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1 

  • 怪物攻城、守护者祭坛之类的周常活动怎么开?
    以前玩过带周常活动的版本,突然想玩找不到了,想着能不能自己开
    2537 arong 发表于 2025-1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神迹因果增加自动分解
    参考水水兵的github分享改的网页链接 提取功能如下: 1、加了动态脚本,不用重启游戏,动态脚本放在script下 2、自动分解功能 自己改动(要用的话需要注意): 1、自动分解会优先寻找已经在线且打开分解机的分解机分解,找不到默认会用诺顿的 2、因为开始不了解dp,所以我是参考一键分解卷搞得一键自定义分解,配置修改是靠自 ...
  • 各位大佬,装备掉落词条超过99就不能强化增幅了,请问怎么解决呢
    各位大佬,装备掉落词条超过99就不能强化增幅了,请问怎么解决呢
  • 幻境86怎么样?听说职业平衡过
    初学搭建 准备搭建一个和朋友一起玩 一起刷图
  • 求鬼泣小墓碑改成吉格墓碑的补丁
    有大佬有鬼泣小墓碑改成吉格墓碑的补丁吗?自己不会调整优先级别的吉格墓碑贴图,请问下怎么调动吉格墓碑的贴图啊
    0255 admin 发表于 2025-1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有没有大佬帮忙解答一下,台服端链接不上
    纯小白,想问一下为什么昨天打开还好好的,然后今天打开就变成这样了。重新导入了贴吧置顶的那个虚拟机导入的文件。也没有用。我应该怎么做?或者哪里有详细教程?
    2990 xiaomi 发表于 2025-1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神迹95的诱魔者为什么是重甲力量的啊
    重甲精通显示的加力量,面板也是力量加成的,但技能又是魔法,我查百度诱魔者不是魔法百分比职业吗
  • 求大佬帮忙看看,感谢!
    添加了真14健dll后,女圣职的技能配置是空的,请教大佬帮忙看看如何修复
    6272 xiaomi 发表于 2025-1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架设dnf最后出现编译错误
    在贴吧里找的教程,前面程序都对了,在最后跑五国的时候过不去,直接显示编译错误,求大佬指点
    0574 xiaomi 发表于 2025-1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PVF修改-发个很好玩的东西!
    先说一些废话,防止喷子,我是单机党,单机党。。。。。。 由于自己玩,改完pvf慢慢升级,后面开始打异界,开始做一些单人异界修改。 到了裂缝BOSS时:空间支配者*****,三个机制的读条时间真是又臭又长,单人这里没啥意思,有意思还得以前4人玩这机制爽,特别是走格子。 所以我打算把这读条时间给改短,就开始找文件,后面 ...
    11267 阿苏 发表于 2025-1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讨论向~如果给dnf角色添加黑魂类似的体力槽限制!
    动作游戏最经典的黑暗之魂系列肯定会有一席。dnf能不能融入类似黑魂一样的机制比如:体力槽/格挡(区分完美格挡和普通格挡)/怪物难度增加(nut编写怪物机制) 暂时写了一个ui在角色头顶绘制了一个黄色的体力槽(暂时这么叫吧) 最大值200点 人物攻击状态会扣10点 最大是200点 跑步扣5点 无色技能10点 小技能5点 如果体力 ...
  • 求助求助帖
    这种情况怎么解决啊 玩的璀璨85 重开也没用
  • 【求助】大佬们救救我,这个为啥不生效
    #PVF_File [name] `百分百锻造+1券(仔细阅读说明)` [explain] `使用后将物品栏第一排第一格装备锻造+1。(错误使用导致道具消失概不补偿) ` [flavor text] `你相信光吗?` [grade] 1 [attach type] `[trade]` [rarity] 4 [stack limit] 1 [usable job] `[all]` [/usable job] [minimum level] 1 [need material] 1910013 ...
  • 有大佬能推荐个数值好点的版本吗
    最近一直在玩单机版,但是很多版本的数值很奇怪,怪物和人物的数值不是太高就是太低,尤其是打后期的副本,要么角色被怪摸一下就死,角色打怪则宛如刮痧;要么就是怪物血量奇低,刷图宛如割草。 所以有啥数值平衡优秀的版本吗,期望数值正常一些。 ...
  • 狗哥神迹添加真14键失败 大佬们帮忙看看
    用的是木青1031是哪里错了呢 function SkillSlotsEx() { Memory.protect(ptr(0x08604B1E), 4, 'rwx'); ptr(0x08604B1E).writeByteArray([0x83, 0x7D, 0xEC, 0x07]); Memory.protect(ptr(0x08604B8C), 7, 'rwx'); ptr(0x08604B8C).writeByteArray([0xC7, 0x45, 0xE4, 0x08, 0x00, 0x00, 0x00]); Memory.protect(ptr(0x08604A ...
  • 新人请教 获取服务器信息失败
    大佬们我用的dp无脑一键端,登录器用的dp无脑登录器,登录器放在鱼头文件夹里,跑五国后没改pvf的时候测试了一下可以进游戏,重新上传鱼头pvf重跑五国后一直是获取服务器信息失败。求助求助求助
  • 向各位问一下小时候很在意的事
    当初太刀出血那么厉害,到底是什么bug,是出血无限叠加还是出血伤害被设置的太高了? 感激不尽
    71129 arong 发表于 2025-1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网盘清库存,分享一堆上古版本
    前几年也是吧里存的,看了一眼都没兴趣下载,分享出来就删了,有兴趣的各位保存一下吧
  • 关于红眼暴走属性与技能属于问题
    都知道,一个职业的buff技能加成跟他后续的其他技能息息相关。我想说,暴走加的都是力量,最后变成直接的物理攻击力,而红眼的技能,以70版本技能数据来说哈,都是吃独立加成的。那这个暴走除了加点速度外,还有什么作用?二觉以后才改成增加技能攻击力伤害,二觉前这个暴走对技能是一点屁用都没有吗? ...
  • 70版本刷金币的bug是啥
    70版本刷金币的bug是啥
  • 斗罗大陆版半废弃垃圾版本分享(老号被关小黑屋了)
    之前心血来潮做了一半的斗罗大陆找找,做了时装魂环特效,个人感觉挺帅的。有兴趣的,可以继续改。也可以提取感兴趣的东西。我明天找找,放了五年了,还有之前的修改思路,想捡起来,突然发现时代发展太快了。。。 这个底板超变,很恶心,里面的东西,当时看来还不错,现在有点垃圾,大家看的提取也行,或者我回头提出来放 ...
    3291 xiaomi 发表于 2025-1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110级沫沫版本
    添加了一些副本,公会地图boss会掉了公会证书,可以换宠物装备,赫拉斯研究所我会写到工业地区那边去
    5277 admin 发表于 2025-1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70S2A1:最终版——原教旨的神谕·真·梦回2011
    本次最终更新将载入专用定制插件,解决以下两大世纪难题: 1、抗魔药剂在台服exe中固定增加8点抗魔,还原为国服第二季增加20点抗魔。 2、增幅属性在台服exe中的异次元体力、异次元魔力,还原为国服第二季的异次元生命力(hp最大值)、异次元魔力(mp最大值)。 ...
    1474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搞不好了,求助啊
    来个大佬看看,这样是不是成功啊为啥点登录器进不去啊
  • 【小白长大之路之图标篇】
    +3
    14800 阿苏 发表于 2025-1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问这是哪个版本的神迹呀
    图在这里
    7485 阿苏 发表于 2025-1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推荐70领主粉版本
    萌新入坑,求大佬们推荐一个带领主粉的70版本,希望能防官魔改少些的。拜托了
  • GMTool怎么连接数据啊
    我玩的是清风大佬最新的哪个版本,怎么一直登不上呢
    280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手机端怎么玩?
    在网上看了别人用模拟器玩,说是伺服,留言也不回复,求助万能的吧友,谁有资源
  • 把银弹改成500发,显示有个红叉,怎么处理。
    9669 admin 发表于 2025-1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