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1 

  • 沫沫110pvf
    沫沫110版本客户端和服务端的pvf大小不一样,客户端的pvf修改后上传服务端跑不出五国,听说把客户端的pvf里面一个nut文件删掉就正常了,应该删哪一个
    0889 阿苏 发表于 2026-3-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脑洞:能不能平板接手柄玩
    如题,过年回家不想来老电脑了,平时出门带着也能玩了 有没有搞头。 楼主自己有个surfaces go好像也可以玩,就是不知道手柄玩起来体验如何
  • 60级精修版本
    60级复古精修版本,15级怎么没有任务了显示让我去找他一点开就啥都没有了
  • 求教如何实现释放技能时产生像使用聚焦喷火器一样的镜头移动
    想给等离子放射器也增加,如果是exe控制的就算了
    0403 阿苏 发表于 2026-3-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解惑,哪个版本是带技能树的啊
    刚装好了LK神的70S1,发现没有技能树,还是列表式的技能栏,问一下各位开放树状技能列表,可以不在导师处加点式哪个版本推出的,求教!
  • 新人求助修改爆率
    大家好,我玩的是1031简繁一体端的版本,打算改一下副本的爆率,用的入梦工具,然后具体操作的时候就遇到了图片上这个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有没有大佬帮助我一下,非常感谢。
    4616 admin 发表于 2026-3-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刚才重装服务端忘记备份了
    我玩别讲了大佬的减负版本就想着把任务全部清掉 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获得一个48级之前的任务全清掉状态的红眼,,,,
  • 关于某双库端
    关于有人发了个双库的端,原贴应该是已经被作者删了,这里只说说简单玩了下的体验,给想玩又不会的一点帮助。 首先作为使用老爷机的渣渣,没敢去下载那个6G多的服务端,肯定跑不动,记得5.26G双库解压后都会上20G,小硬盘空间紧张也放不下。 还是老实用自己的小破服务端吧,反正都是70端,单库也应该没什么问题的。于是就下 ...
  • 收一个跟原端一比一的60或者70版本
    不要魔改,越还原越好,重金求购
    4427 arong 发表于 2026-3-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问虚拟机越来越大怎么解决啊
    萌新刚玩没多久发现虚拟机越来越大了 在玩之前硬盘500g 打开了之后瞬间变460g了 在玩下去是不是还会变大 大佬们怎么解决啊
  • 现在哪个版本是以前这种血爆的吗
    现在有这种版本的血爆吗 范围又大 也很血 我看国服东二梦想血爆战士时期都是这种
  • 大佬们,神迹0621怎么改出来百分比血条?
    如题
  • 关于时装npk补丁的问题
    我玩的秋神该的璀璨,女格斗家基础形象有优化过,但是一绝装扮的头发我觉得太丑,想换成老版的。我把里面对应的装扮img删掉,以为会自动替换为旧版的,但是结果是变成秃瓢了,可能是基础造型有变化的原因。那么我把新版装扮头发的所有img全部替换成旧版的,然后再把坐标数据全部手改成新版的坐标数据,能好使么?软件不太会 ...
  • 求大佬分享K神86!
    有没有好心分享一下K神改的清风,据悉原贴被删了,也没来得及保存,感谢分享的彦祖
  • 大佬们,求助两个问题
    晚上跟着贴吧置顶的流程走了一遍,单机端架起来了,用的是贴吧里吧友搞的LK大佬和别讲了大佬的整合版PVF,游戏运行没问题,现在有两个疑问希望有大佬能帮忙解答一下 一是,我怎么样添加一个内辅功能模块?就是游戏内带有一键分解,一键出售,自动拾取那些便捷功能的内辅。 二是,我知道LK大佬的成品是上不了私服的,但是我 ...
  • 默认不开启镶嵌
    哥哥们,怎么搞那种默认不开启镶嵌框 需要用开孔器来开孔。 这种怎么写?
    41057 阿苏 发表于 2025-3-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nut技能分享】幻海青龙双形态,驱魔不能没有青龙
    14215 arong 发表于 2026-3-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服务端突然把磁盘塞满了怎么回事
    一直在膨胀 要不是磁盘已经满了提示我还在塞 我说今天怎么这么卡 求助求助🥺
  • 最爱版本交流分享
    听说精品贴里的十佳版本挺久没更新了,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大家有没有自己玩的最舒服最喜欢的版本,请留在这里给新老顾客参考 本人:神迹因果,鱼尾1.0,秋老70S2A1
    14823 Dveridow 发表于 2026-3-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修罗鬼印珠技能修改大小
    pvf要如何修改哦,找到了static data 貌似没用 我想把技能改大
  • 求大佬解惑,怎么给70不悔终章加装备镶嵌
    插件这东西到底怎么用啊
    7779 arong 发表于 2026-3-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s2a1打了女格斗新模型部分时装缺少贴图怎么搞?
    萌新不知道该怎么办
  • 关于局域网联机
    大佬们,按教程相隔93公里两个人能局域网联机吗?还是说需要搞个小型服务器?求指导
  • 【求助】宠物装备掉落后进包变成封装
    如题,pvf里装备写的交易类型也是不可交易,但是掉落拾取进包后就变成封装状态,导致角色无法进入游戏显示网络连接中断。用背包编辑器删除封装的宠物装备就可以进游戏。想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3800 xiaomi 发表于 2026-3-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问商城里面的积分商城,怎么删除?
    在etc商城把那个整个删除跑不出五国,里面的东西删除正常,搞不懂找不到积分商城那个位置在哪,
  • 刚接触PVF几天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
    这个字符串和参数是怎么来的?我感觉我写1W行代码都没有这么累 无从下手 在PVF里面也没有搜索到这个字符串,大佬们能不能给我解析一下大概意思
    2742 xiaomi 发表于 2026-3-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萌新小白求助GM工具
    大家好,新人入坑,通过教程学会了怎么自己搭建服务器,已经玩了两天了。现在想通过GM工具改一下金币,买个宠物玩,可是这个版本好像没有带GM工具,大家方便发我一个吗?非常感谢。 版本是(DNF1031简体一体端)
    41041 arong 发表于 2026-3-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贴吧大佬们
    大佬们我现在玩的贴吧一位大佬发的七十微改 现在有个问题 这个版本没有赫顿玛尔 西海岸 阿法利亚营地的背景音乐 (斯顿雪域 赛丽亚房间 商店 音乐都正常)然后刷图的背景音乐也会时有时无 可是我在音乐的文件夹里却能找到了这几个图的背景音乐就是游戏里没有 然后 如果在图里面打开游戏商城再关掉的话 那一整把的背景音乐都会 ...
    2716 arong 发表于 2026-3-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lk端的npc好感问题
    大佬们,LK端的好感度系统没有开放吗?怎么无法赠送礼物?
  • 修复十字斩反伤崩溃BUG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