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2 

  • 皓月阁作者在吧里没 还有人拿着皓月阁卖 人才
    6430 阿苏 发表于 2025-5-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想找个这种魔改武器单机端,或者类似的也行
    求大佬分享
  • 恭喜台吧迎来里程碑时刻
    许多人的青春70版本,坐等大佬们精修
    4288 xiaomi 发表于 2025-5-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这都什么奇葩人啊
    不喜欢是你的事,骂别人辛辛苦苦做出来的成果,还要骂别人有心理疾病。真是够傻乱的。
    9417 admin 发表于 2025-5-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吧里有些人还是吃得太饱
    a不花一分钱就能玩到全方位还原的版本,加上还开源了插件,吃饱了就挑三拣四 ,有能耐你来写你来分享,一点都不尊重作者,不管她收没收钱,人家至少放出来了,吃着嘴里的,看着碗里的,你就是觉得不够好,你啥也没付出,你凭啥指指点点别人? ...
    14793 阿苏 发表于 2025-5-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普吧同庆!分享出来
    看到吧里各位大佬翘首以待的70s2终于来了 首先感谢吧里各位大佬!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台吧! 不允许有找不到资源的吧友 分享一个已经有大佬整合好的一键端,虚拟机挂上直接开动,五国都不用跑!
  • 多开泡点开盒子怎么转移好?
    多开泡点开盒子怎么转移比较稳妥,gm查不出来?摆摊吗?邮件和交易都能查到吧
  • 求助,求大佬分享110版本,完美世界的,想自己搭建来玩玩。
    求助,那个大佬有110版本超变的版本啊,完美世界的,想自己搭建来玩玩。
  • 70s2的gm工具失效
    之前用的弱鱼的gm工具 可能是版本原因 一些功能直接失效了 比如发装备的代码对不上 开启地下城难度的功能也不好使 清空时装也无效 不知道大家玩的时候想开高难度地下城是怎么弄的啊
  • 保姆级小白架设70S2单机图文教程
    很多小白看到这个想玩但又不会架设 所以做一个教程 服务端客户端什么的都配置好了 只管跟着教程来就能玩 从安装VM虚拟机开始到进游戏以及简单使用GM工具 楼下放链接包含教程 服务端客户端 GM工具 虚拟机和许可证等 基本上跟着来就能进游戏 ...
    141321 阿苏 发表于 2025-5-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使用70S2@cchenttgg大佬的整合包不出频道的兄弟们看过来
    我也不出频道,但是我用清风的底板作为服务端,自己搭成功了。以下是踩坑经过: 1. https://jump2.bdimg.com/p/9463326912 去下载清风大佬的底板。解压后可以先部署,试试能不能进游戏。可以的话我们就以清风服务端为基础开始修改。 2. https://tieba.baidu.com/p/9496431067?pn=1 只要里面的简易登陆器部分 3. https://tie ...
  • 新人求救,服务端是不是通用的?
    RT,服务端是不是通用的?我下载不同大佬的版本是不是只需要下客户端就行?服务端不用下了? 那玩意将近40G……为了下那玩意还特意开了一个月度盘会员
    41080 Dveridow 发表于 2024-12-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70S2 TX云搭建问题
    吧里目前的70S2一键服务端都是虚拟机的,有没有大佬教一下怎么样能在TX云服务器中一键搭建,想和朋友一起玩
  • 求助,大佬们这种情况怎么解决
    每次架设都会有这个弹窗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 小白求助,有没有大佬帮忙看看咋回事啊
  • 70s2出来了 那要是玩86版本的话 也是拿这个为底板改吗
    毕竟这个分辨率高 我不太懂 问问
    449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5-2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帮忙搭建,一杯奶茶
    纯小白,想玩,自己搭建出了问题不懂
  • 近期70s2镶嵌方面求助
    最近大佬终于开源了70s2版本,我也有幸成为众筹一员,现在终于也是玩上了,但是有个问题,这个版本还原的非常好,就是这个时装镶嵌和装备镶嵌都同时开启了,求助吧大佬们,怎么关时装镶嵌,有没有大佬能分享一下。
  • 感谢大家的共同支持
    从以前门票服到现在变成单机瞬间让我回到存早餐钱去网吧守机通宵时候 太香了 另外如果众筹86记得通知我
  • 感谢大佬们,70S2玩上了
    1、分辨率好评,感觉很清晰; 2、试了下光剑不同属性的打击音效,和以前一样,太爽了; 3、整体感觉很丝滑;
  • 小白一个,请问大佬们现在70版本哪个好一点
    第一次用虚拟机,在吧里转来转去看你们说的很多版本也不知道有什么差别,改属性什么的我也不会,就想找一个时装多一点的,搭建简单的
  • 那什么,有没有大佬整个70S2的下载教程
    十级残废求助大佬给我整一个下S2的教程呗,话说现在是只能一个人玩还是有服务器
  • 祝贺台服终于还原出了70
    大佬NB 潜水多年发帖祝贺
    2380 xiaomi 发表于 2025-5-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感谢大佬开源70S2插件!8U们别急,正在打包
    14965 xiaomi 发表于 2025-5-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今天刚出来的70S2地图有黑边
    13934 admin 发表于 2025-5-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问下,这个什么原因。
    如题,小白求教。
    5415 阿苏 发表于 2024-10-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装备和时装镶嵌 真十四键 还有登录彩色战力播报 史诗悬赏
    装备和时装镶嵌 真十四键 还有登录彩色战力播报 史诗悬赏 看着太舒适了 ! 开启三个大区 开启所有频道! 感谢贴吧各位大佬的无私奉献 才能让小白也体验到愉快的DnF! 希望台吧DnF越来越好 也衷心感谢各位大佬的无私奉献!!! ...
    131157 xiaomi 发表于 2025-5-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帖- - 有没有大佬帮忙搭建
    我有个2H2G的腾讯云 想搭个86安图恩版本跟朋友一起玩 有没有大佬帮我搭建一下- - 可以请喝水
  • (公益)有没有小白需要帮忙搭建的。
    留下你的足迹,喊我吧!!!
    14944 阿苏 发表于 2025-5-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没有大佬分享无毒的单机版登录器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