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2 

  • 关于桃花特效
    玩的70s2想加桃花特效是不是需要插件支持。 还有就是我印象中桃花特效是不是图里不生效的
    149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8-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上下键副本显示顺序错乱
    如题,加了一些副本,button从1-15排列,一排5个,共3排,显示顺序是没问题的,但是键盘上下选择地图的顺序不对,到第8个图再按下键,跳到第10几个图去了,有没有大佬懂的,指导一下谢谢了,
  • 个人娱乐,单机版本征求贴!
    各位小白、大白、大佬、大神,最近想玩玩70/85/86这三个版本,脱坑很久了,不知道现在哪个单机好玩,3个版本越是越仿官越好,技能流畅些不卡,魔改没有最好,自带插件的最好,类似于以前老牛的仿官那样,非常感谢,请各位不吝赐教! ...
    41079 arong 发表于 2025-8-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这好看吗这 有些都穿模了
  • 跑不出五国,一直显示连接失败
    前几天都能正常游玩,玩的是70不悔终章版本,有大神知道怎么解决吗
    2926 admin 发表于 2025-8-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b站下了个70s2版本 但是男鬼剑模型是11年版本 怎么换
    怎么换成05版本的
    9779 xiaomi 发表于 2025-8-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被病毒包围了
    下了一个不知道谁的70s2修改版全是毒,他的文件名叫《5.6号文件》杀毒杀了20多个,把我好几个人exe文件窜改成dnf的图标了,咋整 不是说报毒是假的可以忽略的嘛,怎么到哥们这里就是真毒啊
    14720 xiaomi 发表于 2025-8-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纯小白求助,大部分服务端是通用的吗?
    大佬们,如题,还有群服只能在装个服务器吗?版本只有客户端没有服务端怎么办?没有适配服务端只有通用的怎么办
    7975 xiaomi 发表于 2025-8-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教:卡到这一步,怎么办,
    能跑出五国,但点击频道就是进不去,一直显示正在连接服务器
    14961 xiaomi 发表于 2025-8-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问吧里大佬分析的nut技能包怎么导入啊
    如题
  • 求问这种宽频错位在哪里修改,进入游戏后也感觉有点怪怪的
    求问这种宽频错位在哪里修改,进入游戏后也感觉有点怪怪的
  • 是不是可以通过一个任务开启全图王者?
    rt,但是在吧里没看到相关帖子。求指导
    21009 admin 发表于 2025-8-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大佬们局域网问题!
    按照顶置的局域网教程设置了。IP改好了。桥接模式也改了。 什么都好了以后进入游戏看不见服务器列表。。怎么解决?
  • 大佬们,求助个问题
    搭建了一个自改g神迹的端,看描述是90版本,于是打了90的等级补丁,但是打了补丁以后,角色开局任务完成升到90级以后,所有物品全部变红,无法使用是怎么回事
    2659 arong 发表于 2025-8-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该咋办呀
    听说清空数据库清了也还是这样
    1854 阿苏 发表于 2025-8-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来个大神看看我这是怎么回事呢?
    说是 “因服务器频道资料传输异常已断线,请重新登入” 这个该怎么解决呢
    2197 arong 发表于 2025-8-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教大佬,怎么将70S2A1的人物和怪物数据提到A3里
    我很想玩65级装备和剑魂流系列技能,可惜A1没有,但A3的人物伤害总感觉不对劲,怪物也没A1还原,而且血条也不对,我记得当年野猪是29条血,A1就是对的,我试着改怪物全局最下面那个血条显示,虽然后面血条对了,但人物伤害变得更不对劲了,求教该怎么办呀 ...
  • 退网大佬70s2a3局域网无法组队
    如题,局域网内队友能登录且可以交易,无法组队。 研究了几天大概需要改系统菜单ui,吧里其他大佬的版本正常也是无法组队的,需要在系统设置里切换单人模式,再切换普模式可实现局域网组队。 问题来了,退网大佬的版本是还原了70国服系统菜单ui,并没有切换模式的选项,所以求教大佬们如何改系统菜单的ui ...
    7588 阿苏 发表于 2025-8-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点搞不懂这个169和254是啥属性啊?
    之前花了两千,别人提取了一部分到我的版本我也不知道生效没有,现在想自己提取但是又看不懂这啥意思 他这个最终伤害和技能攻击力是同一个吗?还有图三这个增加暴击伤害可以叠加吗?我现在只敢用169的技能攻击力,其他不敢用也不知道生没生效 还有这个怪物损坏率是白字吗? ...
  • 求助大神,登录喇叭自动发信息怎么修改或者删除?
    RT dp2里df_game_r.js没有,客户端exe、dll、登录器全部换了,还是会出现。【英雄无敌单机】 求助大神,这玩意怎么搞?
    14689 阿苏 发表于 2025-8-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鱼尾1.0 再次补档
    我真的麻了,先是系统说我帖子违规删除审核,我就发了个补档。 然后审核好了说没问题放出来了。我就把补档删了,然后看自己的帖子发现点赞说此贴不存在,别人也看不到 给哥们干麻了
  • 鼠标指针可以修改吗?
    我看到有些人视频里的DNF鼠标光标是自定义修改成其他光标的,我尝试使用YoloMouse修改鼠标光标后发现,是多了一个新的光标,但原光标没有消失,所以如果新光标大一些可以完全覆盖住旧光标,勉强算是能用。 在贴吧或者其他地方搜索也完全没有类似的话题,但我确实在视频里见过把鼠标光标修改为自定义光标的,找不到头绪。 所 ...
  • 昴昴久改狗哥神迹,我自己导入了狗哥因果的宽屏,快捷技能不显示
    UI 血槽啥的都没有错乱,NPK全部用的狗哥因果的,就是不显示两个快捷技能ALT和ctrl
    31418 阿苏 发表于 2025-1-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指导。备份存档的办法
    求问。 玩的70s2. 最近在学习pvf。小白一枚。经常性的炸库。 求问备份存档的方法。
  • 大佬们,救救孩子吧
    璀璨85版本,虚拟机启动成功后,登录器显示这些进不去
  • 【CXX之路-单机大合集】0627-0725-1031客户端插件大合集
    嗯?鸽了一段时间!!! 本大合集致力于收集客户端有意思的插件功能,通过特征码定位、转换补齐其他客户端版本功能,实现大合集连连看!以下功能未做特殊说明时即全部支持0627-0725-1031客户端! - 免hosts(仅支持0725) - 客户端收包Hook - 客户端聊天消息Hook - 进赛丽亚房间Hook - 本地GM - 启动动画 - 动画倍率 - 关 ...
  • xdm,能不能把服务端放云服务器上,多少联机
    本体服务器搞好了,但是想和朋友一起玩,放云服务器上需要怎么操作呢
    5301 admin 发表于 2025-8-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版本寻求贴!!!
    哪个大佬有这个版本,能不能共享一下私聊也行。
    101023 xiaomi 发表于 2025-8-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贴吧大佬的70S2A1版本时装太少,问:如何自己增添时装呢?
    完了贴吧大佬的70S2A1版本,感觉很干净还原没有各种内辅啥的,玩起来很流畅!! 但是时装太少了,而且很旧,想把国服近几年的时装都加进来,有没有什么方法?或者已经有大佬搞的~~ 小白萌新,第一次接触!!还望大佬指点!!! ...
  • 黑岩1.6 一直正在连接频道...
    用的是梦太晓的服务端 会不会冲突啊 pvf和密钥已用winscp换了
    41064 admin 发表于 2025-6-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