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2 

  • 求一个局域网单机版那个免CD的外刮
    求一个局域网单机版那个免CD的外刮
    0463 阿苏 发表于 2025-9-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分享一个皮肤——极诣·剑魂(银)
  • 老哥们,无法启动虚拟机是什么问题?
    如图,我在贴吧下载的极简70
    5381 admin 发表于 2025-9-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偿求助解决两个问题
    1.街霸伏虎拳无法触发涂毒2.元素红气息和异界套的攻击力加成对巨型虚无之球无效(黑球的tp)我玩的龙鸣70版本 求大佬协助
  • 求一个老版本60dnf端~~~~~~~~
    就是画面很复古,狂战士有血气分流技能的那种,就是最早期版本的dnf~~拜托群里各位大佬了~~~
  • 发个70雷神大家玩玩
    测试下来版本还不错,搬运的有能力自己修复。 下载第地址base64: 6YCa6L+H572R55uY5YiG5Lqr55qE5paH5Lu277yaCumTvuaOpTogaHR0cHM6Ly9wYW4uYmFpZHUuY29tL3MvMUJQRHdaS1BmNXlncDRrTmpPSTRvN1E/cHdkPTI5YXUg5o+Q5Y+W56CBOiAyOWF1IOWkjeWItui/meauteWGheWuueWQjuaJk+W8gOeZvuW6pue9keebmOaJi+acukFwcO+8jOaTjeS9nOabtOaWueS+v ...
  • 血槽错乱,实在没办法,求助吧里义父大佬
    自己买了个88元轻量云和室友玩,版本是璀璨3.24,登陆器暴雨,夜白大佬的一键端。办法全都用了,实在无解,求义父们解决,红牛感谢!
  • 有生之年能不能玩到纯正的90版本
    说是dnf最后一个巅峰也不为过吧,什么时候源码再泄露一次
    1154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简易登陆器注册账号时,显示数据库连接失败解决过程分享
    今天使用璀璨版本的服务端遇到这个问题数据连接失败,翻找了论坛,没有一个答案能解决的。 先说下误解,数据库连接问题跟五国跑不跑的出来完全没有关系,只要启动了服务端,MySQL就会启动。 排查过程: 1. 使用navicat测试了下mysql,是能正常连接上去的,但是要等个十几秒,说明数据库能连上。但是登陆器又会报失败,说明 ...
  • 求助。若是有缘,大佬自来
    先谢谢各位看到我的帖子的帅哥靓女。 之前看贴吧有个假人系统,就是无名大佬的那个,一开始我是虚拟机+虚拟机,一切顺利,就是最后登录假人登不上去,查了大家说的最多的就是秘钥不对,我能百分百确定没问题的。后面我怀疑是不是虚拟机端口没打开, 本来就是想用虚拟机来模拟一遍结果也没成,后来用两个服务器,前面一切顺 ...
  • 我今天上线国服有个技能突破
    技能突破,乐意改变技能形态,还有可以穿插柔化,保保留前一个技能动作。 我们的nut可以怎么写做到这个效果? 例如移动射击可以穿插回旋踢。 白手75可以流光闪,类似流星跃可以落地 漫游双鹰可以三个一起脱手 这些怎么实现,大佬们提个思路。 用我的午餐镇楼 ...
  • 有那种吃技能等级的机械助手吗,有偿收一个
    有那种吃技能等级的机械助手吗,有偿收一个
  • 退网大佬的70S2咋搞GM工具啊
    退网大佬的70S2咋搞GM工具啊,卡材料玩的累啊
  • 求教,清风大佬最新分享的客户端,打开乱码怎么解决?
    清风大佬的pvf用编辑器打开就是乱码,不是汉化,昨天打开了无数次有一次是正常的,今天又这样,重新下载后也还是一样,怎么解决?
  • 刚玩有点疑问
    为啥台服吧都是分享单机,单机吧都是分享私服? 还有,我现在玩的是清风版,狂战士52级了,不想用GM直接发装备,在哪刷比较好,还是说继续主线升级?
  • 有没有大佬会修改优化技能啊
    有偿 求教
  • 狗哥的神迹95和无语森的神迹100闪退
    刷图/打开背包or仓库/黑钻售货机抽奖/甚至在城镇里走着走着都会闪退。 有没有大佬知道是怎么回事啊
    1424 xiaomi 发表于 2025-9-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检测技能持续时间内生效的装备特效写法嘛?
    大佬们,我找了半天只有那种设置一个和技能持续时间相同的写法,如果提前结束,效果还在。 [if] [event use skill] `swordman`88 [/if] [then] [target] `myself`-1 [duration] `skill level info`8813-1 [appendage] 17516 [/then] 就比如这个瞎子一觉,我手动引爆天眼后,[appendage]17516状态下的效果依然在 ...
  • 以往有众筹完美修复官服70s3版本吗
    好想玩完美s3
    1462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女气功雷龙没伤害是什么毛病
    我用念气之涌再加上觉醒之力加了100%% 都没点动静
  • 求一个修复最好的70s3版本。有偿
    无魔改。技能数据调整为了70版本后期。 技能bug修复完毕。如白手太刀出血bug。巨剑拔刀判定不吃骨戒格朗等等bug。
  • 假装自己是个大聪明武器装扮和时装共存的方法
    可能有大佬早就知道武器装扮和时装共存的方法这也不算什么稀奇的事情了 只有我这个大聪明才研究出来可以共存的方法,其实很简单没有什么难办的 普遍最简单的方法直接写成武器就可以了,但是那样没有灵魂,仅仅只是作为武器罢了 我参考了其他武器装扮腰部的写法然后再添加一个需要作为武器装扮的武器 然后再写进需要的时装部 ...
  • 大佬们,请问一下删除时装道具,怎么添加到商城啊
    小白摸索着操作,但是不知道代码
    2109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100单机
    那个大佬分享个100版本的单机
    1947 admin 发表于 2025-9-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这种技能栏错位怎么解决呀
  • 为什么大佬们不修复70s3版本?
    70版本s3赛季不是最火的版本吗?
  • 大佬们,至臻土罐右键使用没反应是啥情况呢?
    就是这个界面,群里其他人登录就可打开,但是用自己的电脑就右键使用就不会出现这个界面,没有反应,这种是有什么东西冲突了么
    5796 arong 发表于 2025-9-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分享ACT4插件残端-(修复除插件以外的问题)
    有能力的继续吧,神秘代码放二楼。
  • 求教86版本搬砖和暴走安图恩最优解
    最近玩了个璀璨的版本萌生的疑问 已知条件是职业有女鬼女圣职,没有风法血法守护者,没有忍者,不知道有没有鹦鹉 装备有镇魂传说有85级ss,异界1、3、5成套,没其它魔改装备 85版本的东西我记不太清了,只知道风法搬砖无敌,但是现在玩的版本没有风法 以搬格兰迪为例,我自己能想到的最好搭配是瞎子大邪光,其它职业总感觉 ...
  • 吧友们现在用什么登录器玩单机
    有好用的登录器推荐码
    31029 arong 发表于 2025-9-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