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1 

  • 分享些好玩的,忘记在哪保存的了~
    马服不用试了,应该是没效果了,这些文件有年头了,不过时间应该和台服相近~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osC7ENbCzUfrxaS6V7MyQ 提取码:7toz
  • 谁还有当初十佳版本置顶的老牛85啊?
    玩来玩去,看来还是要回归最初了,当时的入坑版本找不到了。有没有大佬保存了啊?
  • 新人们看过来,大佬,你们看看就行,分享70S2 a1
    预告预告只是预告正在搞呢,让它符合单机拒绝使用GM功能,小白可以看看,只是微改,没有改过其他东西,K大佬,这个版本相当好,非常还原当年的70版本,添加好了以后我就分享,挂机就会有点卷,增加了真人泡点,只适合,单机,单机,连网的别问我,我不会 ,后期如果有修改再添加,别问我太复杂的问题,我不会 ...
    14500 arong 发表于 2026-3-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拜师贴 真拜师
    有偿学习 nut 相关 想学着自己写技能 提取技能加技能 有没有实力大佬带带 拜师费可谈
  • (分享)极简契约重新登录消失问题解决办法
    用豹佬分享的极简2建了个服,为了小伙伴方便就在商城添加了一些道具,其中契约每次上线就会消失。 搜索了一下解决办法,正好分享给群友。 打开商城文件,找到契约对应的数据,主要是因为最后几行名称后缀-99,第一次添加道具时没有经验,只添加了价格等,没有添加99后缀的代码,原理我也不懂,但是没有的话,契约会变成一次 ...
  • 哪个版本有银色破坏者?
    如题,女机械用的还是男机械的红色破坏者,有点膈应,想换掉...
  • 大佬们,请教一下关于特效触发的问题
    我想实现一个播报装备技能冷却完毕的特效 ↑这是obj代码 ↑这是特效的act代码,主要内容就是触发特效后进行计时,5秒后执行[SAY SPEECH],但是这样写调用特效后毫无反应,然我想测试一下有没有进入触发器1,就把代码改成下面这样: 调用特效后直接执行动作,发现还是毫无反应,是不是[SAY SPEECH]不能作用在角色身上 ...
  • 问一下大佬们魔枪asdfgh这一栏拖不动技能是什么原因
    版本用的是冰雪涅槃二季,魔枪应该是黑武改的
  • 预热但是炒冷饭,根据流出的朝暮2.3正版自改
    估计朝暮也快更新2.4了吧,就是不知道还能不能玩到。坐标河南,刚解封两天又紧急封城,实在闲的蛋疼,打算重新修改这正版来玩,同时把大致教程发帖子里。改动思路,算上我上个贴的全部内容吧,还有以下新内容。一.加入背叛apc内容,药水啥的,贴吧大佬资源。二.小号升级路上加入远古地图(牛,悲鸣等等)流程,修改所有远古 ...
  • 大佬们请问gm工具怎么解除交易限制呀
    用了gmtool,点了解除交易限制显示成功但是实际上还是不能买卖,退游戏试了也不行
    31061 admin 发表于 2026-3-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关于Muqing插件的快捷键修改问题
    最近用alt组合键快速过图发现我的→方向键坏了(悲),但同时也引申出一个问题,就是我其实一直想把快速过图的快捷键改成我自己想要的键位,但是没有找到对应的编辑文档或者说代码文件,想问下大佬们,这个修改应该要在哪里改? ...
    1234 arong 发表于 2026-3-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嘿嘿,70S2A1,个人优化基于LK底板提取了减负版的部分商店
    1. 部分buff加到30分钟,主玩大枪/驱魔/漫游/剑魂,还有光之兵刃和圣骑三buff 2. 提取添加部分紫粉商店和素材商店,减负版那个有好多底板没有的物品删了就能跑通了 3. 加速药剂/风速药水/鹰眼/霸体药修改了持续时间和cd 4. 低级ss掉落,低等级深渊图提前开启,一个无色 (17 37 48 50 55 63) 5. 爆率大大滴提高,就算这样其 ...
  • 95神迹 太初110版本 适配WE登录器离线版
    大佬们,我想问下95神迹 太初110版本 适配WE登录器离线版 需要注意点什么? 客户端删掉哪些文件?DP2 要替换吗? 万分感谢!!!!
    3992 admin 发表于 2026-3-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教70版本异界图怎么单人进入
    1770 admin 发表于 2026-3-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nutx插件更新,扩展objid功能
    如题,增加了obj id扩展,可以使用26314-210000000的ID
    14806 arong 发表于 2026-3-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个大神指点啊ui全部乱掉了。
    用黑猫工具改了一晚上还没改好,求大神指点一下啊
    5888 admin 发表于 2025-9-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想请教一个问题
    我想写一个打怪掉落代币券的功能,但是目前pvf里没找到点券和代币券的模板,没办法照猫画虎的写,我该怎么办?
    5785 xiaomi 发表于 2025-10-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大老们清风1031优化减负、极简、单机化 自改70版本被搞疯了
    求助大老们,我怎么就是乱码呀,服务端也是用清风自带的,不应该呀。我也设置简体了呀
  • 求吧内大佬帮忙看下,这是咋回事,今天突然打不开了
    求吧内大佬帮忙看下,这是咋回事,今天突然打不开了
    1728 阿苏 发表于 2026-3-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虚拟器输入./stop没反应
    能正常跑五国,也能正常游戏,也能替换PVF,就是替换PVF后按./stop没反应。重装了虚拟机也还是不行
    3668 阿苏 发表于 2026-3-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非单机登陆器鱼头3.0UI错位
    用的夜白一键端,偏爱登陆器,部署在腾讯云服务器上打算和小伙伴一起玩,跑完五国之后偏爱后台搞了一个100血槽UI,现在进去之后发现错位了,这要怎么改啊
  • 想跟大佬们学一下怎么修改技能
    基础的东西大概明白,数据我会修改,但是我想做一个融合的技能,就比如把死亡左轮和爆炎弹加在一起,我不知道怎么融合,把爆炎弹代码直接粘贴到死亡左轮里面么,大佬们能不能指点指点我,谢谢各位
  • 【nut技能分享】重写剑魂破空拔刀斩,纯净猪头包
  • 请问各位大佬对于多个角色的玩法
    我第一个角色是从零开始,一点点清任务和胜利,想开第二个角色,感觉从头清又有点麻烦,请问各位大佬对于这种情况是怎么处理的
    8934 阿苏 发表于 2026-3-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问一下一个武器词条
    如图,幸运7这个恢复血量词条不触发,我改到77概率也还是不触发,请问是写法问题还是啥?请大佬告知
  • 【记录】<70革新>计划
    一、引言 转眼接触台服已有一年时间,半年前开始尝试NUT相关的修改工作,初期确实觉得门槛不低,各种逻辑和框架的摸索让人犯难。人到中年,平衡工作与爱好本就不易,能找到这样一个愿意沉下心去研究的爱好更是难得,好在靠着对游戏本身的兴趣,慢慢啃下来也克服了不少难题。之前开帖记录时,本是以“复古86”为方向,如今经 ...
    14841 阿苏 发表于 2026-3-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帝落搭建问题
    已经成功了有几个小坑
    14659 Dveridow 发表于 2026-3-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70S2女武神的觉醒伤害是有上限的吗?
    打沙袋测试无论用什么姿势踢,脱几件装备踢最多都只能打掉沙袋20条血。
  • 记录60版本11职业修改之路
    美女打窝
    14901 admin 发表于 2026-3-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没有大佬知道神迹吉格开关在哪 想删了
    想删掉那个开关
    1524 arong 发表于 2026-3-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