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1 

  • 点登录游戏 进程直接消失 请问如何解决 rt。
    rt 点登录游戏 没有窗口弹出 登陆器进程直接消失,且无后台 杀毒未开
    762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问 这里代码的意思
    1000是代表1秒恢复?
  • 110级沫沫巴卡尔版本
    本人无聊自己修复了一些bug,和一些副本没有声音的问题。添加了被阉割的副本和支线每日重复任务(包括远古泰拉石这些类型的任务)具体自己看图
  • 【frida插件】邮件往来有记录了,怎么能少了玩家交易记录呢
    4660 arong 发表于 2025-1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记录一下自改记录
    底板是清风大佬的1031,在此感谢 按照自己的想法加入一些小元素,整体风格不变 加入异界属性的徽章,配合异界套更加强力 加入85传说装备,在此我想说一句:假猪套天下第一 ,算是怀念吧,国服哪会就是这个时期退游的
    141083 xiaomi 发表于 2025-1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鱼尾86星河技能版修复整合
    主要修复吧友反应的两个技能 一修复因为函数冲突导致的变身太古化身炫纹不自动打怪问题 二修复男大枪镭射狙击因为缺少一个移动变量导致不能抛出去的问题 再就是整合包佬的部分宝珠 其实大部分宝珠静态数据都是一样的 自由发挥吧除了修复外我可能不会额外更新其他东西 44CQ6LaF57qn5Lya5ZGYVjbjgJHpgJrov4fnmb7luqbnvZHnm5jl ...
    1475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大佬分享下70S2A1的任务减负包吗
    如题
    628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为啥深渊怪一出来,那个技能的画面抖动的效果就没了?
    玩起来没有打击感,求大佬解答指教
    1112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旧式宽屏现行开发版放了,以后修不修看情况,主打一个不食言。
    鉴于旧式宽屏很没人气很不受欢迎。我只能把现在的修复中的版本放出来。反正也没空改,过两天要开始搞老房子装修。我只要没食言就行。 这个不是正式版,也就0.1开发版的水平,很多地方没修好,你要玩就将就着用吧。 修完老房子还要开店,以后根本没多少空。有空就完善一下,没空就不管了,谁在乎呢。 我没赚谁的钱也没剧谁的 ...
  • 大佬们,嘎佬神迹这是咋回事
    如图,感谢大佬们
  • 吧里有大佬试过用盖世之类的运行吗?
    个人摸索几天用盖世其他模拟器运行都是,帧数低。
  • 请问这个插件作用是啥
    0627的YLD.dll的作用是啥
  • 有玩若言60的吗?我这个版本没有gbl女神殿什么情况??
    如题,我好早就接了gbl女神殿的任务,但是却没有这张地图,然后我现在已经37级了,依旧没有gbl女神殿的地图。而且我从来没接到过打天空深海的任务正常吗?
  • 谁能分享个c服客户端
    感谢
  • 有没有大佬知道弱鱼的邮件工具为啥连接失败
    如图,之前我玩70版本能正常用的,今天换了清风1031玩,装好之后发现用不了了,不知道为什么,有没有大佬教我一下,谢谢!
  • 不懂就问,就没人吧底板改成64位的吗?
    刚开始还好 玩一会就很卡 看有的说32位的 已经承受不住大佬们改的东西了 尤其是到了时空以后的图,动不动就掉游戏..
    14957 arong 发表于 2025-1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分享】解决花枝3.41玩沫沫110版本金币上限,任务清除卷无效等
    我是小白,在吧里搜遍了都是换DP换等级文件,但是等级文件和DP都换了不行。自己举一反三加上看大佬的评论和一些热心大佬的私聊研究出来了,需要的小白们就一起改,之前分享方法还被人私聊骂,真无语,那就需要的自己看吧!大佬会的您也别喷,我本来只要1Y币,结果提示我不少于100YB... 问题:解决花枝3.41破解玩沫沫110版本 ...
  • 分享缝缝怪的85璀璨一键端
    水平一般能力有限,喜欢浏览大佬们分享的东西,然后乱缝一通 璀璨确实是个很不错的版本,作者:一叶而知秋 自己缝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看看得了
  • 关于...【导入包】清风便利版 基于12月30繁体最终版 怎么使用啊
    【导入包】清风便利版 基于12月30繁体最终版 - 来自贴吧 凝结记忆成冰...大佬在贴吧里么 机缘之下下了个这个包,但是不会用。
  • 求助,玩了几天后突然不能玩了
    已经正常玩了五天了,号升到40级了。今天有事搬着笔记本去了店里想玩(之前一直在家里),重新跑虚拟机也是正常跑出了五国,但是登陆器却怎么也打不开了,玩的是退网大佬的70S2。求指教,之前一直在一个地方玩没事,现在换了一个地方用WIFI,断网,直连,登陆器都没法用了。我看网络配置也没更改啥,就是进不去。 ...
    6321 admin 发表于 2025-1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置顶贴里的这几个版本好玩吗?
    有没有女鬼剑或者有二觉版本的?就想玩个86版本的差不多了。
    4560 阿苏 发表于 2025-1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人试过时装能刷图掉落吗?
  • 有没有哪个好心大佬帮忙加一个服务端,小白想玩,但是好无奈啊
    【超级会员V4】通过百度网盘分享的文件:晴空86 链接:网盘链接 复制这段内容打开「百度网盘APP 即可获取」
    345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转发 需要自取 我啥也不知道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晴空86独家三觉国服技能形态免费放了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yvtUvG8gHk8ALrtNGhvFlw?pwd=vra6 提取码: vra6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2的分享
  • 有的人确实是疯了,吃着大家做的饭还骂厨子
    一边用着众筹出来的s2改宽屏
  • 吧务无能,晓得视而不见听而不闻,你无能靠嘴阀,改变不了什么
    1965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没有大转移后可玩的单机版本
    RT,魔改少的,感觉转移后的城镇bgm做的都挺不错的
  • 求大佬们送马戏团副本
    今天花了点时间搞了马戏团城镇和npc,那个大佬有马戏团副本,解囊相助,再次感谢,现在提取马服的实在太麻烦了
    8104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0-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0725在真猪副本的bug,有没有大佬帮看下
    1.咒术师纳扎罗不召唤小怪 2.公爵尤里斯读条后不切换状态 3.真猪只有第一次能骗属性,后续即使用相同属性打也会反伤 0627没这个问题,但0627没有吹风文本并且有部分乱码 1031没用过 实测了一下,清风的原版双端就这样……这咋修复? ...
  • 【frida插件】玩家邮件往来播报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