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1 

  • 1031功能分享
    .版本 2 汇编_写字节集 (十六到十 (“004F269A”), 还原字节集2 (“02”)) ' 默认大区选择希洛克 汇编_写字节集 (十六到十 (“011198DA”), 还原字节集2 (“EB”)) ' 跳过选择大区窗口 汇编_写字节集 (十六到十 (“0071AB33”), 还原字节集2 (“90 90 90 90 90”)) ' 修复卡进度条 ...
    4180 阿苏 发表于 2025-1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大佬帮我看看么
    跟着视频来的,到这一步连接不上
  • 求教组队掉线的问题
    璀璨组队3p4p必掉 之前看到过一个帖子说是副本的一个词条的问题 现在找不到了 麻烦哪位大佬知道的给说下 非常感谢
  • 求助70s2 工具问题
  • 论如何创建角色后直接跳过升级步骤去玩想玩的副本和任务
    拉朋友来自己的服,想一起刷副本但是等级不够,吃经验书等级够了但是任务都没做,然后看着大把的未完成任务开始发呆。 这个帖子教学怎么使用背包编辑工具创建角色后直升等级,去玩想玩的图和副本。 之前发的视频贴审核没通过,发个图贴吧。 软件使用:背包编辑GM工具 231112版 ...
  • 真马服端!!!!!
    网页链接他终于来了
  • 这次真不玩了
    再也不玩毒奶粉了 , 来回脱坑不了,这次真脱坑了 。 网盘该清理全部清理(留个暗黑2不过分 ),该回收的回收了,防止再玩。防止再玩,弄个mac好好工作了,马上新项目开始了,忙的一批。 PMP报了两年了,马上要过期了,架构师下半年考试又要临近了。 明年娃儿开始读书了,真托坑了,再见帖子们。 ...
  • 单机群都是所谓卖货群装逼群
    本人新入坑,看到吧里有很多单机群,想着加了几个,由于是新入坑,群号标题为单机交流群,发现问题,可能在那些技术看来不算问题吧,发出去就有人嘲讽,我就好奇了,不是单机交流吗,你们觉得不是问题,就嘲讽。然后就t人,这不是妥妥的卖货群嘛。卖货群就别打标题单机交流群,问个问题就嘲讽,你直接改成收费群得了,保证 ...
  • 跪求爱媛儿大佬的卫星射线
    新人不会搞技能,看到爱媛儿大佬放了个新版卫星射线,大家能提供么,感谢不尽。
  • 求助帖,登陆器以及后台管理器连接不上
    之前玩得好好的,突然有个小伙伴游戏闪退,接着全都组不了队伍只能单机刷,第二天重启了一下服务器,重新跑了5国,登陆器就提示连接服务器失败,贴吧里搜了一下都说是端口问题,但我都手动打开了也还是如此
    3235 arong 发表于 2025-1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真猪吹风的问题
    真猪的吹风,风往哪边吹是个obj文件。 这个文件里连act都没有 就一个int data。 怎么改成索敌,不和真猪一个队的敌人也会被上骷髅,5个变僵尸呢
  • 积分商城需要插件支持吗?
    暴雨登录器开了积分商城,也同步了。但是购买背包没道具
  • 求助不悔板子哥版本刷图不能召唤人偶问题。
    如题,不悔板子哥版本刷图不能召唤人偶问题。有没有办法解决啊?每个图都召唤不了人偶噢🙄求助
    1413 xiaomi 发表于 2025-1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梦太晓为什么还会网络连接中断
    如题,我基本啥都没做,但就是不定时会有角色不能登陆,是不稳定吗?求各位推荐个好玩的版本,越接近国服越好,还喜欢时装多点的
  • 小白求助,嘎嘎香大佬鱼尾86UI错位
    大佬这个应该是宽屏,但是我进游戏怎么就全都错位呢,是缺少了什么步骤吗,有没有大佬能帮助解答一下
    1604 arong 发表于 2025-1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璀璨宽屏更新
    顺手更新一下 替换新的血槽 修复数个地方的宽屏错误,大概十几个吧
  • LKorochi0 70S2A1 6-15(Ver2.1)加内容 加到a3
    +1
    14731 xiaomi 发表于 2025-1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枪手平X问题
    玩的版本平X没有伤害,就把所有职业的平X都修改了,但是修改枪手的时候遇到了问题,修改damage bonus只改变了拔枪的伤害,想知道枪手平X打出去的子弹伤害是由什么决定的?蹲个大佬解答
  • 博肯有个成就任务是打格林赛罗斯战场,但是没发现这个图在哪里?
    如题。
  • 为什么忽然跑不出五国了
    挂载好了的dp,装备能镶嵌了,14键也搞好了,玩的也很正常,下线后突然就跑不出五国了,之前唯一有点异常的就是选择角色和结束游戏时会有点延迟。
    21185 admin 发表于 2025-4-2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如何让英雄局/地狱局难度副本爆出的史诗/神器的概率更多?
    如题,普通到王者局难度爆出概率不变。
  • 如图!技能预览视频缺一半怎么解决
    哈哈哈哈 无语死了
    3352 阿苏 发表于 2025-1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老哥知道鱼尾自动连发怎么关么,感激不尽!
    我真服了,它给s和a开个自动连发,玩了这么多年一直是吧里鬼放d,s放流心
    1643 admin 发表于 2025-1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大佬会加技能吗
    现在在玩不悔70版本,想加上弹药的穿甲弹和硬直弹(主动技能,现在的版本貌似都改成了被动)。记得以前70版本早期是主动技能来着,想重温以前上buff的感觉。有大佬会改吗,可有偿
    51049 arong 发表于 2025-1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教一下统一登录器能设置成宽屏
    本人用的是m系的mac,用的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win11,试了几个登录器,就统一登录器挺完美的,不过现在想玩一位大佬修改的版本,奈何该版本是宽屏版,统一登录器也没找到设置宽屏的版本,故来请教下大佬们
    5892 xiaomi 发表于 2025-1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宽屏有什么辅助吗?
    宽屏有什么辅助吗? 自动捡取和批量分解 要宽屏的,大合集只能800X600 大佬们来几个链接
  • 【小白长大之路之武器篇】
    0基础小白教程 老手绕道
    14397 arong 发表于 2025-1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木青这个连发怎么设置都不能用
    有什么特殊用法吗 我点好了连发应用后按home刷新了也不能连发
  • 称号薄,QP商店单纯改PVF是不是没办法扩充?
    QP商店可以增加类目但是无法保存,下线后会消失,数据库里也没有对应的字段去存。 称号薄是不是也是一样没办法不依赖插件扩容的?
    143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西岚死了,绷不住
    我召唤的冰龙把西岚杀了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