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2 

  • 这一拳谁接得住?
    迷惘之塔10层,一拳打出核爆伤害, 技能是恶魔之手,纯固伤,类似的纯固伤技能也有伤害过高的问题 目测是APC独立攻击力出了问题,有8U知道该改哪儿吗
    14607 阿苏 发表于 2025-9-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帮忙看看怎么回事
    狗哥0621我才建了7个角色,在创建角色的时候提示 希洛克目前暂停创建角色,给您带来不方便,敬请见谅
    5652 阿苏 发表于 2025-9-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无语森神迹人偶王贴图缺失
    如图,只有名字,没有贴图,放技能时有那个棒子,放奴役那个技能时贴图正常,可以正常攻击,npk也换成另一个正常的95神迹里的npk了,pvf里图片地址也都是一样的
    5325 arong 发表于 2025-9-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为啥神迹的男散打的技能屏幕不震动啊?玩着没有打击感
    4111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自动刷图
    有没有大佬有自动刷图的脚本哇
  • 小白修改怪物遇到的问题
    我在原版天之驱逐者的怪物文件里增加了一个act,这个act成功的让它能够做出挥剑动作并且打出多条闪电,但是,挥剑这个动作本身没有打击判定,只要闪电有,act中的挥剑动作是调用的怪物普通攻击动作,请教一下是哪里出了问题 ...
  • 想弱弱的请教下各位大佬们。
    纯的不能再纯的小白一枚,自己也没尝试过动手修改。目前在玩心有所属大佬的86幻境,现在有个问题就是主线任务能用券清理掉,但是普通任务和成就任务没有清理券,要自己手动清理+后台发道具。想请教下各位吧内的大佬们,有没有什么办法不用自己清理啊?或者能给点详细的修改教程不? ...
  • 回归官服一天以后,我又麻溜的滚回来了
    我只能说当你把所有的技能都加速两到三倍以后,真的全是满满的廉价感,而且我一共玩了三个职业,瞎子驱魔王大枪,我甚至都感觉不出来这三个职业的区别,因为几乎90%以上的技能本质上都是往前扔一颗攻击范围超大的“手雷”,只不过这颗手雷的贴图和特效不一样而已。 ...
    14104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这都不会?
    yi tiao long服务大佬,解决搭建疑难杂挺在行,这都不会?换上盒子概率难住了 ,大家快帮帮他
    121054 xiaomi 发表于 2025-9-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纯act4哪里能玩啊
    有没有不是魔改版本的呀
  • 现在有真耳环了吗?刚刚在b站看到的
    现在有真耳环了吗?刚刚在b站看到的
    999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最近有个疯狂的计划,在挑选底板,求各位意见
    因为台服没有端能做到伤害平衡,楼主打算自己搞个自己玩,改好了再放出来,打算这么设计,1-60一个伤害等级 60-70一个伤害等级,70-∞一个伤害等级,后面看情况加,目前看好了两个底板,狗哥神迹 一叶璀璨,浅浅试玩下来感觉两个都不错,陷入了不知道选哪个改的情况,需要集思广益,大伙多说说两个版本优缺点 。马达啦镇楼 ...
  • 关于70S3A3技能咨询贴
    最近突然想玩一下70第三季第三章70s3a3的版本,自己也找了几个客户端。s3版本技能好像大改革了吧,取消了从导师学习,技能图标没有像S2的ex字样,更新了图标,还是我记错了跟S2一样的?k技能树是哪个版本改的,80?记忆太久远,有点模糊实在记不清了,特意来吧里咨询下大佬们,帮我回忆回忆。 ...
  • 佬们,我这组队咋黑屏呢,求问。
    大佬们,可以正常组队,但组队进图后,都黑屏。确定所有端口都开放着,UDP、TCP都没问题,啥原因呢?
  • 易莫言大佬发的版本经验条不显示如何修复
    如题,以及个人信息那个战斗力面板有点格格不入,也得修复掉
    4975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小白求助】包包大佬的鱼头3.0服务端未上线
    今天玩的好好的,切角色的时候突然断线,然后关掉游戏发现服务端未上线,重启./run后一开始是卡在xampp:starting mysql,找了吧里相同问题后用./stop解决,可以重新跑五国。 跑完五国后,开登陆器,还是服务端未上线,点配置启动服务端后跑完五国后可短暂实现服务端已上线,大约5秒后又显示服务端未上线,后来尝试了各种办 ...
    8745 xiaomi 发表于 2025-9-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登录器没反应
    点登录游戏没反应怎么回事啊!
  • 求问非欧问题
    台服被大佬们开发成这个样子,求问那不同人和角色的非和欧是后台gm设定还是真的是运气:
  • 技能无法使用在线等
    游戏是神迹0621版的
  • 求班图族族长图腾的导出文件
    求大佬分享 一个班图族族长图腾的pvf,或者能给个版本,我自己去pvf导出也可以,感谢大佬!万分感谢
    6825 arong 发表于 2025-9-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哥哥们,这个SAO的克里西斯咋修
    这个玩意碰到就卡住闪退,搜了一下他,有两个apc,一个是枪手的,技能装备都是正常的;另一个也是枪手的职业,但是里面写的技能是魔法师的,装备时装是神枪手的,最奇葩的是进游戏遇到后显示的是魔法师的模型,特别无语。 翻了几个版本里面的写法都一样,估计也没修,我就想干脆不修了,搜了下用这个apc的地图文件,改成其 ...
  • 有国服源端70s3pvf和客户端。求教如何自建?可付费
    如题求助
    14853 admin 发表于 2025-9-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嘎嘎香神迹用的木青插件问题
    进游戏没看到哪里能打开GM模式,进图也没有一键拾取和顺图功能,是哪里不对吗
  • 有70s3国服真源端pvf文件。可以直接套用其他游戏自建吗
    如了个题
  • 求最强大的GM工具
    我当前的GM工具,最多搜到80级装备,搜不到荒古系列
    21114 arong 发表于 2025-9-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lbk]求助[rbk]大佬们,做ani特效有工具嘛?
    看了贴吧和学院几乎没有ani特效的教程,工具目前只找到pvf里有个在开发中的ani可视化工具和梦太晓大佬做的ani可视化v0.5。都是未开发完整的。那那些写自创特效的大佬们全部都是一帧一帧的手搓嘛,那也太强了吧!
  • 各位大佬,想修改PVF内的赛利亚房间背景,都需要更改哪些文件?
    大佬,请问怎么改PVF内的赛利亚房间背景?都需要替换哪些文件啊?map/hendonmyre内的赛利亚房间是(f)gate_hendon.map这个文件吗,看这文件里的内容就不知要改哪了。。 Animation/GatePillar.ani这个文件是背景图? #PVF_File [background pos] 80 [player number] 28 [pvp start area] 000000000000 [type] `[normal]` [til ...
  • 请问一下打怪锁头瞬移才能用的技能状态怎么写
    技能全都能用 只有机械冲撞黑的 我试过把其他技能的状态复制上去 能用了 但是只能原地用 很违和
  • 【求助】单机的DNF.exe怎么能用OD调试器附加调试啊
    不管是用CE还是用OD,附加游戏进程就崩溃了,不能下读写断点,有没有知道怎么能附加的大佬
  • ACT4残端插件自改 分享
    前言 此版本只是使用了大佬分享的残缺的ACT4插件的台改版本,除了乍一眼看上去有点像以外和ACT4没有任何关系 PVF和NPK还有很多需要调整的地方。但是考虑到怎么修都不可能完美,随性摆烂了。毕竟是免费的插件能凑合就凑合玩。 插件不完善导致的部分ui问题个人无法修复。 例如: npc对话框显示异常 死亡之塔和迷惘之塔副本内 ...
    1474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