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2 

  • 登录器问题,求助大佬帮忙。
    不知道什么原因
    5762 admin 发表于 2025-5-2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我一直以为镇魂版本是最好玩的
    看大多数都是喜欢安图恩。为啥啊 单机不也是自己刷安图恩吗。
  • 台服吧还在互相喷,某蝶倒卖狗,已经开始倒卖了
    你记忆中的DNF
    51078 阿苏 发表于 2025-5-2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小白求助贴】 如何解锁四职业全部技能啊
    新人 搜了一圈暂时没看到方法 比如弄个毒王,让她可以学习柔道 武神 百花的技能,要如何解锁啊?
    41032 xiaomi 发表于 2025-5-2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我又来问一下
    有没有70s2能用的大合集
    4771 xiaomi 发表于 2025-5-2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偿。70版本gm把一键出售关了能自己打开吗?
    有偿。70版本gm把一键出售关了能自己打开吗?
    4464 xiaomi 发表于 2025-5-2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为什么狗哥神迹导入男鬼剑时装就卡死闪退
  • 小白70S2外网教程,和小伙伴一起战斗爽
    看见有人懒得搭单机,或者想和小伙伴小团体一起玩 又搞了个教程 试试吧 文件链接楼下发
  • 关于70s2的run问题
    群友有人搞明白了,将插件开源第二期里的run用记事本打开,然后里面的代码全部复制,然后“看我”文件里说的关键点也就是服务端root文件下的run,点开,拉到最下面,然后粘贴到root下的run里,把代码全部复制粘贴进去(不要替换文件),亲测有效 ...
  • 真讽刺,说好的感恩呢
  • 关于run文件
    感觉贴吧有些人没有说清楚,包括一键端的也有问题。任务没显示,加上赠送不了好感度。群主的说明是从那两行代码开始粘贴。需要打开root下的run文件,然后把代码拉到最后。然后点开群主的run把代码复制粘贴进root下的run里。注意不要替换,不要把那两行代码加进去。不然不完整。贴吧实测的都是有问题的。 ...
  • 有没有班图族族长图腾的版本,我想玩一玩大崩
    求求求
  • 新人提问,怎么修改商城的代币券为金币购买
    6804 xiaomi 发表于 2025-5-2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纯净的黄金增幅书怎么修改让55级以上的装备使用
    各位大佬,怎么让55级SS装备也能用这个增幅书啊?PVF怎么修改呢,求指点!
  • 麻烦各位大神大老们给翻译一下呗!
    3814 admin 发表于 2025-5-2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70s2#
    各有特色的粗粮面包和细糠的区别,感谢大佬
  • [2025]DP无脑-极简1.5-修复PVF
    下载地址及后续更新日志见二楼 建议搭配网盘中的无脑一键端架设,包括配套客户端、补丁、无网关登录器都在网盘里有。 20250218: 1、调整保护券:神圣的增幅保护券14-16;无双的增幅保护券17-30。 2、去除所有地图限制吃药。 旧: 修复奶爸一键buff 增加召唤一键召唤 去除武器耐久度 增加镶嵌、14键(木青插件) 增加跨界石 ...
    141135 admin 发表于 2025-5-2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听说出了个70s2的端?
    是台服那个众筹的老端改的pvf?还是新的其他什么端?
  • -,-问个简单的70S2问提
    昨天下载了群里大佬分享的 70S2版本 ,,弱弱的问一下,我想架成联网的 几个人一起玩 , 直接跑一键端上传等级与PVF啥的后直接就能玩 还是 缺啥DP插件啥 的 --我看这个没分享,,,,,
  • 跟朋友两个人租了服务器架设个鱼头3.0
    架设完了,服务器pvf替换了,客户端pvf也替换了,为啥登录之后是黑屏带红叉呢,跟朋友搞了一天,也没搞明白,求大神帮忙解答一下!
    14536 xiaomi 发表于 2025-5-2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无语森神迹徽章镶嵌是否能用
    各位大佬,无语森哥哥的神迹徽章镶嵌你们能用吗,我一点闪一下就没了。
    2835 Dveridow 发表于 2024-12-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这是什么原理,增幅券用完得整理背包
    单机玩的时候都是gm工具发的装备就一直没发现这个问题,前天租了个企鹅云和几个小伙伴一起玩了才发现。用增幅券后公屏显示了鼠标放装备上还是没变化得整理背包或者小退才正常。这是什么原理这是靠改pvf就能做到的事吗? ...
    2483 arong 发表于 2025-5-2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偿拜师,求教修改pvf
    刚入门,求一个能教我修改pvf的师傅,有偿。有意者私
  • 求助一个0627大集结
    刚下鱼头3.0 想要一键顺图和全屏拾取,用别的版本血槽就会错位。 求助一下 吧里找不到狗哥的0627了
    3304 arong 发表于 2025-5-2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70皓月阁分享别再被某些D狗给坑了
    6ZO+5o6lOiBodHRwczovL3Bhbi5iYWlkdS5jb20vcy8xYzJxY0o3NkNlSThteVdnYjFfZHhlUT9wd2Q9YWh6ZCDmj5Dlj5bnoIE6IGFoemQg5aSN5Yi26L+Z5q615YaF5a655ZCO5omT5byA55m+5bqm572R55uY5omL5py6QXBw77yM5pON5L2c5pu05pa55L6/5ZOm
    476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5-2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大佬们!!
    按照大佬的操作弄好之后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黑边呀
    668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5-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教下鱼头3.0 怎么连点啊
    文件里找不到toml文件,,连点,顺图都不行。那个1031 网上搜半天,都没有相关的信息。。
    11065 xiaomi 发表于 2025-5-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放出来的86jp源端都是什么垃圾玩意啊?把糟粕都还原了
    职业平衡最烂的86还有那么多xx,最垃圾的版本没有之一!被恶心两年的一张安图恩图还有这么多人推崇,一点内容没有,理查德也没有,没本事就别弄出来了。国服115开服一个月都出军团本了,这些sf还有那么多xx一张图打半年真是笑死我了。全是托。 ...
  • 各位大佬。。。
    有没有70s2能用的大合集
  • 求一个无悔2.0,神迹或者鱼头的傻瓜包,就这几个口碑不错
    本人又菜又爱玩,昨天下了一个沐沐70,什么都好就是有点卡,直到找到本吧,发现S2,觉得时装少不成熟,下载了无悔2.0但是又不会搞,PVF文件也不知道怎么用,最多就会跑个五国,有没有大佬有这些版本的先玩几天,一键端什么的最好了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