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2 

  • 想给所有玩家提一个建议
    DNF启动的时候会把所有窗口全部最小化,用的是windows底层逻辑,但是windows存在一些莫名其妙的BUG,会让一些窗口永久置顶,其他窗口无论如何都无法放在这些已经被置顶的窗口上面,及时后面关掉DNF,还原窗口位置也没有办法,很影响后续的操作,这个应该很多人都遇到过。 之前有人发过屏蔽最小化其他窗口的功能的基址,也有 ...
    8906 arong 发表于 2025-5-2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新手求助,在哪里可以更改怪物被击飞后的落地机制
    怪物被击飞后连续攻击几次久强制掉落,请问哪里可以更改这个数值?
    6608 阿苏 发表于 2025-5-2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新人按照流程到最后一步登陆出现hosts访问被拒绝
    求助解决
  • 选人界面怎么屏蔽转职时装
    在pvf哪里修改
    981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5-2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哪位大哥有称号簿放入装备插件,求分享,感谢
    哪位大哥有称号簿放入装备插件,求分享,感谢 贴吧有个大哥之前分享的链接已过期,谁保存了求分享。
  • 求助大佬们,有没有没插件适配各个等级上限的dnf.exe
    自己想整个微调的版本朋友们一起玩,但没插件的版本80级就满了
    295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一个冰雪的版本,谢谢🙏
    至少有朋友给我分享过一个,但是有雷,求一个冰雪86,修过的也可以,原版没雷得也可以,谢谢🙏
    5904 阿苏 发表于 2025-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谁有台服数据库表说明数据啊
    想研究一下数据库,看见这么多表有点懵啊,大佬们谁有数据库资料啊
  • 多跟这些NPC对话,发现一些人生线索
    哈哈哈,挺有教育意义
  • 大佬们,有没有人知道武器强化后发光的颜色在哪里修改?
    大佬们,有没有人知道武器强化后发光的颜色在哪里修改?
  • 各位吧友大佬请教一下CPU2核内存2GB云服务器够用吗?
    架设两天都不成,问了别人说我的云服务器不够用
  • 有人一边说别人不敢跟你PK,一边删回复拉黑
    如果你是2015年自己手工架设玩到现在的,那你可以说,但是你不是的话,就不要提什么你第一个发现,你第一个说的好了。 目前你们能玩到的所有端都有基于我在贴吧发的东西,我确实就是奠定台服的第一批技术,你不认识我我不怪你,只是觉得你的行为太好笑了。 不行了,群里人都笑死了。 你要是喜欢删我回复那就删吧,我不骂你 ...
    14481 arong 发表于 2025-5-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自改吧内无语森100分享
    24年10月份看到了大佬在b站发的基于容器搭建DOF的帖子,想起了童年的回忆决定有空去搭建试试。到了过年终于有空,前前后后忙活了一个多月,试了几个版本,最后选择了贴吧里大佬修改的无语森100,同时修复了一些bug,现在将修复的版本发上来给大伙。 修改的点: 1. 降低怪物ai, 让休闲玩家也能玩 2. 角色伤害调整到0.75 3. 修 ...
  • 游戏中设置全屏后再也进不去了,怎么破。。。。。
    玩游戏的时候手贱点了全屏,结果闪退之后再也进不去游戏了,连调回来的机会都没给我。。。。怎么破啊大佬
  • 70s2大佬们麻烦看一下,这种情况你们有遇到过吗?
    3930 xiaomi 发表于 2025-5-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关于70S2pvf数据还原的欠缺与修正思路
    虽然我不想泼人冷水,但好的方面要说,欠缺的方面同样也要指出来。小白从来都只知道表皮和感官,对数据一窍不通,而本人手里掌握了众多解包资源以及对还原数据有多年的研究,在此提出更深层次的修正思路。
    141160 admin 发表于 2025-5-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不用开VT的虚拟机版本吗
    主板进不去BIOS开不了VT ,想自己玩玩单机架设不起来 原文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9037464617 -----水贴删 由阿荣社区 https://bbs.vul7.com/ 转录
    4907 阿苏 发表于 2024-7-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大佬知道一下添加体术逆改吗,自己摸了几天几夜啥也不是
    有人教一下的话,实在是感激不尽,有钱的找人教,没钱的只能把希望放在吧友身上了。好多会的,都不肯教,我也能理解,奈何自己实在是不懂,自己摸就自己摸吧,希望有好心的大佬能讲一下。
  • 70S2太有原味了,太6了,难道也是基于台服改的?
    如题,请大佬们指点迷津
  • 求问,86幻想乡女鬼剑一进图就崩溃?
    如题,各位大佬看看是啥原因呀?
    199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5-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问 求求求
    自己搭建了一个服务端 弄的85级 但是满级只有七十级 什么情况呀
  • 有偿收640x480分辨率插件,旧版无锻造拍卖行,魔盒加开启动画。
    有偿收,报酬丰厚。
    41070 admin 发表于 2025-5-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虚拟机安装回滚求大佬救救可有偿
    还有另外的毛病 运行的时候无限127提醒
    6962 admin 发表于 2025-5-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萌新求助,请大佬帮忙解决
    仔细看了置顶帖,按照步骤来的,全都成功了,就最后一步不行了,在文件夹里未找到地下城与勇士,点击dnf提示用登录上启动,请大佬们解答一下,谢谢
  • 大佬们神迹因果这个怎么搭建?
    求助,小白弄了不会,求
    1098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5-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小白求助,有大哥告诉下自动入会怎么搞么?
    delimiter $ use taiwan_cain; DROP trigger IF EXISTS `charac_info`; CREATE TRIGGER `charac_info` BEFORE UPDATE ON `charac_info` FOR EACH ROW IF new.guild_id =0 THEN SET new.guild_id = 1; END IF $ delimiter ; 连接数据库按F6,粘贴进去运行就行了。 夜白温馨提示:新角色重登游戏才会生效 ————————— ...
    21024 admin 发表于 2025-5-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近距离攻击是怎么判定的哇
    我记得以前70版本拔刀什么的是有近战判定的,后面改成没有了,想改回去是要修改什么代码吗,有没有大佬懂得
    858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5-2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关于新尼尔狙击的一点细节请教
    总感觉Z攻击秃秃的,仔细观察后发现Z攻击只有碎屏特效,没有火花特效(如图1) 应该是跟X攻击一样火花和碎屏都有的(如图2),有没有大佬教教怎么加
    7103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5-2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看一下我代码哪里有问题
    老史诗的幽灵流云套,被攻击时触发死亡墓碑,但是原来的套装属性是未实现的,突然想重写上,但是测试后无效果。不知道是哪里格式写错了,求大佬指点一下,44是死亡墓碑的技能编码
  • 请问弱鱼工具开不了活动发不了邮件是为什么?
    大佬们! 我自己架了一个单机、能够正常游玩、练到25级没疲劳了、但是弱鱼开不了疲劳活动、也没法给自己发邮件是为什么;只有点券能够正常添加 顺便所有副职业物品也无法生产 是不是下的版本不行啊、我下的叫做一个 90级神迹自改的一键包 ...
    7389 xiaomi 发表于 2025-5-2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