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8 

  • 今日欢呼孙大圣,只缘妖雾又重来
    生日愉快
    14783 阿苏 发表于 2025-7-20 英雄联盟
  • 要我说现在最会营销的就是ts
    我看比赛好多年了,从尿尿加入ig那会就开始关注了,还记得当时第一个冠军是nest,当时还说肉鸡要卡尔玛给尿尿的德莱文当狗,后来ig夺冠,其实ts我一直觉得没有纪律性,喜欢乱玩,当时ig有替补duke,只要ts乱造金猪就给按下去让duke来,那年能夺冠完全是想不到的,当时也是很喜欢ig,qq空间当时还发了 ...
    14861 admin 发表于 2025-7-20 英雄联盟
  • theshy巅峰期啥水平,不懂就问
    有吹的那么夸张吗,我是今年才开始打游戏看比赛的
    14909 admin 发表于 2025-7-20 英雄联盟
  • 什么时候抗吧连德杯都那么关注了?
    这不是“edg杯”吗?可太有含金量了吧?某些ig黑就这么急吗?是害怕春季赛被杀穿没机会喷了吗?
    7390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20 英雄联盟
  • 铁血shy粉回顾shy哥全球赛事对位情况,到底谁赢了?
    众所周知,和the shy赛场上独一无二的风格类似,我们shy粉也有一套自己的打分标准,我们将通过比较the shy与他的对手们,并将所有的结果数据化。
    14459 阿苏 发表于 2025-7-20 英雄联盟
  • 大段是否回归陆地神仙境
    理性讨论大马脸是否重回陆地神仙境
    13233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20 英雄联盟
  • gala隐藏r我真笑了,他这r就躲了个大树q
    哈哈哈哈 这波他致命节奏满了 不交r 还能玩后续 交了r 直接打不了输出 急死了 这就是兜底吗? 六神火龙魂的霞 他这波上去a别人冲他他在r 绝对比这样好很多 他a人真会掉血的 牛逼 开r搞到自己被缴械
    14559 admin 发表于 2025-7-20 英雄联盟
  • 哪怕LPL有5个S赛名额rookie也进不去
    虎扑看到的,请问是真的吗,没这么夸张吧
    14330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20 英雄联盟
  • 今天过生日咯
    51032 xiaomi 发表于 2025-7-20 英雄联盟
  • S11总决赛 EDG 3:2 DK(其余打分贴删) 我们是冠军!!!
    恭喜Edg获得S11冠军
    12625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20 英雄联盟
  • 林总也想打扑克了
    击个掌勾K
    14345 xiaomi 发表于 2025-7-20 英雄联盟
  • 现在看真没绷住
    确实换了,这两人是蓄谋已久啊
    13576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20 英雄联盟
  • 烬选择不做火炮,霞选择先出绿叉
    这霞好几波残局位置挺不错,绿叉+w移速快得飞起,结果自己走大树脸,a半天冰甲打不掉
    131049 xiaomi 发表于 2025-7-20 英雄联盟
  • 今天过生日 一人一句诗词来
    我先来,人生何处不青山
    14792 xiaomi 发表于 2025-7-19 英雄联盟
  • 现在岁月史书当平a用吗
    动不动就来7/0武器,4000输出逆天岁月史书,人真的是能按心情改变记忆的吗
    13272 xiaomi 发表于 2025-7-19 英雄联盟
  • 双城之战还是亏本
    皮肤没收回来,也算正常
    10504 arong 发表于 2025-7-19 英雄联盟
  • 为什么ig输了tes一堆人喊维克托太超模?
    还能说出来不是维克托太超模ig就拿下了的,rank不说,这英雄德杯比赛不少吧,有的真能c,有的就是完全隐身。选出来默认小龙团、先锋团自家多一个人机,而且跟小火龙不一样的是小火龙刚出不需要装备就能c,维克托拖到后期发育没跟上也是废物。 这一把不是维克托tes根本就不会中期和ig打的这么难受,ig拿了大龙还是火龙地图, ...
    14906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9 英雄联盟
  • 哥哥:诶?这什么意思
    theshy一级团送完之后,队友都在说nicenice,哥哥一句这什么意思太有节目了
    14262 admin 发表于 2025-7-19 英雄联盟
  • 几秒前看了滔滔不绝的主视角。发现了IG第二局输的真正原因
    团战的时候,TES根本不管对面IG谁顶在前面,无论是亏桑提还是日女,只要敢上,立刻马上就被TES集火秒掉,然后再慢慢处理后排。IG团战就很混乱,没有一个共同目标,各自打各自的,这也就造成了369大树能顶更长时间的原因。 如果八嘎早出大穿,配合魁或者兔子,打大树不会这么困难 ...
    14804 阿苏 发表于 2025-7-19 英雄联盟
  • 发现个很恐怖的事实
    目前lpl没有ad对阵水哥总小局胜率是正的,哪怕是退役的糖尿,最高的是plk的19:20,40多胜率。lpl ad都是水一儿
    14292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19 英雄联盟
  • zeus你欠我们T1的0.4星什么时候还!
    发言不像人类
    14792 admin 发表于 2025-7-19 英雄联盟
  • rookie输比赛后rank一晚上
    坚持蛊从未有过凡蛊,因为坚持本就不凡 可惜的是 坚持蛊也没有九转,因为凡事不能只靠坚持。
    14418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19 英雄联盟
  • 突然发现今年网上不许过洋节的声音都没了诶
    以往国庆节上映康美元朝电影,媒体拿这天美国大冰在过洋节我们资源君在挨冻来说事,今年这种声音直接没了看都没看到
    13820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19 英雄联盟
  • 你说昨天第二把把gala换成elk或者guma,可以力挽狂澜吗
    你们觉得可以吗?这两的霞都玩得很好 姑妈🐟的霞在打tes时一次不死 Elk的霞在跟tes打时可以翻盘拿5杀
    141043 阿苏 发表于 2025-7-19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也中煮开直言tes只能联赛第四
    blg ig jdg tes
    14674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9 英雄联盟
  • 到底是什么人在吹日料
    性价比,味道全部被中餐爆杀 10块成本的东西卖50
    14529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19 英雄联盟
  • theshy是所有职业选手最不尊重比赛的人吧?
    经常无脑送不说,比赛经常打的不认真,昨天第一局这种情况以前也经常发生,纯粹就故意送,看的以为还在打全明星呢,solo赛也是ban英雄很随意,后面进去站撸送了,选边权也没了,不把粉丝当人,平时队友全在rank就他一个不知道干嘛去了,rank量特别少,还天天跑这个活动那个活动不丢人吗?真就这样的话随便配几个队友得了, ...
    14255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9 英雄联盟
  • tes还是厉害,支持率能到两位数
    难崩 这ig的流量谁顶得住啊
    1773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9 英雄联盟
  • 很喜欢闻爆炸之后的硝烟味儿,有没有懂的?
    小时候还喜欢闻汽油和打火机油味儿
    14719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9 英雄联盟
  • 抗吧的69孝子真是脸都不要了
    张口就来是吧,如果你们想证明TheShy从未单杀过369,请你们拿出TheShy从未单杀369的游戏截图
    14425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19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