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8 

  • 唉,meiko,唉,状态
    14997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怎么每年德杯尿罐子都出来了
    尿尿每年只有德杯时候有最坚毅的眼神啊我看
    14768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这tm毛毛这cs是人啊?
    ig都被当成路边打了还在那吹“ig不是别的队,别的队还想着发育发育,ig都是打架的”,指无暇赴死32-8是吧😅太鲨臂了,塔姆转世啊这么能舔
    14330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过洋节VS不过洋节,谁更崇洋媚外?
    1:过洋节,当了一年牛马的普通人,找个理由出来玩一下,吃顿好一点的,有条件的开个房嗨皮一下。至于平安夜和圣诞节的含义和传统习俗?关我什么事? 2,不过洋节,在网络上指责过洋节的普通人,结果一看经常出国旅游,国籍都已经是外面的专家。 ...
    14540 admin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胸弟们,我以后不能黑jk🐦了!!!
    马脸太让我伤心了,不是不可以输,可以各种输,但不能这样输 主要是前几天发了一个jk🐦人气路边,只能在贴吧买水军当老大的帖子,然后那个帖子还有点小🔥🔥,两百多个回复。 然后隔天我就刷到一个🐦🐦黑子得病了啥的帖子,我还在笑。 然后隔天我就去开刀了,我也病了,屁股真的漏了。 然后本来屁股这两天都不痛了,刚刚又 ...
    14668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不得不说,69哥真牛比
    偷梁换柱,换走了我tian哥,迎来了大腿,专心混自己的游戏,赢麻了
    14787 xiaomi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笑死了,莲这才几天就大反转被喷成筛子了哈哈哈
    来tes前疯牛病,入土辅助 跟哥哥打一年,变成年度最佳辅助一说就是大满贯 走了几天又变成入土辅助了 lqs来tes是嗨了松,全是等看笑话的 今年跟哥哥打可别又最佳辅助竞争者了
    14309 xiaomi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太夸张,一个ts流量大于整个lpl了。
    rng输g2,微博评论60万,而且还有很多人重复同一个人评论,但是ts今天德杯输了,虎牙评分人数33.6万,什么概念?意思仅仅虎牙一个平台看直播的人起码上百万同时观看,因为一般来说评分人数只有观看人数的十分之一都左右,难怪ts粉丝嘲讽uzi全明星投票数不如ts的一半,当然也不知道是不是白子为了刷分拉高ts分数,然后买机器 ...
    14562 阿苏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这是水鬼第一次舆论输成这样吧
    僵尸大军对着tes狂喷
    14875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蝌蚪牛大了
    14309 阿苏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多的不说,tes现在的视野真不错!
    那个莲出最基本的眼位做不明白,你说他有操作?玩个硬辅走位没有,就会个猫挂身上,都打了小十年了,眼位是开不了巧啊
    0464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无冠军的天天碰瓷有冠的。
    八嘎,批克 看片 胎哥胎弟 4n9,bin葬
    7703 阿苏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晒哥发话了
    德杯这个不是正常版本,滔搏胜之不武。 所有队伍都是来玩的,就你来上分的是吧?一想到私底下连着好几天不睡觉连夜研究ig的打法就感觉挺小丑的🤡
    141090 admin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为啥总有反串的总说小天厉害呢?lol历史最菜打野没问题吧?
    你说Aki菜,我也同意。但是Aki至少有一点操作。小天这种选手要操作没操作,要智力能智力。为啥总有人用他当工具人踩别人呢? 小天,和你主队对位时,你说句实话,你是不是很安心。他没有任何智力和操作切你主队的后排,也没有任何节奏去gank,还可能由于线上劣势而摆烂无脑越塔,更可能因为线上优势去蹭局势亮眼。 没一句瞎 ...
    141148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烤烤你们啊
    你是五楼会选择出什么呢?
    14795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刚才看到有人说TheShy和369交手的互相单杀比
    据说是26:0 我个人感觉这个数据有点离谱了 于是决定自己进行一下统计
    141161 xiaomi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毛÷也太刻意了吧
    69兰博赢了就赶紧吹兰博,大树赢了就立马科普大树有多强,决口不提69这个人。但是反观IG那边都是盯着ID一通吹。 是不是上面给任务了今年一定要把IG流量吃干抹净往死里捧,不敢想这几个人明年的风评得反噬成什么样
    14623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什么叫评分战神啊(战术后仰)
    141058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小奶油到底有没有前途?我看了很多自媒体都在说小奶油天赋不行
    大概意思就是上限很低,我个人感觉他是对线细节有点差,防gank能力差,打团挺不错的一名选手,红米有能力调教好吗?我感觉不太行,中单是很吃天赋的位置,红米调教上单还不错,中单我看很悬
    14338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ig还行吧,刚磨合的ig能和滔搏打成五五开还不错
    141184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IG VS TES 赛后复盘(总结篇)
    只复盘第二把,第一把没意义。 1.每波猴子先手开的团,都赢了; 2.每波女坦开的团,都输了 3.女坦一直被开,视野被研究透了 4.下路并不协同,ad 18级技能却很随意 5.rk后期被开老毛病 6.TS本局后期定位应该是跟着霞,而不是总想着切后排,切后排交给中野 7.阵型一直很乱,TES协同明显比左边强 8.TES中单,ad,辅助永远站一 ...
    14691 阿苏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IG绝对是比TES强的
    1、春夏季赛成绩见分晓,这游戏实力差距不大,BP决定一切,IG三楼拿女坦就是纯nt。 2、这个版本猴子是完全没用的,只有前期,中后期马上变超级兵。烬就是除了寒冰卡莉斯塔韦鲁斯外最强的ad,第二把后期Ig三个超级兵,猴子 ...
    14420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369单杀僵僵
    什么时候送僵也能在369面前跳了
    141045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学mm毁了这个家
    至今思塔赞,他敢走前门! 现在比赛输了,谁也不敢走前门了,都🐢着,走一步退两步,移动全留着往后跑,让了小龙让龙魂,让了大龙让高地,对面四个人下路露头,不敢推中塔。
    0672 arong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经典断野驴贩剑带崩一个队
    断野驴孝子是不是又开始愉快游戏节目效果了?经典我送就是节目效果爱看,别人送就是菜
    141158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这周LNG要是2-6了,队内氛围和粉丝超话我不敢想啊
    感觉TES和NIP都不是什么好打的队伍啊,而且LNG明显队内氛围出问题了,这要是打出一波2-6来,感觉直接爆炸升天了。
    13781 xiaomi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说句得罪人的话:天的上限很低
    当然,我并不质疑天s9fmvp。但我依然这么说。因为最近几年成绩,而且我说的是今年,和未来。如果他还在tes指挥,那么tes不会超过9强,把太守叫回来都没用。 首先表明身份:十一年狗黑,十二年关注ig,但也就那样,不疯狂,不是选手个人粉。偏lpl粉,就是世界赛上我会支持lpl,其他时候谁打的好看我支持谁。 首先说s9,在这 ...
    13353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jiejie受伤了,主教练正在热身
    建议换个新教练,好好治治这帮货。
    0597 阿苏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kanavi你居然这么揭哥哥伤疤
    yagao退役还是挺可惜的,佐伊沙皇king
    14418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这也能赢啊?永失我牙
    小火龙这bt英雄啥时候削啊?
    6422 阿苏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