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2 

  • 大佬们有没有什么比较简单的方法可以把所有技能伤害数值翻倍呀
    如题
    6389 arong 发表于 2025-8-2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翻拍爆率修改后全是,宠物装备,,,
    大佬们请教一下,我改了一下 翻拍爆率。想要翻拍出紫装的概率高一些,但是翻出来的结果全是宠物装备。。我人麻了。是不是普通的紫装没入库还是什么的?怎么修改呢?
    2969 admin 发表于 2025-8-2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剑魂的太刀出血到底是哪个数据控制的
    有没有人研究过剑圣太刀出血 太刀精通上的数字很乱,数字往小了改出血伤害反而有提升,什么鬼
  • 一叶知秋的璀璨想把等级上限改成90级应该怎么操作呢?
    等级补丁文件在WinSCP里替换了,DNF.toml里的等级也改成90级了,还需要什么操作吗?
  • 原来,不存在角色的特效路径也能直接读取调用
    9723 阿苏 发表于 2025-8-2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似乎有个网关登录器]通用网关登录器 附源码
    所谓的网关登录器,其实就是将SQL操作部分完全转移至服务端,客户端只上传指令,不直接操作数据库,服务端端将操作结果返回给客户端...
  • 请教一个问题以及分享刚学会的知识
    按理说,正常的应该像上图(牛头怪乐园)这样,选中图片会变大,但是返回城镇后再进去就变下图这样了,图片没有变大并且鼠标点击进不去,只能按空格进去 然后载入界面这个卡片竟然没有藏起来还大小重叠了,如下 这是怎么回事?翻过置顶的豆腐百科和台服DNF百科了应该是没有提到的。 ............................... ...
    14309 admin 发表于 2025-8-2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个90版本单机,体验下可以刷ss的感觉
    求助个90版本单机,体验下可以刷ss的感觉,如果能有GM工具就更好了
  • 求太初绯世86版本
    求大佬给个太初绯世86版本,或者移植过技能的版本
    2445 xiaomi 发表于 2025-8-2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第一天可以玩 第二天就无法连接数据库了 有大佬知道怎么解决吗?
    电脑什么也没有设置过 第二天就突然不好使了 主机和服务器(IP:192.168.200.1)可以ping 通 但是和数据库(IP:192.168.200.131)ping不通
    4989 arong 发表于 2025-8-2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神们,有没有官服70 的纯净版啊
    就是直接拿官服的70版本做的一个单机版
  • 大佬们,UI出BUG应该怎样解决
    我是先安装了置顶教程里的服务端和客户端,然后替换为了一叶而知秋I大佬的璀璨85完结版里的资源,进入游戏后UI就成这样了,更改分辨率也没用
  • 关于UI的SP技能蓝色字体问题
    请问各位大佬 如截图2这种SP点字体是怎么搞的?我试过换了好几个血槽NPK都没有效果,我的字体还是如截图1的小字体。请大佬们赐教。 #UI 字体 #UI SP技能点字体
  • frida获取装备的红字属性
    请教一下大佬们如何通过frida获取装备的红字属性值 [2025-5-16 9:57:7.477]equ.add(1).readU8() :1 [2025-5-16 9:57:7.477]equ.add(2).readU8() :102 [2025-5-16 9:57:7.478]equ.add(3).readU8() :10 [2025-5-16 9:57:7.478]equ.add(4).readU8() :48 [2025-5-16 9:57:7.478]equ.add(5).readU8() :125 [2025-5-16 9:57:7.478 ...
    3606 admin 发表于 2025-8-2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没有70S2的任务完成券?
    想搞一个70S2的任务完成券。有没有人分享一个?
  • 关于幻境的附魔卡片求助
    目前还在练级,请问练级路上的附魔卡片/宝珠要怎么得到?没有拍卖行,逛了一圈NPC没发现能够游戏内循环的资源换附魔。
    0990 阿苏 发表于 2025-8-2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依旧求助,依旧纯小白,求问群服版本和单机的区别
    想玩最近放出来的群服版本,好像很多是没有单机版本的,是不是想玩的话就需要架设服务器。 群服版本在本地单机端是不是会乱码,我试过一个确实是乱码了。 单机端用0627这种通用的登录器就能基本玩的差不多吗?我只试了一两个版本 ...
  • 关于魔皇雷光链脱手问题
    这三个文件导入后 ,雷光链 倒是可以脱手了 但是 只有动作 没有伤害。 有彦祖哥知道咋肥四嘛。 纠结我好久了
  • 数据库权限请教
    请问game外网%应该都给哪些权限?试过如果不给的话会遇到无法创建角色、点券刷新为0的情况,是否有其他问题暂不可知,所以还是默认全权限了;目前是用脚本1h自动备份一次,一天手动拖一次
  • 百分百和固伤对比
  • 菜鸡求教,无脑一键端+暴雨登陆器 70S2无频道
    用的无脑一键端特别版,正常出五国, 不加载dll的时候能正常进频道(UI错位),但是一旦加载了dll之后UI正常了 但是接收频道失败
    4737 arong 发表于 2025-8-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各位大佬求助,如何发高增幅装备
    RT,目前单机版加GM工具最高发13增幅卷,可记得当时玩其他捞钱SF甚至有一用就能到1718的百分百增幅,今天冲个增幅15都上不去心态炸裂。具体是要改哪个文件,希望大佬会的帮忙解答下,不慎感激
  • 70S2A1 Ver2.0更新 全职业觉醒还原为固伤
    14877 admin 发表于 2025-8-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使用商城买东西就网络连接失败
    就更换了等级文件 和pvf文件 一买东西就网络连接失败了
  • 台吧圣经“逆天-百科”—请各位品鉴
    最新一期“逆天哥”镇楼
  • 有没有女格斗新模型的版本推荐最好是86以下的版本
    单机好玩点的
  • 【新增副本深渊】(可以用作开放低级深渊)
    首先先讲讲开放一个深渊要哪些条件: 1.副本接口wdm开启深渊(如天空之城/天帷巨兽)。定义好深渊前置任务,门票(破魔石,邀请函) 2.副本dgn开放深渊(如斯顿雪域有深渊 但冰心副本不开放深渊 冰龙副本开放深渊)。定义好深渊房间map的编号和坐标 3.深渊房间map添加深渊相关代码。柱子代码(一般的柱子还是时空之门的柱子之类), ...
  • 【梦太晓】小教程,讲一些豆腐里可能没有哦提到的
    不会一次全部发完,这是我自己的笔记,主要发些豆腐里没有 我自己摸索和别人给我指点后的东西
    131177 admin 发表于 2025-8-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什么比较好玩的110版本吗?
    职业多一点的单机,有推荐的吗?
  • 最近迷上时装了,染色真好玩
    顺便请教有的天空套染不上色是啥问题,名称后缀显示染色成功就是不会变色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