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1 

  • 隐藏置顶帖 置顶 DNF台服好用的一键架设脚本 centos5.X 6.X 7.
    本帖将要长期收录 好用的架设一键端。由于属于第三方无法保证不会出问题。 都是经过长时间考验的,口碑都不错。 --------------------------------------------------------------------------------- 这一款就是七月CentOS云端架设一键端[VIP版] 5-7系全系统已优化,亲测5.8五国一分钟,6.8五国三分钟! 请使用Ce ...
    64662 arong 发表于 2024-3-2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隐藏置顶帖 置顶 教大家怎么把vmware版本数据库 迁移到 云服务器中
    大家看看这个,最新版 很多朋友是 现在vmware中搭建的服务端,玩了一段时间后有了上云服务器的需求。就出现了很多小白不知道怎么操作, 今天就做了一个贴子教大家怎么迁移到云服务中。 -----------------------------测试信息 vmware版本: IP:127.0.0.1 数据库帐号:game 数据库密码:uu5!^%jg 数据库端口=3306 ...
    +29
    72295 arong 发表于 2024-6-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隐藏置顶帖 置顶 利用 mysql 命令进行备份数据库 迁移到另外一个服务器
    现在很多朋友已经不满足单单在本地上玩DNF台服了, 在云服务器中搭建了服务端,又想要原来的数据, 今天就给大家带来方便的数据迁移教程 1.运行服务端程序,主要是想把数据库软件运行起来。现在都集成到一起了 2.运行这段命令 进行备份数据库 【game】这个是mysq数据库账户,根据使用情况更改 【uu5!^%jg】这个是my ...
    62487 arong 发表于 2024-6-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打怪不显示伤害数字,这怎么弄?各位大帅比们
    如题,打怪不显示伤害数字,这怎么弄?版本为晴空版本 求全吧大帅比们指导一下
    5249 阿苏 发表于 2026-2-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帖!!!
    大佬们这个是啥意思,咋搞
  • 狗哥神迹0621没有85套升90a吗?
    翻遍了npc,安图恩那里也没有
    5228 阿苏 发表于 2025-11-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哪位大佬有清风1031简体版说明书
    对比繁体版改了哪些
  • 小萌新请教pvfUtility如何显示任务图标
    晴天dalao发布了任务简化的教程,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怎么才能显示出主线,支线等任务图标呢?
    5562 xiaomi 发表于 2025-10-2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问下怎么进gm模式啊
    按照这个去按没有任何反应
  • 小白求教关于退网s2a3副本难度问题
    发现只能开到勇士难度,王者难度怎么都开不了,评分都是3s的
  • 转职任务在观看转职视频时,所有职业第一个职业点转职无法接取任务
    请问这是何解
  • 这种国服原始60的,还有机会重现天下不
    5617 admin 发表于 2025-6-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不懂就问 求教
    这几个版本哪个更贴近原版
  • 神迹0621的小怪太硬了
    加了强化物理防御的小怪耐砍度接近精英怪了,请问大佬们哪里是调整小怪 强化-物理防御和强化-魔法防御的参数?
    5433 阿苏 发表于 2025-10-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想玩k佬改的清风
    那个帖子貌似没了,有群号吗或者新链接
  • 求一份天空之海
    哪位好心人发一份天空之海给我啊,吧里唯一一个能下载的链接选角色就闪退,服务端换了三个还是闪退。不知道什么原因,有没有大佬能重新发一份给我,感谢了
  • 怎么升级啊用的是RY工具
    RY里面没有升级的选项,我1级怎么升级?求大佬告知 我是70版本的
  • 未央boss不掉血
    从太初提取未央,用女圣职测试boss被打不掉血只有用唤雷符打才有伤害这是为什么,看了吧里的帖子proc里也没有HP999999啊
    1350 arong 发表于 2025-11-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STOP两次然后./run1试过了 有没有大佬知道怎么回事啊
  • 大佬们,求教个问题
    装备变换的的技能属性没有实现,这个魔法封印词条文本怎样处理,装备才有属性?
  • 请问守护者祭坛的进入等级怎么修改啊?
    麻烦会的大佬指点一下,谢谢 (鞠躬)
    4704 xiaomi 发表于 2026-1-3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萌新求助,搭建服务器,
    阿里云的轻量云,镜像CentOS 7.6 64bit,服务器开通得了,5国也能跑出来;倒在胜利前最后一关;用狗哥的95神迹简易登陆器。ui登录出现这个,进得了服务器,进不了频道 账号密码登录出现这个问提, 大佬们怎么解决。
  • 测试出的神迹二觉包问题
    导入的整个神迹二觉➕客户端
    5972 阿苏 发表于 2025-1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谁有这个工具
    求分享
  • 可能出现以下错误[时装或者武器调用了不存在的lay]!
    跑五国出现: 可能出现以下错误[时装或者武器调用了不存在的lay]!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有没有大佬知道
  • 小白求助,关于服务端
    使用置顶一键端部署的服务器,然后使用其他版本pvf对服务端覆盖,现在遇到的问题是打开pvf可以看到添加的装备,装备词典也有,但是使用gm工具查不到新增的装备 请问大佬们这种掉落是否还是可以正常掉落,要是不能掉落要怎么解决 ...
    41096 admin 发表于 2025-9-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有没有85史诗加安图恩毕业的版本
    带二觉,技能优化好一些的
    272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0-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进图自动释放buff的nut路径在哪里
    想问一下吧里的大佬,我现在玩的这个有点角色进图会自动释放buff,比如红眼的双刀,但是有些职业不会,我想参考一下写法,完善一下别的职业进图自动释放buff
  • 求助,GM工具用不了,显示连不上数据库,换了GM工具还是不行
    Win11笔记本,游戏用的LK大神的70s2a1最终版,能进游戏可以正常游玩,登录器配置修改也没法修改数据库账号信息 求教大佬支援,感谢🙏🏻
  • 求助,小偿
    有人知道副本满足条件但是无法进入是什么原因吗
    5866 arong 发表于 2025-8-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