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8 

  • 有这样的上下路怎么玩
    输出都不打 破败王都捡不了魂 一群cs真的坑
    544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21 英雄联盟
  • WBG管理层入魔了?把批灯当核心
    然后听批灯的踢了野辅 批灯以前最大的问题就是打不了输出,现在输出打不了还染上了疯狂暴毙的毛病 WBG连续2年靠着运气和丹尼混了个亚军和4强,是不是给了管理层的错觉觉得自己很强?
    8604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21 英雄联盟
  • 我不会说天畜拖累了滔搏,拖累了水哥三年,但这就是事实
    带着WBG世界赛四强班底被AL暴打 一个只会猪妹大树小树三个打野,无脑绑架下路反对面蛤蟆的打野,终于在全局BP下彻底原形毕露了 一个21年世界赛最大战犯,打完就该跟臭鞋一样退役的选手,转会期WE都不要他,好心的水哥或者说滔搏收留了他整整三年,可谓是仁至义尽 ...
    141163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21 英雄联盟
  • 佛耶戈人间体来了,微博这把稳了
    准备接受天神的怒火吧,懂不懂什么叫佛耶戈人间体啊
    11579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21 英雄联盟
  • bin哥他没骗我们啊
    山羊🐐就是垃圾英雄啊😅😅
    6743 arong 发表于 2025-7-21 英雄联盟
  • 天哥的佛耶戈好像真有点问题啊
    这把刷妮蔻假身能破 1w 不
    8947 阿苏 发表于 2025-7-21 英雄联盟
  • 24德杯半决赛 WBGvsAL 第三局
    13817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21 英雄联盟
  • 哮天犬又浑水摸鱼甩锅队友了
    优势路推线必被抓死,劣势路被推线必背越塔。野区对抗永远打不过,惩戒永远拼不过。对面反野就给,自己去反野就送。破烂王瞎子是自信要选一把不赢的,打完一问又不背锅。一辈子蹭队友线上优势狐假虎威,这种废物打野还要留几年?永远都是线上队友背锅,有这种打野谁玩线上不恶心? ...
    141073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21 英雄联盟
  • 24德杯半决赛 AL 1:1 WBG(附打分)
    AL扳回一局
    14775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21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全神班”
    八强打T1能打出30:0吗
    13318 arong 发表于 2025-7-21 英雄联盟
  • 全局bp对哪些战队是加强
    t1不会成独一档了吧,blg geng这些顶得住么
    13855 xiaomi 发表于 2025-7-21 英雄联盟
  • 为什么上路坦克大战塞恩是下水道
    老一辈的赛场传奇坦克现在却无人问津,其他上路坦克都有人选,这是为什么呢?
    1490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21 英雄联盟
  • 听说今天有东西首飞了?
    别删
    141053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21 英雄联盟
  • 数一数二的幽默感
    下路以来就不想好好过了是吧
    6188 arong 发表于 2025-7-21 英雄联盟
  • 假如你是faker。因为韩国政局动荡被迫加入RNG。
    假如你是faker。因为竞选韩国总统失败,所以被迫加入RNG。RNG经理承诺将围绕你建队,并且给你足够的资金。你会如何挑选队友和教练,并再次取得S冠? 规则1:你可以任意选择一名韩援,但仅限1名。 规则2:不能选择bin和jkl,因为他们是非卖品。 规则3:你一旦进入S赛就会进化。 请根据材料,写一篇不少于369字的议论文。 ...
    14733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21 英雄联盟
  • 抗抗们怎么评价
    14371 arong 发表于 2025-7-21 英雄联盟
  • 理性讨论dnf是不是无敌了?对面快推完基地的时候,网络连接中断
    14786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21 英雄联盟
  • 24德杯半决赛 WBG 1:0 AL 打分贴
    1483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21 英雄联盟
  • 准确来说这是个做梦帖明年我想看20岁的faker打左右手就想看
    强强对决。 Lp l卓定, Lck 郑志勋 合力对战, Lck20岁李相赫 S赛有趣了
    71004 admin 发表于 2025-7-21 英雄联盟
  • 这就是我们lpl的流量大王啊😓
    捏麻麻的,打个德杯,吧里都串疯了是吧 我是3c粉啊 ig输了是好事,好好调整吧,惹shy真得玩点绑架打野能穿线的英雄吧,看着中下野的id都不像能挑大梁的 shy哥不站出来,ig很难赢 反观tes,69随便玩玩就赢了 不公平 不公平,重赛啊 ...
    141089 xiaomi 发表于 2025-7-21 英雄联盟
  • 今年S赛后抗吧对大飞好宽容啊?
    去年11月19号S赛结束,一个月就开始剥夺🏆了,今年11月3号到现在俩月了,感觉抗吧舆论对大飞整体上还是认可的
    141034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21 英雄联盟
  • 天:原来和捕鸟人一起打比赛,赢的这么轻松啊
    天:原来adc是可以不爆送,可以兜底的
    14491 xiaomi 发表于 2025-7-21 英雄联盟
  • 有陀螺之称的多兰踩头过一位lpl上单
    你们知道是谁吗
    14755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21 英雄联盟
  • 这司马赛制,直接把冠军给滔搏算了
    让IG那么早碰滔搏,不给磨合时间,早早让IG出局,藤井还是恨首冠啊
    141062 arong 发表于 2025-7-21 英雄联盟
  • 无人在意的角落zeus退伍了
    忠诚🫡
    14693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21 英雄联盟
  • 僵尸的逆天真的已经超过我的想象了
    说没认真玩也就算了?这种质疑游戏机制的啥成分啊?搁这分析一大堆,ts这个细节,那个细节,打一半就该判ts赢了,结果却输了,一定是369作弊!不公平!重赛!
    14917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21 英雄联盟
  • 真的看了B站才知道马头营销的多狠
    直到现在B站绝大部分评论都是在吹马头,他们甚至不认可对位和荣誉都超过马头的宙活,B站真离谱啊,很好奇马头要菜成什么样才能打破这群人的滤镜
    14759 阿苏 发表于 2025-7-20 英雄联盟
  • 这42.6%的人有客户端吗?
    shy哥今天这两把没有尽力嘛?ad互换不是早就赢了
    5925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20 英雄联盟
  • 支持IG的 你是玩不起么。谁帮我@一下这个废物啊
    14806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20 英雄联盟
  • 手游新模式的凯隐效果
    放到端游的正常匹配里,同时拥有红蓝两个效果的凯隐能不能成为T0打野?
    141090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20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