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2 

  • 大佬求求求
    有没有70版本带有异界三期的包啊
    368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没有大佬分享一个110等级补丁!
    想架个单机自己玩,只有客户端 想自己搭建没有等级补丁。有没有大佬分享一个110版本可以用的等级补丁
    2505 admin 发表于 2025-9-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个110的等级补丁
    求个110版本的等级补丁,或者有好玩的110版的大佬们帮个忙
    3304 阿苏 发表于 2025-9-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nut技能分享】男女大枪激光炮无后坐力
    6YCa6L+H572R55uY5YiG5Lqr55qE5paH5Lu277ya55S35aWz5aSn5p6q5r+A5YWJ54Ku5peg5ZCO5Z2Q5YqbLnppcArpk77mjqU6IGh0dHBzOi8vcGFuLmJhaWR1LmNvbS9zLzFHcXRtU3hhbTZnbmpqUm1NMUxCYzFnP3B3ZD1manBxIOaPkOWPlueggTogZmpwcSAKLS3mnaXoh6rnmb7luqbnvZHnm5jotoXnuqfkvJrlkZh2NueahOWIhuS6qw== 自行base64解码
    14859 admin 发表于 2025-9-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nut技能分享】红眼自由切换血之狂暴双刀平砍和砍四下
    6YCa6L+H572R55uY5YiG5Lqr55qE5paH5Lu277ya57qi55y85Y+M5YiA5YiH5o2i5bmz56CN5ZKM56CN5Zub5LiLLnppcArpk77mjqU6IGh0dHBzOi8vcGFuLmJhaWR1LmNvbS9zLzFDR3RWZzllZENzTDZZeUpPeUtUbUNRP3B3ZD1za3hlIOaPkOWPlueggTogc2t4ZSAKLS3mnaXoh6rnmb7luqbnvZHnm5jotoXnuqfkvJrlkZh2NueahOWIhuS6qw== 自行base64解码
    1471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关于人偶的key文件里攻击频率代码所表达的意思
    [input] `combo attack`7 `time`600 这个是不是代表人偶的普攻?后面的7和time后面的600是什么意思?
    2561 xiaomi 发表于 2025-9-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神迹因果 白图任务大幅减负
    1.我个人的喜好手动升级刷白图 绝大多数任务都不适用于单机 必须要改 截至改到海上列车部分 因为目前我只玩到那里 后续还会有 2..四个在线挂机全部1分钟即可 3.繁琐的收集材料的任务改成1个无色 或者 数量大幅度减少 数量较多的击杀任务也改成一个或几个 确保打一局就能完成这些任务 4.并非一路任务都无色过去 需要刷图 ...
    1496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nut技能分享】阿修罗新版老版不动明王阵可随意切换
    14367 admin 发表于 2025-9-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纯净服务端和客户端!!!没有怪物攻城的最好,谢谢
    如题,有大佬分享一下吗
    2875 admin 发表于 2025-9-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关于光环孔位的问题
    大佬们走过路过,有空帮帮吧 这件光环有两个红色孔位,我想改成两个彩色孔位,但试了楼下两种方法都不行
  • 求助,游戏界面怎么变小
    设置游戏界面调最大后就i没办法调回来,怎么在游戏外调小?
  • 伤害参数研究
    结果来源于deepseek的翻译
    10638 xiaomi 发表于 2025-9-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好久没有来贴吧了
    兄弟们谁分享一个60复古耐玩的版本 谢谢大家
  • 当我从外服给礼包补充了头像型图标,整个商城都香了起来!
    前几天在翻弄外服NPK的时候,突然发现了幻游纪系列礼包的头像型图标(国服是行李箱)。 这简直是发现了新大陆,于是赶紧检查了一下国服还有哪些礼包是可以从外服补充图标的。 . 总结一下,有兴趣的可以自己补一下。 . ①2013耕耘装扮礼包-天使与恶魔 这一套国服偷懒了,所有礼包都用了同一个黑白翅膀的图标,实际可以从外服找 ...
    14303 xiaomi 发表于 2025-9-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救救我
    我明明能上游戏,能正常挖完。但是我每次退出游戏,挂起虚拟机,叉掉vm,然后我重新打开vm,运行虚拟机,然后游戏就上不去了。这是为啥?而且很多安装虚拟机的步骤我都走不出来。如图,这个步骤我是没有的。
  • 我把三觉动画大小改成1.0了 怎么改图片大小呢 他是官方宽屏的
    不会要挨个挨个改吧 才加完配音
    3295 xiaomi 发表于 2025-9-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决斗场自由窗口和血条真难受!急需拯救!
    tod也不更新了,蓝瘦!
  • 开服一条龙的实力到底如何呀
    最近加了一个开服一条龙 一问啥都会 叫他改就叫我先交钱 我说你弄一点我确定了在交钱 结果半天了啥也弄不好 然后发了一个视频搭建好的视频给我看 看得我一脸懵逼 我叫你改pvf 你发这个给我看干嘛 然后捣鼓了半天说弄不了 说要插件 又叫我交钱 说什么自己开的服一天挣几千 不用和我这几百块钱bb 还说要收我做徒弟收888 可以 ...
  • 昴昴九·2024·梦开始的地方,怎么安装啊我解压了然后就不懂了
    能不能帮帮孩子。没接触过这些,根本不懂啊!!!谁会弄啊。能不能远程帮我搞了,或者给个教程啊。我解压出来以后。直接懵逼了!不知道该干嘛
  • 商城付费错误怎么解决啊求助
    一键端也设置了 五国也跑了边 还是不行 救命啊
    9235 阿苏 发表于 2025-9-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震惊!已经沉了一年的外网搭建坟帖,竟被不明物种给.......
    去年楼主入了私服的坑,新手小白的我,刚开始玩肯定被开服党上了一课,楼主自己喜欢钻研,而且贴吧置顶帖都有详细的外网教程,我就自己研究了下开外网搭建,然后分享了搭建流程,原贴都过了一年多了,结果今天突然有一个不明物种来我帖子里对我一顿输出,关键我还看不懂这个物种的逻辑 ...
  • 请问神迹1031版本怎么调出第五转职
    我看异界商店那有卖剑影的装备,但角色转职还是只有原来四个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该怎么转成剑影
    8434 阿苏 发表于 2025-9-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女鬼剑V字泳衣皮肤
  • 求助帖:毒王的伏虎霸王拳不能触发涂毒效果
    我用的是龙鸣70版本,玩毒王的时候发现伏虎霸王拳不能触发涂毒的效果,请问一下需要怎么修改可以让伏虎霸王拳触发涂毒的效果。 如果有办法处理,还想问一下,怎么让伏虎霸王拳也能触发爪精通的出血效果。
  • 70S2A3所有任务奖励SP TP书、属性石汇总
    玩了大半个月,终于把所有任务清完了。特意统计了下,比S2A1多了几本sp书跟几个石头。 前提:完成所有主线、支线、成就、隐藏主线(完成特定支线才会触发) 所有任务奖励的SP TP书和属性石如下: SP+20书:21本 SP+5书:101本 TP+1书:2本 生命之石:36个 力量之石:27个 智慧之石:27个 体力之石:28个 精神之石:27个 抗 ...
    14514 xiaomi 发表于 2025-9-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分享,大幅度提高帧数。高连击打击特效优化NPK,主要针对鬼泣
    以前鬼泣吧分享的老文件,我一直也找不到在哪里。刚刚翻出来了。2018年的。亲测可用。能大幅度提高帧数,打击特效优化很到好。需要的自取 1楼祭天
    13866 xiaomi 发表于 2025-9-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frida发的邮件有办法做到时间限制吗?
    pvf的满级邮件有bug,所以用firda来实现了。 但是frida的邮件没有时间限制,还是不完美。
  • 请教大佬,个人信息UI魔法石穿戴是哪个
    请教大佬,个人信息UI魔法石穿戴是哪个代码 魔法石穿戴后有点错位,NPK贴图坐标找到了,已经修改好了 但是穿戴上去还是没变(找不到魔法石穿戴坐标) 强迫症表示,穿戴装备要整整齐齐 [ui controls] `[image]` `-1`-1411 `Interface2/Profile/profile.img`10 [/ui controls] [ui controls] `[control]` `101`0000 [/ui con ...
  • 求助,怎么修改数据库密码,然后朋友在客户端看不见ip和密码
    自己搭建了一个服务器,用的顶置服务器一件架设,G改神迹pvf,自己已经能玩了,想叫几个朋友一起玩,但是客户端文件夹里有ip和数据库密码文件,G改神迹玩的慢深渊出货不多,我想长期玩,不想让别人用gm工具。不做任何商业用途,我该如何改数据库密码, 然后怎么给朋友发我的游戏,必须网盘吗,能向私服一样发qq里下载客户端 ...
  • 萌新求助100无语森
    进游戏赛丽亚的任务无法完成 点完成任务没有效果,有没有大佬知道什么情况
    1914 xiaomi 发表于 2025-9-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