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1 

  • 关于DNF模拟端。。。
    DNF模拟端只要能模拟出一个版本,模拟其他版本也会轻松很多,之前有个韩国人帖子说2月左右会免费发布模拟出的60版本,但是却删帖子了,不知道是不是被资本半路截胡了
    10232 xiaomi 发表于 2026-3-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没有技术过硬的技术
    来个有偿的,插件功能
  • 大佬们,队伍等级太低怎么解决,单人组队就提示
    70版本的底板,前两天添加了个巨龙副本,最低等级也改成了70级,不组队的情况下正常进入,组队的情况下就提示等级过低,单人组队也是这种情况,这是为何?有没有大佬知道这个怎么改?
  • 【nut技能分享】重写狂战国服动画血剑瞬爆,组队生效纯净包
  • 无语森一百神迹
    闪退好严重啊、刷图闪退、站街走路也闪退、啥原因啊、求解答
    11244 阿苏 发表于 2026-3-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狄瑞吉两个光环
    6YCa6L+H572R55uY5YiG5Lqr55qE5paH5Lu277ya54uE55Ge5ZCJ5YWJ546vLjd6CumTvuaOpTogaHR0cHM6Ly9wYW4uYmFpZHUuY29tL3MvMS0tUzA4bWZ4c05wSVc0cG12VW1wdUEg5o+Q5Y+W56CBOiBtZmZhIAotLeadpeiHqueZvuW6pue9keebmOi2hee6p+S8muWRmHY455qE5YiG5Lqr
    11614 Dveridow 发表于 2026-3-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咖们,这个什么情况
    有点错位怎么弄,大佬们
  • 活动ui分享
    下午扒了一下npk 分享些活动ui 部分如图
    +41
    12340 admin 发表于 2026-3-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人发现神迹迷乱之村老鼠死后的诡异声音吗?
    今天想改皮特的鼠塔技能冷却,无意间发现老鼠死后是小丑笑声,跟天界夜袭的小丑声音差不多。玩的两个端,狗哥和无语森的都是这样。
    1754 xiaomi 发表于 2026-3-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萌新咨询!求路过的大佬帮忙答疑解惑一下。
    才进吧没多久,自己学会了弄单机的,替换版本pvf这些。一直想玩老版本的60怀旧,但是看到群内资源都是魔改过的。想问下大佬们,我如果在SF群找到喜欢的怀旧微变或者复古原味的。可以下载SF的游戏本体来替换下pvf自己玩单机吗? ...
  • 求教大佬,为什么F3唤出内辅只有技能无消耗选项
    而且也没见过这个版本的端呢
  • 登录时显示DungeonandFighter已经停止工作
    系统是WIN11,很久之前用的神龙一键端,能玩,后来卸载之后,按照贴吧置顶指导安装的,《 百度DNF台服吧:DNF服务端单机架设教学》这个帖子。但是虚拟机架设完成、五国成功、注册登录成功,但是没有显示角色画面,就弹窗显示Dungeon and Fighter已经停止工作。 求大神、大佬、大大指教 ...
    1513 阿苏 发表于 2026-3-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分享】女机械之心2觉被动
    14633 xiaomi 发表于 2026-3-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如果修改成国服左右槽UI
    请教,如果把台服左右槽UI改成国服的那种,图片参考如下,望不吝赐教,谢谢🙏
  • 70s2a1求解
    怎么将鬼剑的初始武器换成木棍呀。
  • 求半透明大佬85的链接。帖子不见了
    谢求各位大佬
  • 求个全等级补丁~
    找不到啊~~~谁给个··好心人
    2899 arong 发表于 2026-3-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载了嘎嘎香大佬的鱼尾,服务端遇到点问题求指导
    正常虚拟机输入root 123456会直接跳转了,但是现在是这样,游戏也打不开,实在不知道接下来怎么操作了,求大佬指导一二
    61029 xiaomi 发表于 2026-3-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一个带魔枪的版本
    小白新手比较dinner 台服吧里有没有那种一键端的带魔枪的版本捏😉😉
  • 自己花钱买的110绯世分享给大家
    图我就不截了 用的大唐 本人因为玩不懂110版本 想着也是烂在了网盘里 所以分享出来给大家 ,我自己就随便看了下 有啥BUG 或者有啥类容你们自行体验 链接7天 链接:6YCa6L+H572R55uY5YiG5Lqr55qE5paH5Lu277ya44CQ5Lqy5rWL44CRRE5G5aSq5Yid57uv5LiWMTEw6Jma5ouf5py65Y2V5py654mI5LiA6ZSu56uv5bimR03lt6XlhbfkuIDplK7lkK/liqjl ...
    14388 Dveridow 发表于 2026-3-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咱们贴吧里面的不悔70版本,我测试了很好。
    谢谢咱们吧友大神制作的那个70版本不悔,这个很好,我测试了一下,运行很流畅,我这是用的13年以前的笔记本电脑,配置如下。我又从网上淘了一个那个自动的那个新版拾取工具里面带的那个连发,带的史诗闪光这些。很配套啊,和咱们大佬这个客户端很配套。我用的那个镜像,也很运行很流畅。推荐大家用这个70不悔版本,因为这个 ...
  • 求助!伤害字体排序这个UI在哪调整?
    为什么会这样?有些对有些不对,有大佬能告诉个大概位置吗?求求了
  • 95神迹一到周六日疲劳就翻倍太多612点,如何修改有知道的吗?
    有知道的给个详细的步骤或图片
    3656 xiaomi 发表于 2025-5-2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一个清风能用的小恐龙装扮
    求求求
  • 那个韩国老哥的帖子怎么没了?
    就是自己一个人奋战准备写一个60单机的帖子呢?怎么没了?@Toka1915
  • 关于上传PVF后报127的问题
    我用PvfUtility改的PVF,用的WinSCP上传PVF,也没瞎改什么,就只改了几瓶药水的持续时间,上传后重跑五国就一直报127,有大佬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吗
    7337 admin 发表于 2026-3-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一个版本,谁有给我转一下
    版本是先打异界,出的材料换e2或者e3(根据职业不同),然后爬塔和巨龙出左右槽,再之后三国地图出e4,装备基本就毕业了的版本,那个版本的武器是一大特色,白手能无限拔刀,大枪能无限全屏激光,气功无限气功波,等等的,附带点图片,以供大佬给版本谢谢 ...
    6693 xiaomi 发表于 2026-3-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分享个70S2自动全图王者的SQL
    USE taiwan_cain; UPDATE charac_dungeon set dungeon = CONVERT('1|3,2|4,3|3,4|3,5|3,6|3,7|3,8|3,9|3,11|3,12|3,13|3,14|3,15|3,17|3,21|3,22|3,23|3,24|3,25|3,26|3,27|3,31|3,32|3,33|3,34|3,35|3,36|3,37|3,40|3,4 1|3,42|3,43|3,44|3,45|3,50|3,51|3,52|3,53|3,60|3,61|3,80|3,81|3,82|3,83|3,84|3,85|3,86|3,87|3,8 ...
    2509 xiaomi 发表于 2026-3-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修改完pvf要复制到服务端重新跑5国吗
    比如修改了神的意志称号属性,需要重新跑吗?
    9881 xiaomi 发表于 2026-3-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关于LK大佬70S2A1的局域网搭建问题
    LK大佬的70S2A1有些插件时写死了IP的192.168.200.131,一般家庭局域网IP网段是192.168.0.1/24或者192.168.1.1/24这样就是导致在nas、docker或者别的虚拟机里面搭建服务,客户端无法正常访问192.168.200.131卡频道。 这两折腾出来一个思路,就是使用虚拟网桥+IP静态路由一起搭建,以我家庭的局域网为例: 路由器(openwrt)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