唉,meiko,唉,状态
怎么每年德杯尿罐子都出来了
尿尿每年只有德杯时候有最坚毅的眼神啊我看
这tm毛毛这cs是人啊?
ig都被当成路边打了还在那吹“ig不是别的队,别的队还想着发育发育,ig都是打架的”,指无暇赴死32-8是吧😅太鲨臂了,塔姆转世啊这么能舔
过洋节VS不过洋节,谁更崇洋媚外?
1:过洋节,当了一年牛马的普通人,找个理由出来玩一下,吃顿好一点的,有条件的开个房嗨皮一下。至于平安夜和圣诞节的含义和传统习俗?关我什么事?
2,不过洋节,在网络上指责过洋节的普通人,结果一看经常出国旅游,国籍都已经是外面的专家。 ...
胸弟们,我以后不能黑jk🐦了!!!
马脸太让我伤心了,不是不可以输,可以各种输,但不能这样输
主要是前几天发了一个jk🐦人气路边,只能在贴吧买水军当老大的帖子,然后那个帖子还有点小🔥🔥,两百多个回复。
然后隔天我就刷到一个🐦🐦黑子得病了啥的帖子,我还在笑。
然后隔天我就去开刀了,我也病了,屁股真的漏了。
然后本来屁股这两天都不痛了,刚刚又 ...
不得不说,69哥真牛比
偷梁换柱,换走了我tian哥,迎来了大腿,专心混自己的游戏,赢麻了
笑死了,莲这才几天就大反转被喷成筛子了哈哈哈
来tes前疯牛病,入土辅助
跟哥哥打一年,变成年度最佳辅助一说就是大满贯
走了几天又变成入土辅助了
lqs来tes是嗨了松,全是等看笑话的
今年跟哥哥打可别又最佳辅助竞争者了
太夸张,一个ts流量大于整个lpl了。
rng输g2,微博评论60万,而且还有很多人重复同一个人评论,但是ts今天德杯输了,虎牙评分人数33.6万,什么概念?意思仅仅虎牙一个平台看直播的人起码上百万同时观看,因为一般来说评分人数只有观看人数的十分之一都左右,难怪ts粉丝嘲讽uzi全明星投票数不如ts的一半,当然也不知道是不是白子为了刷分拉高ts分数,然后买机器 ...
这是水鬼第一次舆论输成这样吧
僵尸大军对着tes狂喷
蝌蚪牛大了
多的不说,tes现在的视野真不错!
那个莲出最基本的眼位做不明白,你说他有操作?玩个硬辅走位没有,就会个猫挂身上,都打了小十年了,眼位是开不了巧啊
无冠军的天天碰瓷有冠的。
八嘎,批克
看片
胎哥胎弟
4n9,bin葬
晒哥发话了
德杯这个不是正常版本,滔搏胜之不武。
所有队伍都是来玩的,就你来上分的是吧?一想到私底下连着好几天不睡觉连夜研究ig的打法就感觉挺小丑的🤡
为啥总有反串的总说小天厉害呢?lol历史最菜打野没问题吧?
你说Aki菜,我也同意。但是Aki至少有一点操作。小天这种选手要操作没操作,要智力能智力。为啥总有人用他当工具人踩别人呢?
小天,和你主队对位时,你说句实话,你是不是很安心。他没有任何智力和操作切你主队的后排,也没有任何节奏去gank,还可能由于线上劣势而摆烂无脑越塔,更可能因为线上优势去蹭局势亮眼。
没一句瞎 ...
烤烤你们啊
你是五楼会选择出什么呢?
刚才看到有人说TheShy和369交手的互相单杀比
据说是26:0 我个人感觉这个数据有点离谱了 于是决定自己进行一下统计
毛÷也太刻意了吧
69兰博赢了就赶紧吹兰博,大树赢了就立马科普大树有多强,决口不提69这个人。但是反观IG那边都是盯着ID一通吹。
是不是上面给任务了今年一定要把IG流量吃干抹净往死里捧,不敢想这几个人明年的风评得反噬成什么样
什么叫评分战神啊(战术后仰)
小奶油到底有没有前途?我看了很多自媒体都在说小奶油天赋不行
大概意思就是上限很低,我个人感觉他是对线细节有点差,防gank能力差,打团挺不错的一名选手,红米有能力调教好吗?我感觉不太行,中单是很吃天赋的位置,红米调教上单还不错,中单我看很悬
ig还行吧,刚磨合的ig能和滔搏打成五五开还不错
IG VS TES 赛后复盘(总结篇)
只复盘第二把,第一把没意义。
1.每波猴子先手开的团,都赢了;
2.每波女坦开的团,都输了
3.女坦一直被开,视野被研究透了
4.下路并不协同,ad 18级技能却很随意
5.rk后期被开老毛病
6.TS本局后期定位应该是跟着霞,而不是总想着切后排,切后排交给中野
7.阵型一直很乱,TES协同明显比左边强
8.TES中单,ad,辅助永远站一 ...
IG绝对是比TES强的
1、春夏季赛成绩见分晓,这游戏实力差距不大,BP决定一切,IG三楼拿女坦就是纯nt。
2、这个版本猴子是完全没用的,只有前期,中后期马上变超级兵。烬就是除了寒冰卡莉斯塔韦鲁斯外最强的ad,第二把后期Ig三个超级兵,猴子 ...
369单杀僵僵
什么时候送僵也能在369面前跳了
学mm毁了这个家
至今思塔赞,他敢走前门!
现在比赛输了,谁也不敢走前门了,都🐢着,走一步退两步,移动全留着往后跑,让了小龙让龙魂,让了大龙让高地,对面四个人下路露头,不敢推中塔。
经典断野驴贩剑带崩一个队
断野驴孝子是不是又开始愉快游戏节目效果了?经典我送就是节目效果爱看,别人送就是菜
这周LNG要是2-6了,队内氛围和粉丝超话我不敢想啊
感觉TES和NIP都不是什么好打的队伍啊,而且LNG明显队内氛围出问题了,这要是打出一波2-6来,感觉直接爆炸升天了。
说句得罪人的话:天的上限很低
当然,我并不质疑天s9fmvp。但我依然这么说。因为最近几年成绩,而且我说的是今年,和未来。如果他还在tes指挥,那么tes不会超过9强,把太守叫回来都没用。
首先表明身份:十一年狗黑,十二年关注ig,但也就那样,不疯狂,不是选手个人粉。偏lpl粉,就是世界赛上我会支持lpl,其他时候谁打的好看我支持谁。
首先说s9,在这 ...
jiejie受伤了,主教练正在热身
建议换个新教练,好好治治这帮货。
kanavi你居然这么揭哥哥伤疤
yagao退役还是挺可惜的,佐伊沙皇king
这也能赢啊?永失我牙
小火龙这bt英雄啥时候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