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以为lqs会去ig全神班的
转会期那会一直以为三个lpl冠军凑一块,谁能想到jiejie把莲➗这货拉了过来
,今天这比赛看完,还是觉得玻尿松比莲➗强,至少看wbg比赛的时候,视野这块不会这么无语
玩了十来年,就爱玩个杰斯凯南,拉扯来拉扯去,还不好赢游戏。
结果这两天一时兴起,玩了两天的石头人,以前觉得玩这种英雄的人没水平没操作,自己上手才发现原来这么好赢,数值又高,容错也高,玩的那叫一个舒服,纯个人单排的不二之选。
老佛爷打排位是不是只能出暴击
rt,我今天突发奇想,照着比赛那套三项焚天黑切出了一把,结果发现根本刷不动野,伤害还低,坦度也没高多少,又脆又刮
平时我都是出暴击的,刷的快,输出高,但是缺点是容易有去无回,所以我突发奇想就试了一下比赛的那一套玩法,然后被打碎了,直接研发i12 ...
很难想象正在观看德杯的T1压力究竟有多大
本来一个全神班就够难处理了,没想到居然还有一个更强的无天滔搏
刘神感觉对IG意见很大啊
语音有点暴躁啊,就嗯冲
JKL就跟吸血鬼一样
跟他搭配的辅助都被他吸血。
所以他才能长时间保持lpl前几ad的实力。
但是辅助就成药渣了。
跟他搭配完,立马直线陨落。
从最早的蓝公主,到后边的预言家马克,再到现在的妹扣。
全都是被他吸尽了精血,变成人干了。
有没有会驱魔的,赶快去把这个吸血鬼干了。 ...
TES打个德杯眼神都这么坚毅啊
笑死了,一个个眼神那么坚毅,IG大家都是笑哈哈的,打个德杯真是闹麻了
奶油有点装逼啊,敢叫我家哥哥✓k
还指手画脚上了。
我们tes的核心只有一个
Donk比faker出道还厉害吗
看评论区都说他多厉害,队友都很菜不会玩,而且是最年轻的冠军,打破了各种各样的记录,然后还夺取了很多赛事冠军
然后说lol赛事冠军都没有含金量,唯s冠含金量,donk17岁一年拿了两个很有含金量的冠军
而且说因为当时lck太厉害了,打欧美和lpl是虐菜所有没有含金量。
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lpl赛事以前的赛事规模不比csgo小 ...
打完S赛喷369的是你们尿液中,现在喷莲男的还是你们尿液中
这私募的尿液中怎么就杀不完。什么哥哥还是LPL前三AD,什么王八走了终于五个人了,什么大小王,什么辅助智能巅峰期。尿液中这群没根的玩意,MSI,S后两次3:0后能出来叫两声还算你们有点种。尿博包括尿液中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赛前营销疯了,赛后反正牛比吹了,你能拿我怎么办吧。年年打几个弱队吹的牛逼哄哄,然后开 ...
如何评价昨天克里斯直播锐评红米
克里斯昨天直播说自己跟红米水平55开。
炮轰lpl对韩国教练容忍度比国产教练高太多了。
他说红米s5,s6带着冠军选手在VG打,结果成绩一坨。但是他s7还能带那只we。然而他自己s7招到杰克结果被举报上不了场,结果s7成绩没有。然后s8他人就没了,自己招的人自己带不了。克里斯对这种待遇忿忿不平。
克里斯还说自己生涯跟红米打 ...
要我说,LOL端游现在比不上手游一根
今天看了下手游下个版本的改动,只能说联盟手游还是一直在整大活的。端游玩来玩去💩一样的游戏环境。
手游要想娱乐,符文,无限火力,克隆,魔典轮着来,直接上没有空挡期。想上分,基本上轻轻松松都能大师,别提什么数值怪打不过,我只能说人人都是数值怪,每个位置都一堆数值怪。
然后下版本地图再次改动,班德尔城风格地 ...
坏了,马头对线维克托选出兔子暴打,疑似内涵肉鸡
我倒是要看看有没有这么难打
转会期都在黑奶油
比奶油强的除了左手还有谁?真是服了!
这张图片谁的粉丝群体最逆天
什么一吧已经显而易见了。
打几个三四流队伍就开始把谁谁谁叫过来,🧟♂️和糯米🐔憋了一年憋太久了。
八强对线369和小奶油这两➗必将原形毕露。下路ga➗和打野杰出我也看不到会有什么优势。
赛程安排几个送分队伍,就是藤井想要流量,一开始就输的话,观众不喜欢看而已。 ...
elk换gala昨天必c!对面双c没闪
换elk来就是闪现躲维克托二段然后a对面双c 大招躲关键技能
火龙魂90爆率的霞给elk又是捕鸟环节
哦
gala啊
那原地开r然后往后拉挨打吧
这波霞只能闪现贴脸拼输出有可能赢
没有任何其他操作能救
指望老弱病残孕的全神班不如期待faker退役。😂
这个队真是完美契合老弱病残孕这五个字。
有点好奇现在大🔥到底是如何看待马脸这名选手的呢
js对断手的看法我总感觉非常矛盾:当他集锦打出一波稍微漂亮点的操作来就吹嘘他是lpl第一上单(世界顶级上单);但是js对他的要求似乎又格外的低:这把断手送的不是最多最关键的就是尽力,第一把没什么参考价值,操作了几波好的,可惜八嘎输出不给力,宋尽力送了最关键的一波才输。那我想问问大伙到底现在怎么尽量客观的看 ...
我只能说,忠橙!
这辅助是人吗?
孕孕两把下来有啥用?无脑开死多少次了?
这就是抗÷吹了半年的抗一中?
经济中单位占比第一,怎么光吃经济不干事啊
德杯算不算娱乐赛
为啥今年BLG决赛输给T1了在贴吧被喷这么惨
今年决赛赛前抗吧抖音微博虎扑掌盟B站快手里很多都希望全华班BLG决赛能打赢T1成为LPL历史上S赛首支打破飞科对LPLBO5百分之百胜率的队伍,我全程看完整场比赛,BLG打的真蛮不错了赛前我都觉得这俩队实力差距不大会打满BO5,结果反而是BLG这边自己2:1先拿下赛点第四把想稳妥一点选小火龙炸弹人保发育拖后期结果一直接团打架 ...
理性讨论,S14总决赛五把,送殡有没有被咒活抽陀螺
神秘O哥健身个寂寞,腿部力量全队倒数第二
兰子倒数第一,第一名小吕布,untara和faker差不多
为什么吧里没人说🐴脸这个
🐔尽力一波,🐴脸复活以后逮着jklove狂q,站那里不动q了五六次,配上那个不爽的表情,我现在是真的相信两个人啥关系了,估计就是那种表面和睦背地里不服🤣🤣🤣
才发现第五把的keria出场这么意气风发啊
嚼着口香糖一边笑一边上场,真有那味了
评分战神倒了or没倒?🤗
蝌蚪会过母亲节吗,这是个问题啊
蝌蚪吧里过母亲节的时候是不是冷处理了,怪可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