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8 

  • 难蚌水鬼,打个德杯就冒出来了🤣🤣
    抱着你那德杯养老吧,去世界赛也是丢人的玩意
    170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兄弟们,手掌纹路过多说明什么
    Rt
    14107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有一说一,tes是不是小人俱乐部
    别人ig把德杯当娱乐赛打着玩玩,tes恨不得使劲浑身解数,发挥百分之300的实力,用尽各种手段想去打赢ig。。
    14546 admin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昨晚IG输了,整晚难以入眠,就像S9巅峰IG输给TL那样悲伤。
    现在还有人记得S8为IG喊过IGNB吗,估计现在大多数人看比赛早就没了以前的激情了。 因为我们爱之深,责之切。我们不能接受自己喜欢的选手变老,就像不承认自己的青春一去不复返。 很多时候,我们为了舆论去当串子,其实串着串着已经忘了谁才是自己最喜欢的选手。 昨晚IG又输了,有多少姐妹会慢慢发现,自己深爱的那个 ...
    1424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至此妹妹已经搭档完所有国产知名ad
    搭档uzi 最好成绩冒泡赛 搭档elk 亚运🥉 搭档jkl 八强战犯 … 搭档 gala目前最好成绩德杯八强 祝gala好运
    14753 xiaomi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不是这有点离谱了吧。
    大马头一个人30多万人评分,其他人评分加起来还没有马头三分之一多
    14753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目前已确定被优化的解说
    你觉得还有哪些解说需要被优化?
    14299 arong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德杯打完,藤井该出手了。
    把LNG放给IG吧,IG需要虐菜磨合磨合。
    14508 阿苏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幽默蝌蚪😅
    14819 xiaomi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哥哥们,年终奖要发了,想换台电脑!!
    111003 admin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如果今晚ig赢了,就证明LPL今年输的冤,LPL最强在家看比赛
    14841 arong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抖音僵尸笑死我了,比赛是一点都不看的
    还在幻想马脸是那个巅峰18 19的世界第一上单呢 还勾八抽369,笑死我了,第一把上来把队友带崩,轮流救火,马脸开局2-2,下野自动落后2k 2分钟打出2000经济差,又要甩锅队友了是吧。锻炼队友的抗压能力,能不能进去世界赛,等到世界赛再大展身手 ...
    141193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为什么shy个老遇到这种不打输出的ad啊
    从焕峰到灯皇再到gala都是这种不打输出,懦的要命打团十秒走位1秒输出的ad。
    14320 阿苏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有一说一,今晚ad互爆没问题吧
    旮旯伤害比尿尿多一万伤害,还偷队友mvp,耗子应该买旮旯,尿尿推基地都被肉鸡拿三杀,打的畏手畏脚的,要不是有看片这个大爹在,今晚赢的就是ig
    14495 admin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别再再说哥哥毁队友了!
    哥哥的辅助除了zhuo哥,一起搭档的时候哪个不是风评好到爆炸?马克跟哥哥当越南俘虏,锅全被哥哥背,来辅助gala,两星期被斩杀 meiko因为uzi跟亚运会被喷成什么样了?来了tes立刻风评反转,没人骂meiko了,没见sg说过一次坏话,直接拿了今年的最佳辅助 离开tes立刻被骂回莲出 ...
    141114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我现在真觉得这游戏匹配机制有问题了。
    我以前是觉得每次玩的顺时候,选人时候就开始有人ban你英雄或者抢你英雄。 昨天一局真是让我觉得诡异极了,我是开着战绩插件的,一进去时候四个队友近期胜率都50以上,还有快80的,战绩不说c也都还行。然后辅助近期一直在玩蛤蟆,要不就那种法辅,他问我要什么辅助。我说你选个硬辅最好,结果秒锁了一个大虫子,可是他最近 ...
    1539 admin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这样看明年小王还是滔搏?
    14479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tse小奶油换左手是不是就无敌了,没有任何短板
    如题,我感觉可以冲击S赛冠军了
    141035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为什么尿液中很喜欢喷小奶油
    奶油这种对线也就输左手和李哥一手,打输出能力极强。就因为带尿处夺不了冠,就要被黑吗?不会有尿液中说从来没有尿液中黑小奶油吧?奶油哪次被骂不是我们水黑在帮忙说话?
    13988 arong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为什么都说gala没出大穿甲,这不是出了吗
    最后一波团的装备现实,已经有破甲弓了啊,难不成现在的人都不知道绿破甲除了价格外其他地方是完胜红破甲的吗
    14626 xiaomi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哥哥不会真有玄学吧?辅助自动升级一档
    14646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今天tes打野换玉玉,还真赢不了
    第一把换玉玉一样不好赢,玉玉经典k了送然后对面硬冲jkl,魔腾发条大牛头硬冲,不知道哪个没闪的韦鲁斯能扛得住,玉玉k了送批伤害没有,中上一般般,最后输赢还不一定呢,输了一定怪jkl暴毙。 第二把换玉玉必输,换玉玉等于少个人,皮输出没有只会送,少了蔚的输出老黑必游龙,最后又是ts逮捕jkl又全去喷哥哥了 ...
    14933 xiaomi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大家觉得现在的兔子和维克托谁更轮椅一点
    我自己体感觉得维克托难玩一点,缺乏位移手段,而且兔子的大招比维克托更容易打满伤害,不过现在维克托数值更高
    14925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lpl观众是不是嘴上骂大飞,但实际上比谁都认可大飞的实力?
    不然我实在想不到为什么沙皇仅仅加强了3点护甲,就能把整个lpl吓得闻风丧胆
    14855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告诉你们个消息,赵志铭被优化了
    14590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这个看了不笑是有抑郁症了
    141059 xiaomi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连blg都能虐的无敌战队
    结果被blg的儿子一脚踢死
    14944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我来评价一下今天ig表现
    TheShy:6分,第一局被针对,第二局小龙有一波脱节,导致掉大龙,其他都没什么问题,维克托伤害太高了,扛不住。 jiejie:3分,有点梦游,似乎很想证明自己,总想和kanavi单挑,老老实实当个工具人,他一带节奏ig就全乱了。 rookie:8分,尽力了,无奈对面是维克托。 gala:7分,第一局寒冰那种局势发挥不错了,第二局英雄 ...
    14612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tes没人品
    大伙都在玩你打的这么认真什么意思,尤其是你kanavi
    141125 arong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看的出来js确实没脑子的
    永远活在梦中😄
    13362 xiaomi 发表于 2025-7-18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