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8 

  • 一级团十个头 龟龟
    简直太有效果了
    7111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马小跳还是这个味啊
    舅舅gala,经典马小跳,可惜不是粉皮恐龙
    14818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jie畜真出啊,把shy哥害死了
    6357 阿苏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两分钟
    十个人头
    5951 阿苏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shy哥太惨了,休息一年又碰到四个废物队友
    3821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2分钟打了10个头
    乖乖
    4793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马脸诗人?
    solo选边玩自己爱玩的长手打369不会玩的ad被杀让ig错失选边, 一级乱搞1分钟打崩全队 诗人我吃好叭,不想玩可以不玩
    5743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好神的比赛
    看完的都此生无憾了
    2706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刘神太猛了
    他心里有火
    1399 阿苏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全明星还没结束吗
    大乱斗
    0500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我想问问?究竟在怕什么
    131024 xiaomi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2024已经步入末尾了,好兄弟们分享一波你们的年末总结吧
    今年是我人生中最难熬的一年,也是我正式步入社会的第一年 老哥们今年你们过的怎么样 感觉今年过的稀碎,班没上到啥班,甚至分币没挣到,现在已经在家躺了一个半月了
    14676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我发饺子大家打分
    1——难吃 … 5——豪赤
    14960 arong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搞不懂为什么老有人动不动就提开风灵月影
    玩单机游戏开不开挂是你的自由,也不说你啥,但有部分人是真的无语。 就比如某些大神无伤或者速通视频下面有人吐槽游戏难度高,一个boss或者关卡似了很多次,这时候有群人就要跳出来了。 xx:简简单单,我直接拜入风灵月影宗 xx:很难吗?我是风灵月影大弟子 xx:一点不难,叮一下就过了 ……………… 没搞懂,人家一群讨论 ...
    14807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就是这种网红队败坏LPL
    不看还要搁这弹幕一直刷,一点不尊重人家LNG和tt,两神人队有什么好看的,进得去世界赛吗
    14512 arong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难受 为了7点前到家花了5块钱走高速 结果改到20:30?
    一顿早饭钱没了
    7566 admin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真的有人同时喜欢the shy和faker吗?
    如题,喜欢faker会喜欢断手吗?蝌蚪回答一下。喜欢the shy还能爱上大飞?僵尸回复一下。
    14417 admin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这俩🐢队咋这么墨迹呢,能不能快点打完啊
    等了好几天了,结果你们还在这墨迹,耽误耽误大家看比赛
    9690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tes跟ig的比赛马上开打
    有没有抗抗敢像这位b友一样勇于赛前预测 赌上骂不还口的承诺预测哪队赢
    141116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24德杯淘汰赛 LNG 1:1 TT(附打分)
    14685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密码的,两条路边能不能快滚
    你俩还练上了
    2423 admin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看完丛雨线还说千恋万花是gal界uzi的都是这个👍
    14888 阿苏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兄弟们,我因为一个去年发的一个帖子被pdd起诉了,
    不懂就问,发个帖子质疑他去年那波假赛,就算名誉侵权了吗,竟然要我赔他一万精神损失费,笑死我了
    14964 arong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LPL能不能出新规则让中单ad可以连体打?感觉滔搏无敌了啊
    应该出新规则,到时候冰冰和左手连体,冰冰补一个人左手冲击一下冰冰的花心,我不敢想拿几个冠军
    10738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这两个王八对怎么打这么慢恶心
    好想快点看阿水哥哥的比赛
    8396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7 英雄联盟
  • LNG水晶可不可以现在就爆炸啊?别告诉我还得打一局。
    7629 admin 发表于 2025-7-16 英雄联盟
  • 虎牙是不是纯恶心人?
    昨天都不没搞这些,知道今天流量高开始搞这些恶心人的玩意?😅
    14595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16 英雄联盟
  • 我算是看出来了
    海超就是小scout,scout就是小chovy,这仨是一个风格的,英雄池都差不多,就是兜底和对线实力不一样,怪不得JDG和LNG是一个味道
    4763 admin 发表于 2025-7-16 英雄联盟
  • 为什么马头粉丝喜欢说369是宙斯陀螺
    为什么马头粉丝喜欢说369是宙斯陀螺,抽马头不才是宙斯抽陀螺生涯里最惊艳的一次吗,马头最会的剑魔镇楼
    14465 阿苏 发表于 2025-7-16 英雄联盟
  • 24德杯淘汰赛 TT 1:0 LNG(附打分)
    1484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16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