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1 

  • 神迹玩哪个?
    如题,以前玩过90神迹等一系列十佳,最近电子ed回坑尝了鱼尾70,幻境86都还不错。 现在神迹版本这么多,玩哪个版本? 神迹因果,无语森100,嘎嘎香95神迹,叶发财神迹大杂烩,酱油哥95神迹x110太初,酱油哥改无语森神迹 求求了 ...
    3810 arong 发表于 2026-3-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讨论帖,盒子打开里面是强化过的武器,这是怎么实现的
    关于盒子打开,里面的装备是强化过的,这个数值是在哪修改的呢,请教一下大伙,谢谢
  • 求助大佬们,我这个是什么问题,没有频道可以进去
    5707 arong 发表于 2026-3-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小功能分享
    大蹦加快出伤
    1410 Dveridow 发表于 2026-3-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新人求个新一点版本的pvfutility工具
    RT
  • 【nut技能包分享】重写剑魂里鬼剑术四种武器形态,短剑没动
    14720 阿苏 发表于 2026-3-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nut技能分享】重写里鬼四种形态,纯净包
    14317 arong 发表于 2026-3-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最近玩秋佬的璀璨,发现副本中的npc异常的脆,有没有同感的
    对比了台服原版apc数据 一模一样啊 搞不懂为什么 感觉比绿名怪还脆
    0568 arong 发表于 2026-3-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70版本问题求助
    想买一套远古2,GM工具没有,特级恶魔结晶也没有,这可怎么办?
  • 求大哥们指点
    最近下载了一个5D称号加载进去了,但是弄出来没有效果却缺少图片,说是什么ani路径不对,我NPK都放好了就是没有图片
    61117 xiaomi 发表于 2026-3-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关于假人刷图的问题
    dnf能不能实现,假人组队刷图,拍卖物品这些功能,是因为技术瓶颈吗? 如果能做到和魔兽世界单机一样的假人技术就牛逼了。
  • 适合单人玩的s2a1
    别讲了大佬给25版的s2a1做完经济系统后忙别的去了,所以这边将lk大佬的26年新版s2a1与别讲了大佬的标准版经济系统结合。减少坐牢程度的同时能体验s2a1的内容。 上班中,晚上回去发
  • 分享一些副本包吧,我看吧里好像没人分享
    都是在学院网收集的
  • 我来学着做了只宠物
    前段时间加新纪元宠物的时候就发现, 宠物文件cre里面好简单(贴图ani方面), 新纪元的boss宠物 就使用单一的stay.ani, 打开一看 还是完全没处理的直接粘贴过来的整个ani文件夹 无用的ani也在里面,所以想什么时候自己也弄个宠物玩玩 今天无意看到动图,就搜了搜,好在是 这些动图都是抠好的,不怎么需要二次处理,于是开 ...
  • [lbk]资源分享[rbk]S2A1领主粉和转职时装开关
    如果添加了diy皮肤,有些会与默认的转职时装冲突显示(如图中三只手)。导入后开关可正常使用 领主粉为精简过,删除独立攻击力词条只适用于s2a1,删除外传职业和男法lay和词条,其他版本自行测试
  • 求大佬推荐个版本,异界套3件成套和技能点可以点满所有技能的
    刚学会怎么架构,用的版本没有改动,想找个成熟的版本,只要有异界套3件成套和技能点管够就行,其他改动无所谓,各位大佬有什么推荐的吗?
    3234 阿苏 发表于 2026-3-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安装包安装的exe如何修复才能登录器登录玩
    我安装了原版的exe右键是能看到签名的,这时候直接用一个登录器登录不了,只能换一个exe 原版的exe怎么修改才行呢
  • 鬼泣穿什么装备好啊
    目前6.7名望,穿的黄金乡,但听说要+12才能发挥威力,想换烛龙那套,又听说现版本混沌挺猛的,有推荐吗?
  • 点券礼包或者购物券无效
    如题,我玩的浮生若梦大佬的龙鸣精修,想添加点券获取方式,以不需要gm工具就能畅玩,但是找到的几个点券购物券和点券礼包都不能生效(即可以发邮件到邮箱,但是右键没有反应)和公会经验书类似,求问怎么解决
    1393 xiaomi 发表于 2025-11-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没有不坐牢的85、86版本推荐一下
    新手刚来台吧,想缅怀一下青春搞了个清风70,兴致勃勃刷个通宵结果给坐牢坐吐了――没想到自己小时候那么耐c 什么低级图要求王者级、勇士级这种反复刷实在是太坐牢了顶级牢,还有各种任务材料更别提了,升到天维实在是受不了了不想继续了。 有没有减负一点能快点清任务过图,可以方便体验一下不同职业的版本,各位8u推荐一 ...
  • 求助LK70S2A1客户端出现错误如何解决
    重装游戏文件夹和重跑一遍教程依旧无效,该如何解决呢?感谢各位大佬
    5653 Dveridow 发表于 2026-3-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一个单独的显示血量百分比的插件
    因为exe的百分比和血槽绑定了 血槽用的hud插件所以需要一个单独的血量百分比插件
  • 关于副本难度问题,个别副本没有地狱级。
    各位大佬我搭建的是85版本,从天界往上开始,选择显示是王者级,进来是地狱级,不想要王者级,NPK我换了一个有地狱级的也还是不行,副本ui处也跟有地狱级的pvf一样,求教大佬
  • 求问大佬 怎么用一台旧电脑部署服务端 然后用主力机连接上玩单机
    如题,单机虚拟机部署虽然能玩但是没办法组队,局域网部署改好IP DNS了又上不了网。所以怎么用一台旧电脑部署服务端,然后另一台电脑连接上去玩单机,都在家里的同一个路由器下面
  • 安图恩副本全套有吗,机制比较完善的那种,
    有没有大佬能分享一下安图恩副本和装备,带荒古,贪食,和源助力升级的全套
    2857 admin 发表于 2026-3-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大佬帮助我一下
    是这样的 我装了咱们贴吧的璀璨 但我很不喜欢宽屏补丁 之前有个田稳稳版神迹 他俩屏幕补丁是通用的 但是前不久清理网盘的时候不小心给删了找不回来了 有没有大佬有默认屏幕分辨率的这个 给我发一下
    2867 阿苏 发表于 2026-1-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代码乱码怎么回事
    大佬们 我玩的这个清风85版本的 想在gm工具加点东西 但是发现搜不到 就去下载了pvf编辑软件 然后发现里面的代码全是乱码的 这是怎么回事 求教求教🙏
    5538 阿苏 发表于 2026-3-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星河五职业减负pvf精简记录
    我喜欢五职业,可是又懒得提取技能添加。原文件462,现减到279,目前已经完成副本,任务,地图,怪物,角色。奈何里面关联太多,技能,APC不能减。有报错,但影响不大 ,可以五国。 角色留五职业,女鬼,刺客删除。副本留到时空之门,电站副本删除 ,死亡塔留三个。其他复杂副本删除。我说的删除并不是简单的把副本列表删除 ...
  • 璀璨85怎么关自动翻牌
    刚入单机坑,玩知秋大佬的璀璨打到黄龙大会老是自动回城镇,贴吧搜说是要关自动翻牌,但好像是要什么指令,求教各位大佬咋管呀。
  • 求一个好玩的86单机
    内容如题,先感谢各位大佬了!因为自己退坑的时候是86版本,70单机玩完了,想玩玩86的,谢谢谢谢!
    4333 Dveridow 发表于 2026-3-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