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2 

  • 求助。关于移动速度释放速度修改
    我玩的版本攻速移速都是成算,因为数据爆炸造成移动攻速太快了。有没有能限制攻速移速的代码呢,比如说攻速最高150%
    3257 阿苏 发表于 2025-8-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问一下璀璨85版本怎么进镇魂地图
    素喃那边的狮子和爱丽丝都点了一遍,没有反应
  • 万能的吧友。求助一下
    万能的吧友。求助一下。这时装的上衣跟裤子是啥。我去导一下
  • 国庆献礼,怀旧时装散件整理,老玩家进来看看吧!
    老水鱼了,乘着国庆节发一份自用的60版本全角色时装散件整理,所有pvf通用,不冲突,约7300件,可能有的没找到,同学们可以照着我整理的格式自行添加。
    141034 admin 发表于 2025-8-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没有小伙伴知道无语森大佬100级的连发文件是哪一个鸭
    不习惯使用连发 想要把连发删除 有没有小伙伴知道连发文件是哪一个嘞
    1358 阿苏 发表于 2025-8-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退网s2a3版本的固伤觉醒无脑包
    嘎嘎固伤
  • 【求助】女鬼剑dp2脚本问题,插件设置好了,但转职券使用无效!
    dp2插件设置好了,但女鬼剑转职券使用无效!(有可能哪里脚本没搞对,故此求助懂得大佬) 代码如下,能确定的是: 1、SH数据库账号密码对着 2、PVF已经有女鬼剑职业,包括转职任务,测试过可以正常玩 3、用GM工具强制转职和大合集创建女鬼剑都能生效,但我的意愿是想脱离GM,所以用DP转职券好些。 4、其他功能都正常,像分 ...
    4208 arong 发表于 2025-8-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瞎鼓捣之buff插画
    本帖基于前段时间大佬分享的大雷插画修改 玩过带插画版本的同学应该都有一个痛点,插画被图里的物体遮挡,特别是有了这个插画过后,看起来特别碍眼,奈何本人也是nut小白,闲出屁来过后鼓捣了一下觉醒插图,话不多说,看图 嗯,现在放技能都不看人了 ...
  • 求助,选择频道一直连接服务器
    用的叶老的璀璨85 从虚拟机里移植了整份game文件夹dp2文件夹跟root下的run run1 stop进服务器 服务器端是置顶帖的一键端 改了game/cfg里的频道ip也还是卡住 救救孩子吧
  • 请问大佬们 数据库里工会是哪个表啊
    跪求大佬帮忙 昨天炸库了 重新弄了下 角色还原了 但是工会没还原 导致现在工会没有名称 没有数据 无法脱离 求问工会相关是哪个表 有备份还原下 或者能不能强制退出工会也可以
    1801 xiaomi 发表于 2025-8-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各位大大看看我
    为什么男法师按普攻会重复第一下,其他职业都没问题,看了看ani也有,就是不会执行
    253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2-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新人求教如何从别人的单机版本里把Fate时装弄到自己的单机里?
    新人求教,如何从别人的单机版本里把Fate的时装弄到自己的单机里?很喜欢别人单机里的那个鬼剑皮肤穿上后变成吾王的效果
  • 二觉称号代码对照
    一楼镇楼
  • 求助,大佬们,有偿。
    为什么这个聊天窗口居中之后就点不开了,这个地方点不动,好几个朋友都一样,求助求助🆘🆘🆘🆘🆘🆘🆘🆘🆘🆘
  • 有没有不用虚拟机的版本啊。
    各种老游戏都自己架设玩过了 唯独DNF 好像都要虚拟机?我电脑系统不支持虚拟机
    14101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8-2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 ! 哪个大佬有开盒公告插件,分享一下呗
    本来想用赛丽亚的盒子复制一个出来用,但是改完之后直接用不了,改名赛丽亚盒子,游戏直接崩。这问题搞了一天都没搞好,有没大佬帮我一下
    11046 arong 发表于 2025-8-2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Macbook安装parallels虚拟机运行游戏报错。
    Parallels desktop装了win10专业版,拷贝之前在win电脑可以跑的客户端,运行后报了字体系统初始化失败5的错误,有大佬知道怎么解决吗?急急急!
    6309 阿苏 发表于 2025-8-2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接上期帖子 被一堆人曲解我是宣传的 无语
  • 清风大佬的1031,佣兵宝珠文本不显示
    如题,这该怎么解决呢大佬们?
  • 开服狗这几天到处乱咬,你想靠开服一辈子捞钱?可能吗?
  • 为啥有的人偶进图没有怪物也在那乱放技能,有的则不会
    就比如阿拉德初阶格斗家,进图没有怪物也乱放技能,怎么给他纠正一下?
  • 坐牢的一天
    各种不匹配,求助 以前一直用win7,今年的单机 都在用vm16/17 服务端与虚拟机各种出问题 ,求指点
    2766 arong 发表于 2025-8-2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教 这是啥原因
    lkoro的gm工具咋打不开
  • 用ap设置ani,如何设置ani的坐标偏移?
    由于pooledObj无法过图,因此改用ap的sq_AddEffectFront来设置附加对象的ani。但这种方式设置ani没有坐标参数,无法调整ani的位置。想请教大佬,有什么办法可以调整位置吗?
    2320 阿苏 发表于 2025-8-2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玩抽奖的没 留言我分享这个版本
  • 致敬GMtool老版本所开发的魔方GM工具
    由于老版本的GMtool无法在win10 21h2以上的版本使用,所以开发了仿制gmtool的新GM工具《魔方GM工具》 本GM工具由于使用易语言中文编程编写,未做误报处理,未加壳。 本工具完全免费发放,请勿用于开服使用,开服使用造成的版权问题,受益人自行承担! base64:aHR0cHM6Ly93d3cueXNyZXMuY24vMjA1Lmh0bWw= 百度搜base ...
    151807 xiaomi 发表于 2025-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掉线问题
    玩嘎嘎香神迹的时候经常遇到刷图刷着就掉线了,然后那个角色就再也不进去了,背包清空都没用,目前发现魔皇尤其严重,这是什么问题,有同玩的大佬知道吗
    1678 xiaomi 发表于 2025-8-2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个86版有女鬼剑的,技能栏要正常的
    我下过一个沫沫86单机,男鬼剑正常,但女鬼剑的技能栏第一排根本不能用,求个86版有女鬼剑的,技能栏要正常的
  • ap有onCreateObject这样的回调函数吗?
    想用ap监听某个对象创建特效。appendage.sq_AddFunctionName是否有这样的回调函数?跪求大佬解答🙏🙏🙏
  • (求教)关于进副本闪退
    首先之前是没有这个问题的,但是不清楚做了什么操作 现在抉择之沼要带着每日任务才能进入boss房间,但是进去后BOSS直接死亡。 如果不接每日任务,或者完成后第二次进入,都是进图闪退,后台应该是提示没找到副本。
    1949 xiaomi 发表于 2025-8-2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