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1 

  • 求教贴,运行虚拟机的问题
    今天想换版本玩,运行不起来,就把虚拟机卸载了重新安装了, 重新弄了以后就出现了如图的情况,求教
    564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0-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可以请教各位 如何把固伤技能修改为百分比技能啊
    我想修改武神强踢这个 他这个固伤虽然可以改很高 但是还是感觉百分比好看些
    7335 xiaomi 发表于 2025-10-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帖,新人请各位大佬帮忙推荐一下
    求一个86或90版本,有异界套和改版后85史诗,有女鬼剑最好,没有也行,bug少一点版本。 感谢各位大佬
  • 小鬼泣技能没有效果一堆红叉号
    各位牛爷爷我提取的小鬼泣宠物有叉号还有放技能一堆红叉号也没有技能效果怎么回事
    2424 阿苏 发表于 2025-8-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发个不需要拾取确认的服务端, 需要自取
    用的是老牛的85的服务端改的, 其他等级的自己改哈 全部SS包括领主神器都是直接拾取, 不需要确认. 组队情况下, SS和异界装备会掷点随机 s/1XrEg5YLT1lzfNf6kc9zj-Q b53o 度盘, 自己补上前缀
    14418 xiaomi 发表于 2025-10-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单机用置顶方法登陆后消失了
    系统win7,我可以确定我的操作是正确的,因为我在现在这台机器上单机搭成过,三年前也玩了很久,后来被发配边疆出差一出就是三年,于是把存档拷出来在出差点也单机成功,这几年没啥网,就靠这玩意儿保命了。 现在回家了,提前把存档拷了出来,准备继续在家里玩,然后登陆之后就消失了。所有原材料均来自置顶帖。 重新架设加 ...
    4234 admin 发表于 2025-10-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这个血条是插件还是nut
    如题
  • 未二觉角色要经过怎样的加强,才能比肩二觉角色?
    二觉多了二觉被动、75技能、85二觉主动
    12928 阿苏 发表于 2025-10-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国服客户端2017年4月
    国服是2017年1月份开启的90级版本,而这个客户端刚刚更新完卢克。做仿官的可以拿去用,也相当于86末期版本(86末期为2016.12)86音效很全。自行提取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TVhA6Gne1yBaLRnoJD6vQ 提取码:jojf
  • 最近有什么大瓜
  • 这个不知道在哪修改啊
    关于清风的,那个服务端怎么加上青龙和黄龙的入选资格啊,还有就是绝望之塔的门票每天20张,在哪修改
  • 单机是不是没法同时架设两个不同版本,一直无限127
    之前架设了70版本的,后来又架设了85版本的,发现70版本的五国跑不出来,一直无限127,有办法解决吗
    2801 xiaomi 发表于 2025-10-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资源分享 魔法封印改字符+强化增幅改字符
    多的不多说,少的也不说,需要的自取
    7983 阿苏 发表于 2025-10-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我最愉快的时光,就是十年前 自己发明的召唤师带死亡之塔,小鬼
    我最愉快的时光,就是十年前 自己发明的召唤师带死亡之塔,小鬼泣宠物墓碑,召唤下位暗精灵,一次八个,穿板甲➕防御。然后丢魔力印记,走位聚怪就行了。通关再收钱,也容易组队。那时候就是最好的游戏。
    2597 arong 发表于 2025-10-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关于如何还原黑龙大会的APC问题
    各位大佬,最近添加了一个黑龙大会,清除的记得当年黑龙大会都是apc,怎么才能让apc来到黑龙大会副本呢?
    1611 阿苏 发表于 2025-10-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寻找国服86版本的安装包,带二觉的。
    有没有老哥手里有~,有偿红牛
    1128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0-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推荐一款能在M系mac虚拟机win11能用的登录器,谢谢
    目前用的几款登录器,有的登录界面打不开,有的点完登录后没有反应,有的进入到了选择频道界面就闪退了,希望能推荐一下,感谢
    155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0-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再提醒一下各位小白。
    大家注意咯。现在网上有一种生物,以号的等级论人品。 就是看你一级号,不管你发贴多文明多客观多公正多有理,就中要咬你。开口就用你一级号来攻击你,搞得好像百度和贴吧是他家开的一样。 搞得好像一级号没人权,他高级号说话有‘有理’加成一样。 这种人不是蠢,但真的坏。 所谓近墨者黑,千万别和这种坏到具现出言行的人 ...
    131004 arong 发表于 2025-10-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问个问题,璀璨85的神器克隆皮肤每次进副本都得重新克隆才生效
    问题:每次进游戏,神器的克隆皮肤在城镇一直生效,但是进副本就自动失效,必须在副本内重新克隆一次才能生效,而且支援兵永远生效不了,我挺疑惑,虽然不影响,但是我挺想知道原因的 有大佬能解惑一下嘛? 城镇一直都生效: 第一次进副本不生效: 重新克隆后,之后进副本都生效 支援兵永远不生效 ...
  • 再提醒各位小白一句
    著作权法修订:2024年3月新增“提供侵权工具罪”,售卖登录器可直接追究刑事责任。 任何打着免费旗号,然后用vip等级跟你收钱,或卖你私服dll插件的,不管出于公心还是私心,你要搞它们,都可以录取证据和转账记录,搞死他们,让他们坐牢并罚款。 ...
    14621 arong 发表于 2025-10-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神迹因果架设问题
    想架设一个和同学一起玩,请问吧U们,2h2g跑得动吗?有无推荐配置?
  • 怪物修复的心得
    我们会发现有些怪物,你做怪物道具把他召唤出来帮你打,结果他还是打你,有的没有伤害判定,有的甚至直接能打死你,如巴卡尔,真猪等。 我们的方法就是找到怪物所有的act文件,这里以巴卡尔为例 把这些act依次点进去 会发现这个 这里会发现一个 [all character team] [checkup] [is object type] [character] [/is objec ...
  • 求助贴:私服能像之前国服一样卡道具吗?
    市面上的私服有些什么通用bug?
  • 一级小号懂这么多
    别人免费分享的让他一顿喷,帖子下面喷完不够还单独发帖喷,一级小号这么做的目的好难猜啊,无仇无怨的这么搞别人,好难猜啊
  • 诸位哥哥们!我修复的残端,添加的副本进不去
    这个改怎么处理啊!添加副本有哪些关联文件需要修改
  • 【超超详细教程】让我们来添加一只DIY宠物吧
    一楼给度娘。求过
    1439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0-3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关于怪物不掉血问题
    各位大佬,小弟提取了别的副本一个黑龙大会,为什么怪物一点血也不掉呢,打我伤害还巨高,两下就把我揍死了,我看着也没有副本难度批量翻倍啊,实在是不懂了,大佬们帮忙康康
    2109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0-3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能在斗神之吼药剂上加上其他属性吗?
    我在上面加了四种属性攻击加5,没有效果,只有原先的三攻有效果,能改的么?
  • 请问斗神之吼能不能改持续时间
    我改了stay change duration中的时间可是游戏里没有发生变化
    2938 阿苏 发表于 2025-10-3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 请教npk更新问题
    求助 自己开了个小服和朋友们玩 现在想加点新东西进去 可是朋友们都已经从下载器下载好游戏了 如何在我不放新npk后重新打包弄下载器的情况下 有没有方法以在线更新的方式让他们更新npk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