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8 

  • 三只手这么强,又给大飞定制
    能不能搞个公平的版本啊,总定制有意思吗
    14935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为啥现在网络风气成这样了
    赢了也骂 输了也骂 到底现在怎么了啊 我记得以前风气特别好 基本有理说理 没理根本不会攻击别人
    14996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为啥生死存亡之际小虎很少站出来
    我记得上一次生死存亡之际,是呼吸一剑开天门。 在我印象里,一般队伍到了生死存亡之际,小虎就红温不说话了。#WBG 3-2 IG#
    14640 阿苏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来抗抗们说话
    天天恨这恨那,说jkl不行369不行刘青松不行,问LPL能选出哪几个比这三猛的又选不出,只知道无脑的跟风黑,我挺好奇的,黑是无脑黑的,问谁能取代 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只会规避话题
    1462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太爽了,这就是五打五的感觉吗
    以前tes为什么打的急就是因为15分钟以后自动变成四打五 现在好了 来了个超级野核,全是巨星球单人节奏 单人偷高地 q闪老黑拿大龙 两波单防兔子 嚯嚯嚯 原来打野是能带节奏的啊 被某挂件只会玩肉混的玉玉打野折磨了三年了终于舒服了 ...
    14717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24德杯淘汰赛 IG 0:2 TES(附打分)
    1425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24德杯淘汰赛 TES2:0IG MVP
    TES下路JackeyLove
    14872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这辅助是谁带妹妹啊
    滔博做的最正确的事就是退货了这个妹妹辅助
    297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马头也进化了
    以前只是自己送 现在是带着全队送 冰岛双雄也被僵尸病毒感染了 这两这辈子都没见过马头这种上路吧
    0718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霞和日女打不赢对线,可以重开了
    可以推不过线,(但已知霞能推ez的线 但这个血量,真的想笑。 这两个对线b的能力,龟着吧,不然要破blg夏季赛下路被线杀记录了
    14841 xiaomi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24德杯淘汰赛 TES 2:0 IG 打分贴
    分锅大会开始
    14439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我们伟大的哥哥又在偷mvp啦,就欺负小奶油没粉丝呗
    14353 xiaomi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gala最后一波如果闪现向前能打赢吗
    最后一波gala ob了半天闪现跑了
    141010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tes2:0ig 如何评价全神班bo3首秀?
    13897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忍界大战开始前 大伙都理性讨论一下
    先不聊ig 跟 blg Tes wbg jdg 这三支队伍,在一个转会期后,谁赚了,谁亏麻了 肠粉图镇楼
    14928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好舒服,能睡个好觉了,尸潮退去了
    不敢想尸潮来袭的样子,还好tes赢了
    9686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不是奎桑提现在咋这么脆了 反而大树太肉了吧
    又给69混赢了
    14986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Rookie:我们磨合的时间还是不太充分
    14743 admin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IG打TES第二把的评分?合理吗
    14801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很难想象有队伍能让jkl对位gap
    。。。。。。。。。
    14268 xiaomi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飞飞会不会玩维克托?
    感觉这种英雄重做飞飞都不太会玩啊,如果会玩,拳头这不是在给飞飞送分? ps(宋一斤真菜,这还碰瓷大飞
    14744 admin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这人为什么还能赖着不退呢
    两把下来有操作吗?有脑子吗? 走那送那
    13395 xiaomi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ig被当人机打,毛毛那句《小ig永不加班》是羞辱还是尬舔?
    111031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为什么感觉gala有点怂,有种格格不入的感觉?
    141073 xiaomi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冷知识:如果去年断手不找虎祖抱团,一辈子打不赢jkl
    13681 admin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今天这两场比赛打下来,大伙认为明年iG会是什么成绩?
    14900 阿苏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lpl第一野核易主?
    终于哥哥离开了后期废物打野
    141170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八嘎这局的霞空几次大了?
    如何评价八嘎这局的霞
    14478 admin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几几开?solo选边~迈特晒VS干柿鬼9!
    14386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所以说上路唯战士即正确这股风是怎么起来的
    看完ig根tes这比赛,说实话我要是kanavi和jackey我也愿意跟69打啊,对线可能确实下滑了,但起码玩肉盾配合打野下路打团确实舒服啊,我打排位玩中路也希望上路能选个肉,LOL这么多英雄凭啥玩坦克就被骂呢,非踩bin,我也很佩服战士玩的好的,但这股风确实很奇怪,LOL上路又不是只有对线,只能说kanavi配合69确实有说法 ...
    13845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