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2 

  • 分享版本70S3,烂大街的版本,无外乎多点细节而已。
    人家开服的给的,好像是一条龙服务给的。没啥私服内容,偏向国服肝的那种。单机玩玩用贴吧里的资源就行。想完美复原国服S3。需要商业登陆器,或者插件,S3主要也就是个界面ui,和界面右下角宠物图标,还有菜单折叠。这些S2开源插件已经都写好了,有能力的自己改吧。关键是最好改出来的S3,全套插件也要1W敢信?不用插件,完 ...
  • 求助 游戏打不开怎么办
    登录器打开一点登录游戏 然后拉起不了DNF游戏程序 接着就自动消失了 有没有大神知道怎么搞的
    51173 admin 发表于 2025-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大佬们发个能用的梦太晓缘梦修正版或者带二觉版
    用的置顶十佳版本里外链那个,下了好几次都是坏的RAR自带的修复也没用,求大佬们发个能解压的;置顶主页那个85版不知道有没有魔改带二觉就想着直接90算了,如果带求告知一下我下那个版本试试。
  • 话说有哪个版本做到移植马服起源版本的主线任务了吗?
    小白弱弱地问一句
  • 解决动态域名无法搭建
    先上思路,游戏盾转发,也就是套娃
    4844 xiaomi 发表于 2025-5-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为啥1号频道大部分服务端都开不起来
    试过很多服务端 1号亡者峡谷频道大部分都开不起来,个别服务端能开起来但是跑的很慢,但是一样的都会报错 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6514 阿苏 发表于 2025-8-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小白求助,单机服务器搭建,登录器连接失败
    刚了解到台吧,跟着必读贴的教程一步步搭建,到最后登录时一直出现图1的问题,查了半天,文件里的ip没问题,都是按教程一步步做的,不知道什么情况啊 后来又换了个大佬的纯单机70版本,重新开始搭建,第一次登录进去了,杀毒软件杀掉后又重下载,然后又登录不上了,又查了半天,网上的办法都用了,也没解决,求求神通广大 ...
    14969 admin 发表于 2025-8-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虚拟机连不上
    虚拟机用7系服务端总是隔段时间就会链接不上,挺莫名其妙的,这是什么原因呢
    3615 阿苏 发表于 2025-8-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求教,频道灰的
    用的阿里云搭建了一个,怎么折腾都不显示频道,应该怎么解决啊。
  • 神迹90大佬 - 补充自改
    这个大佬发布的最后一版文件,在这基础上补充修改 这是大佬的原帖https://tieba.baidu.com/p/9647595706?pn=1 下载客户端后替换修改文件即可。 以下是修改内容,可能有些没列入,主要以修复为主: 1.幻想乡装扮图标缺失,补齐图标; 2.幻想乡装备缺少暗夜的装备,补齐暗夜装备; 3.幻想乡E4左右槽没成套,修复放入套装属性 ...
  • 我把牛头械王弄到第一个图,打死图中所有怪为什么不能进入下一个图
    我把牛头械王弄到第一个图,为什么打死后不能进入下一个图?
    5926 xiaomi 发表于 2025-8-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帖 这是为啥啊 是我的软件不对吗?
    4212 arong 发表于 2025-8-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萌生一个改服想法
    首先说本人不会改服,只是有个想法。 目前看都是大佬添加新地图新装备,问题也很明显就是bug太多,出现很多二次三次优化版,并且新的怪物与装备联系不够紧密,要么华而不实,要么就是生搬硬套。 我就在考虑比如70做底板,出生满级,调整原版地图怪物强度,从打哥布林开始,一直到天界或者更高的副本,装备也随着副本重新制 ...
    871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8-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压缩胶囊召唤怪物
    大佬们我想通过压缩胶囊的方式召唤怪物跟我打怪,查看了代码,一共7种压缩胶囊,怎么多新建几种压缩胶囊,多几种怪物召唤出来?
    3410 阿苏 发表于 2025-8-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70S2插件必须放吗
    我目前在改70S3 有个自带的插件我没放 感觉没什么问题。。不晓得这个插件是干什么的。。
  • 看到@嚣张呢大佬分享的ACT4 UI真的是个回忆杀啊!!!
    分享几张截图,看的我心里爽啊,虽然不够完美也不知道真实数据怎么样,但是看到UI那一刻,对我们这样的老玩家冲击还是很大的,@嚣张呢免费分享出来真的不错,给你点赞,也希望大家不要喷,真的是满满的回忆杀,后续希望老玩家的大佬们将此版本做的更完善。 ...
  • 大佬们这个怎么解决啊
    如图,点登录就显示这个,启动游戏主程序出错,原因拒绝访问
  • 求助!有没有大佬可以分享一个自制武器的版本
    求求求求求求
  • VER 1200.4.1的基址有吗
    如题,好像是全新的哈
    2630 阿苏 发表于 2025-8-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70s2a1服务端跑起来一直报这个错是怎么回事
    ./run之后过一会就这样无限循环
  • 大佬们,这个防御要怎么调
    无语森大佬的100神迹,全身红20只有7w的防御
    61035 xiaomi 发表于 2025-8-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五国跑完之后 频道灰色 请问怎么破
    51100 xiaomi 发表于 2025-8-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没有那种难一点的PVF
    就是怪的强度高一些,有挑战性的那种,或者有什么方法可以调高怪的血量和伤害
    10411 xiaomi 发表于 2025-8-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跑五国跑不出来,显示这个大佬们怎么解决啊
    如图,关机重新跑就会显示这个,但有时候能跑出来五国
  • 有没有大佬可以解pvf,最近玩了个技能四合一的70所谓公益服
    开服的太抠了,sp严重不够用,想破解了自己玩单机,我用他的pvf上传覆盖了,结果发现加锁了跑不出五国 ,基本算还原70版,可惜没有低级ss,有假紫有图纸,刷图挺还原的,就是太缺sp了,四合一技能都点不了几个,在线泡点也给的少,玩了几天天空都没一件。升级刷图的乐趣减少了一半,难受。 ...
  • 【分享】0627 客户端开启各种图标以及隐藏图标
    RT
    11456 阿苏 发表于 2025-8-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小白向大佬求助关于虚拟机IP地址获取问题
    具体问题就是我创建新的虚拟机后准备连接Xshell,但是显示虚拟机IP有问题(具体见图片),也求助过别的大佬,大佬说我的IP有问题(我的IP是以.1结尾的),然后考虑是不是路由器DHCP没开,结果我进路由器设置里看到DHCP是开着的,现在问题就是我不知道怎么获取虚拟机的IP了,求各位大佬指点 ...
    4879 arong 发表于 2025-6-2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分享】0627 强制开启装备槽 - 魔法石/辅助装备
    006B7111 - jne DNF.exe+2B712A 117 23/ 006B715A - jne DNF.exe+2B712A 117 18/
  • DP2求教
    请问是否有DP相关教学,有简单易懂的范例讲解帖/网站/投稿什么的 想实现读取文件中账户名称或uid来限制角色访问频道以分流 十人小群就用的默认数据库密码,因为有人不想刷就用了gm工具,不想开两个端,想利用频道把玩家区分开来 这样GM邮件玩家一起玩,普通账号一起玩 如果前者不好实现,希望有很闲的好心人能帮忙写一个GM ...
  • 寻找远古套装资源(海神、假猪这些)
    自己搞了个70的单机版,想玩海神、假猪这些特效装备,搜了好久搜不到,搜到了一个特效还不全,触发就闪退,求求各位大佬指条路
    5964 xiaomi 发表于 2025-8-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