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8 

  • 全场最佳 败方最佳
    4/16的败方最佳别太幽默了 袅袅也是 打的虽然挺好但是不至于最佳吧
    11548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我现在知道世界赛吹电刀烬和现在吹维克托的是那一批人了
    造谣这一块还得是断驴粪
    141040 阿苏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buga真有说法的,德杯又拿下八强,这体质去踢足球无敌了🤣
    14818 xiaomi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说起来之前不是说马脸不怕看片么
    说看片喜欢抓上就让他抓,要么反蹲,要么下路发力,之前weiwei就这么干的,这种废物打野都能做到的事,怎么现在反而实现不了了
    6820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有没有可能,尿尿是真的强
    洗漱尿尿之前的辅助,Baolan、yuyanjia、Zhuo、Mark,不能说越来越厉害吧,只能说都卧龙凤雏。今年和田野中一起并称LPL第一下路,也是他把田野中带到了不符合他的高度,田野中去年打得什么样大家都懂。现在刘神来了,刘神在AD的不行的时候表现总比田野中强吧,只有AD厉害了才能衬托出辅助也强,所以我认为尿尿遇到了更强的 ...
    14856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八嘎你的福气还在后头呢
    22年最菜adhuanfeng,23年最菜adlight,25年最菜ad马上就到八嘎了,为什么24年没有呢,当主播去找红玛瑙治疗断手了
    14362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今年原来有这么多选手失业
    好多熟悉的选手
    14690 阿苏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ig那两年到底是谁在兜底。镇楼图道出了ts和乌兹的相似之处
    gala和ts,肉鸡一队,战术地位上和s8,s9的杰克一样,又抗压又要兜底。可惜没那本事。 一直以为ig中野起节奏,上下互相兜底为主,特别是s8,但回想s9基本上就是保ts,杰克边抗压边兜底。后面杰克走了,ig成什么b样不用说了。 杰克来ig第一年还要被4保1巅峰乌兹上压力,ts只需要美美虐个letme,zztai这种东西。如果你现在去 ...
    14419 阿苏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太搞了兄弟们
    看见这两张图还不笑的也是神人了
    141406 admin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是时候,进行抵抗了
    昨天网红队被剃光头输得干净利落,但是尸潮还是如潮水般来袭,赛后各种平台评论上都见得到尸斑 包括但不限于:赢了依旧啥也不是,输了就是华夏陀螺的六九,两枪终结比赛还要拎出来六年前说是老五冠军的哥哥,以及为什么不来上路抓,让小甜姜一直死的涅槃打野。 现在我看已经是出师表里写的“危急存亡之秋”了,僵尸已经把脚 ...
    6889 阿苏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卡纳维破败王变的寒冰,怎么晕的梦魇?
    RT
    14394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gala玩的是不是太保守了?火龙魂霞
    这波闪现向前躲维克托e二段然后a对面双c r躲技能会不会好很多? 对面双c没闪的
    1374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听说TheShy和369的单杀比是0:26
    真的假的,不是说马头抽陀螺吗
    14538 阿苏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TES春季赛还没开始队内就炸了啊,这有点可怕啊
    14672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又看了遍回放,第二盘gala真他吗菜
    至少有四波收割的机会,R开的巨臭,该R闪不敢R闪,该打不敢打,每次R甚至对面只是放了个小技能,真的菜到家了,给顶尖ad高手第二盘ig真的有机会的。
    14795 arong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为什么晒哥这样玩呢?打排位呢?
    14109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很多人没自己的思想就喜欢跟着主播带
    好一个偷完了,姜王还有屏障,然后姜王输了笑死了,解说比赛也是一个样,但僵尸听着舒服
    14763 xiaomi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世界赛被吊打,德杯重拳出击
    水鬼真是一群可怜虫,太长时间没赢过了,一个破德杯给别人别人都不要的破奖杯。都已经降级成这样了?
    13975 admin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今日份最好笑
    14384 admin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为什么ig输比赛更好
    因为ig比赛外的内容比比赛内的精彩几百倍
    141111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全神班才打第二场比赛 已经有工作人员被喷辞职了
    太哈人了
    14428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蝌蚪还是别幻想五冠了,老鼠队根本赢不了gen
    阿罗拉永恩小火龙,就飞也中这英雄碗怎么处理?gen打老鼠队训练赛无论是联赛还是世界赛都是手把手拿捏的,正赛更是连续擒拿了一年半,老鼠队自己也夸过fly训练赛很好,说明老鼠队打fly训练赛估计最多也就是55开,可能输得还多,所以预测了gen3-2fly,gen半决赛基本手把手拿捏的,另外这两个一个td队一个🐀队谁也别说谁,别 ...
    31069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断孝子说话!
    大断老师5-8闹麻了,主播孝子还能说话吗?打成这样还好意思复出?
    8655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杰野中黑faker的时候会想到有这么一天吗
    1379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论69一共单杀了ts几次
    14843 xiaomi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理🦍讨论 这支滔博和20年比纸面实力几几开?🤔🤔
    上路算小增强 打野可以算不同风格但实力差不多的平替 中路不如当年 辅助纸面实力小加强 但是jkl又不一定比当时强 所以今年阵容和当时几几开?🤔🤔
    141038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现在再来看,23JDG是不是LPL名副其实的历史最强之一?
    至少双C打野三个位置是毋庸置疑的T0级别: 辅助实际上也可以接受,唯一的缺陷可能就是上单需要补强一下。
    14475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Rookie通宵排位训练
    上进就是好事,昨天确实发挥不如小奶油
    13315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这个是不是纯粹的笑话
    本来有这个奖池,我还以为tx要给IG定制个德杯冠军,让BLG不来。 以为是扮老虎的狐狸,结果是路边一条野狗,随便就被TES踢死,还敢炒作吗?犬呻班
    14621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上路选哪个?
    上路选哪个?
    14678 admin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