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2 

  • 求助关于异界无法组队进入的问题
    在吧内搜索很多吧友反馈说是把洛兰加入副本接口,但是都没有具体的操作步骤。有没有大佬给一个具体的修改方法。 我只在worldmap/dimensiongate.wdm的[dungeon] 加了 1 -1并没有什么用。 非常感谢各位吧友。
    1432 xiaomi 发表于 2025-9-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幻境的技能栏错位怎么办呀
    有大佬知道怎么弄吗,我看有人说提取什么npk,不懂那个npk
  • 有没有比较好玩的85或者86版本
    不喜欢魔改太严重的
  • Dll小插件 自动buff 进图自动 复活后自动
    半成品研究中……
  • 求助 求助 求助 大佬
    缔造改的女鬼 初始角色 武器是个魔法师的 能不能改成鬼剑士的
  • 有SP,但是学技能提示SP点数不足有大佬知道怎么解决吗
    有SP,但是学技能提示SP点数不足有大佬知道怎么解决吗
    4516 admin 发表于 2025-9-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退网70s2a3
    求助大佬们,退网70s2a3,用自己假设的服务器和朋友玩,z键不好使,我在大佬的pan里下的修复,但是只有他弄的一键端的服务端,我用的是dp无脑服务器一键端,这种情况是不是没办法修复70s2a3最终版的z键问题了啊
  • 70S2 搭建咨询???
    路过的大神知道一下,用的的无脑 DP 一键端和对应的无脑登陆器,搭建进去了,然后这个商城得礼包预览,和你们的 九宫格 不一样?问题出在哪儿呀,
    14356 admin 发表于 2025-9-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游戏下方物品技能栏错位
    换了神际621端,结果进入游戏就发现技能栏和物品栏不对劲,再次请求各位大佬看看是哪里出了问题啊?
    3889 xiaomi 发表于 2025-9-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70s2有个小问题求助
    任务状态图标没有动态效果了,进图任务卷轴小图标也不会高亮来提示自己能完成哪些任务,不知道自己动了哪里..
    420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好不容易替换了点补丁,就这样了,求大老抽空看一下!
    太难了 这都是啥呀 试了好多方法,把原文件替换回去都不好使。
  • 这什么来头 85S4A4?
    14106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问如何开启其他角色?
    刚下了个九幽第三季,创建角色发现只有5个职业 ,男法和女鬼都创建不了,这个需要如何开启?
    1997 admin 发表于 2025-9-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没有好玩的85/86版本推荐
    最近在玩70版本,想蹲个可玩性高的85 86 感谢
  • 调成全屏登录游戏没有界面了怎么办!!
    今天好不容易调试好单机端,刚进去看着不适应分辨率直接调成全屏,结果游戏直接闪退,再登录就只有在任务栏有个图标了! 大佬分该怎么调回来啊!!! 调系统的分辨率也没有用!
    7506 xiaomi 发表于 2025-9-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服务端拒绝连接,求教大佬
    白天电脑挂着,臭弟弟高考回家,我已经打开好了服务器,他点击重复运行之后,服务端就出错了,再重新跑虚拟机就一直IP连接被拒绝了,求教老哥们如何解决,感谢
  • 求一个60岁月资源
    求求求 搭建本地和朋友玩
    1226 admin 发表于 2025-9-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加一套安图恩大概多少米?
    带城镇和荒古的(非nut版本荒古) 要求安图恩的怪物机制都能正常触发 会被删帖吗?
    12963 xiaomi 发表于 2025-9-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女圣职者女鬼剑士技能全黑后跳正常
    玩的嘎嘎香大佬的神迹95 有什么办法搞一下啊
    4536 admin 发表于 2025-9-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给萌新的小建议及[小工具分享|若言]简单礼包消耗品教程
    最近一段时间发现贴吧干货内容越来越少,萌新的问题越是越来越简单化,很多之前类似常识性的东西似乎都不会,虽然我也算是个老人了,还没发过教程贴,借机会给萌新入坑一点建议: 1.单机架设成功只是第一步,DOF的版本很神奇,所谓X宝95端,大转移,魔界端,之类的都是混淆误听,目前所有端都是70版本的。其他内容只是配合 ...
    14950 arong 发表于 2025-9-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老漠的70s2客户端,我自己找了个服务端,登录的时候提示这个
    跑完5国,登录器显示服务端上线,一点登录,就提示,服务器连接失败,大佬们帮忙看看哪里没对
  • 求助如何修复buff效果
    璀璨85的男散打buff强拳,技能攻击力增加效果无效,在sqr/character/appendage/ 里面没有找到具体的效果实现,有大佬指点一下么
  • 求一个怪物AI和好战性很高的版本
    请问一下,有没有哪个版本是怪物AI、好战性、血量防御高的版本,现在怪物脆皮太多了,想找一个怪物AI、好战性高、机制完整的端
    8220 阿苏 发表于 2025-9-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删除假紫掉落,恢复真紫
    真紫没有掉落代码,假紫的为250,假的删除后,真紫批量添加会往假紫上也添加回去。这个要怎么隔开呢,有没有大佬教教。直接删除假紫EQU文件的话会直接炸了。我有一个思路想问下行不行
  • 求助,连接数量配置失败
    之前是能正常玩的,出问题之前也在玩,然后运行另外一个版本的服务端,打开登录器之后退出正在玩的这个准备登录,然后就这样了,然后两个版本的游戏都玩不了了,没有进行任何的改动,试了好多方法都不行
    11116 xiaomi 发表于 2025-9-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大佬分享一个启动UT的插件,我win10系统打不开ut
    120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frida读背包扩展次数
    没啥用,但是发现了就分享下 var CInventory_get_inventory_capacity = new NativeFunction(ptr(0x0822D6FC), 'int', ['pointer'], { "abi": "sysv" }); var inven = CUserCharacInfo_getCurCharacInvenW(user);//读背包 var capacity = CInventory_get_inventory_capacity(inven);/扩展0次输出0 扩展1次输出8 扩展2次输出1 ...
    845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问大家知道简单的问题,网吧能搞虚拟机然后玩单机版吗
    问大家知道简单的问题,网吧能搞虚拟机然后玩单机版吗
  • 有办法删除假紫吗
    假紫和设计图 太多了 爆不出真紫
  • 皓月阁70竟然有小白花500买👀
    免费分享出来,不要花冤枉钱了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