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2 

  • 右边这个聊天栏能放大吗
    拉伸到和左边游戏窗口同样高度,能做到嘛?
  • 新手手把手添加ZateL佬Nut入门技能教程
    (老手请绕过) 此教程使用ZateL脚本添加技能过程,nut代码细节部分和以下使用到的文件看网盘文件s/1whUaEsOlLfvZhz2MjA5Hmw?pwd=q3je 1、添加技能 首先需要编写技能文件 然后添加技能文件加上对应编号 最后在技能树上显示 没有设置NUT的话技能可以学,但是进图是灰色的 第二添加NUT 大部分萌新灰技能,冲突,各种b ...
  • 小白求个可视化深渊修改工具
    别的软件跟教程真心看不懂啊 哪位大佬有 分享一下呗 感谢🙏🏻
    81323 admin 发表于 2025-5-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研究了几天,总算是做出来了
    帅炸
    6564 admin 发表于 2025-5-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一叶大佬的85璀璨数据库连接失败!!!
    用的0627登录器,虚拟机架设好了服务端,用gm工具可以连接服务端,登录器连不上
  • 大佬们求教、跟着B站跟台吧的教程跑五国的时候显示不存在无频
    大佬们求教、跟着B站跟台吧的教程跑五国的时候显示不存在、登入游戏没频道、下的就是贴吧的教程的文件、
    31018 阿苏 发表于 2025-5-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提取技能求助
    想求个Z大的红白新技能无果,于是从吧里大佬分享的版本自己提,但是结果还是以失败告终。 已操作的步骤有: 1、添加技能,添加到技能树中。可以正常学习,到图里也可以正常点亮。 2、由于版本不同,所以重新调整了技能的编号、状态编号 、以及涉及到的obj特效编号, 3、修改chr文件和lay文件,保证ani和atk的编号正确。但是 ...
    10856 arong 发表于 2025-5-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关于调用NPK里的IMG文件!!
    [icon] `item/stackable/cash.img`1099 求助item/stackable/cash.img这个图片地址是怎么得来的,只能点开他找到NPK。我现在想换到另一个NPK图片,怎样可以把item/stackable/cash.img改成我想要的NPK图片的地址。找了一天的帖子了,求大哥帮忙
    625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5-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哪位大佬知道是数值越大给的少还是数值小给的少
    总想和国服调的一样,分解出来的无色太多了
  • 求花枝6系网关源码
    有存的兄弟再分享一下吧
    194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5-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问有一个gm工具可以预览搭配时装,还可以网上抄别人搭配
    我记得可以付费 也可以白嫖,忘记叫啥名字了。有知道的老哥吗
  • 神迹·因果·狗哥
    哪位大佬有狗哥的联系方式吗,想求购个端,或者求大佬分享一下狗哥最新修复的端
    3331 arong 发表于 2025-5-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个橘子版客户端
    求分享个,橘子版客户端玩玩,单机
    3630 xiaomi 发表于 2025-4-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偿,神迹因果整体uⅰ怎么换回原版70风格
    就是物品栏 人物信息 背包 对话框 等等这些
  • 助登录界面的图在pvf里那个位置
    求助登录界面的图在pvf里那个位置 在pvf里怎么搜登录界面的图的位置
    2995 xiaomi 发表于 2024-12-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无语森大佬的神迹改没有侍魂宝珠,小白不知道怎么弄
    纯小白,白的就像是钱包里的钢镚。玩习惯狗哥的侍魂宝珠,弄来无语森大佬改的之后发现没有了。有没有大佬教一下怎么弄哦,小白愿意学
  • 地下城与星露谷
    最近摸鱼搞了个新城镇,6000*6000
    91062 arong 发表于 2025-5-3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大佬知道这种情况怎么解决吗
  • 70S2复古登录器客户端支持外网!色食品,无添加剂,放心食用!
    服务端操作说明:保证自己服务器可以正常运行5国 把 libmonitor.so 上传到服务器 /home/neople/monitor 根目录下 把 libfd.so 、publickey.pem 上传到服务器 /home/neople/game 根目录下 把 run 上传到服务器 /root 根目录下 ./run 命令重新启动服务器 客户端操作说明:最纯净的原版插件,绿色食品,无添加剂,放心食用! ...
  • 贴吧置顶的龙鸣5.0自带四合一技能但提示技能不存在
    自带的四合一有几个技能不能学习 提示技能不存在 现在修好了 删了偷学就能学了 二楼放pvf
    31745 阿苏 发表于 2025-1-2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老哥们帮忙看看
    这个是安装包损坏还是电脑问题还是操作问题?点击单机启动器就出弹窗,随便找的一个86版,要是游戏安装包问题顺便求一个夸克86包,度盘没会员,谢谢大佬!
  • 请教一下大佬,台服70版本pvf的问题
    台服70版本pvf上有幽灵列车,但做任务了还是没出来地图,异界也是改了1人还是1人组队以上,就很bug
    5769 arong 发表于 2024-12-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神迹的背包和ui,怎么换成旧版台服的?
    大佬们,神迹的ui,就是背包的框框和一些背景图,怎么换成旧版台服的呢,是需要一个一个npk去替换吗,还是神迹是打了什么补丁才这样的?有没有比较快捷的办法,可以直接冲的
  • 70s2 显示窗口不对
    吧友们请求帮助,800x600画面太小 1024x768 物品栏窗口只显示一半每次打开要手动拉过来,没有什么办法吗
    10420 admin 发表于 2025-5-3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昨天帮吧友做了个 docker快速部署鱼头3.0的教程
    关闭防火墙 systemctl disable firewalld systemctl stop firewalld 关闭 selinux sudo sed -i 's/SELINUX=enforcing/SELINUX=disabled/' /etc/selinux/config 配置交换空间(若内存不足 8GB) 创建 Swap 文件 which /usr/bin/fallocate && /usr/bin/fallocate --length 8GiB /var/swap.1 || /bn/dd if=/dev/zero of=/var/s ...
  • 怎么打开RUN啊要下载什么东西?
  • 大佬们,win11可以直接运行台服吗
    rt我自己搭了应该服务器,准备玩玩,五国也出了,用统一网关做的登录器,点了登录没反应是为什么啊,win11的原因吗
  • 有一说一。鱼头大佬改的3.0确实好玩,有想玩又不想(不会)自
    有一说一。鱼头大佬改的3.0确实好玩,有想玩又不想(不会)自己搞的,或者不想单机的可以报团取暖哦
  • 求助本人小白一个想玩70s2
    求助本人小白一个,以前就玩过单机私服搭过虚拟机然后下载别人弄好的一键端直接玩然后用GM工具,这几天贴吧一直在是70s2非常想玩,可是大佬放的下载链接是要解码我都不懂,有没有大佬可以教我怎么能玩或者有群可以进的,可以有偿。 ...
  • 暴雨登录器网关问题
    单机架设,所有文件我都脱到服务器了,但是启动网关就显示./Baoyu: /lib64/libc.so.6:version 'GLIBC_2.7' not found 啥情况啊
    4917 xiaomi 发表于 2025-5-3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