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1 

  • 求助关于泰玛特死神镰刀特效
    给暗驱新写的技能中需要用到泰玛特的死神镰刀特效,但是我翻遍pvf也没找到,又或许是我手里的版本有问题,总之无法查到具体代码
    1451 admin 发表于 2025-11-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分享】大转移主线任务
    链接:/s/1m自bnCf行31Wa删0lLvGJ除phDP哦2PQ 如标题,但注意:已删除所有道具要求 副本啥的自己去阿吉版本提取!
    14608 admin 发表于 2025-11-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断人财路等于谋财害命
    今儿被某up主从1800+的所谓单机交流群里一脚踢出。有新人问资源从哪找,回了一句贴吧就给踢了。 发视频的时候都是免费获取,友好交流,不懂可以问。进了群就几个版本,收费区还是拿贴吧和各种论坛的大佬的。 新人太多大佬没有几个,热心的踢得差不多了。有事@某群主就是v50,偶尔回答几个简单的问题(重跑五国)。从七月初 ...
    14291 阿苏 发表于 2025-11-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鱼尾70真不错加了安图恩更好玩了
    玩了两天鱼尾70真的很好玩
    4342 admin 发表于 2025-11-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技术讨论 来个大佬捞我一下
    为啥有的特效obj 攻击可以吃到 攻击成功判定(成功附加apd) 而有的特效没发成功判定呢
    1225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1-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添加了马戏团副本跑不出五国
    前面都没问题,最后加载Gameword的时候出问题了,不知道为什么
  • 闪退求助贴
    现在玩嘎嘎香升到40多级就闪退,进不去,创建新角色可以进,换了神迹因果也进不去了,之前是可以流畅运行的,重新解压客户端也没用,这个界面卡一下,就退了,救命🆘 现在想找个最还原95版本的,请路过的大佬们看看🆘 ...
    5983 xiaomi 发表于 2025-11-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资源分享】优质单机服务端
    来台服吧潜水3年多了, 看到很多朋友纠结单机服务端的各种小毛病,所以特地做了这个我认为比较好比较全面的服务端,分享给大家 服务端特点: 服务端IP: 192.168.200.131,user: root, pwd: 123456 使用CentOS7.9原生手动搭建 硬盘空间最大分配120GB,根目录112GB,Swap 8GB(只是虚拟机的最大分配空间,不是实际占用空间,实 ...
    14639 xiaomi 发表于 2025-11-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大佬帮忙看下act问题
    我通过国服解包提取狮子王的代码,导入pvf后,发现进入副本后,怪物在变身的时候就卡死了,经过排查后obj代码是全的,后面通过变量排除,发现图中红色框区域内代码就是造成卡死的原因,忘记放ai文件的内容了,请教大佬看下这段代码有没有问题 ...
    6177 阿苏 发表于 2025-11-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刚接触这个,想问一下私服可以一键聚物吗
    如题
    1660 admin 发表于 2025-11-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帮帮这应该怎么办
    这胳膊都露出来了大佬们这应该怎么办 [hide layer] 231019615151840183018201810288028702860285028402830282028102780275027002500240023502300225122002125210020001975196319511950192519001850180017001650160116001501150014501400130012001151115011001000925900851850825800750700600550500400300270260200280419531 ...
  • 求助!璀璨85创建角色时显示每天只能创建两个
    璀璨85创建角色时显示每天只能创建两个,界面上也没有显示新角色,但是用gm工具却看到有已经创建了角色,有没有大佬知道咋处理啊(角色id 91 92为现有的两个角色)
    6753 arong 发表于 2025-11-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记录一下小白搭建腾讯云的过程吧
    想搭建包佬的鱼尾,发现包佬没把dp单独打包出来,所以自己从单机提取了一下 可能会被自己坑了,走一步算一步吧,也算是给后来的小白踩坑了 我的本命镇楼
    14944 阿苏 发表于 2025-11-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扩展技能栏ALT和CTRL不能使用
    晚上好,大佬们,想请教一下,服务器搭建的鱼头3.0,14键是用muqing大佬的插件;同一台电脑,我登录A账号ALT和CTRL失效,登录B账号就正常,恢复默认设置和重跑五国都没有恢复。 还有几个点,一是我今天尝试输入了一个聊天快捷键,当时应该是设置了左CTRL,有可能导致冲突失效吗? 二是我正常账号快捷键那里写的是: 扩展技能 ...
  • 求助大佬 电脑配置要求
    最近在玩神迹×太初,发现单位破电脑在某些场景还是卡的不行,配置是i3 4130,H81M-D,16GDDR3内存,GT630显卡,120G固态,因为绑定了mac地址的原因,不方便换主板,目前打算只升级CPU和显卡,大佬们,如果我换成1231V3和GT1050TI,会不会流畅些?或是有更好的选择? ...
    4478 arong 发表于 2025-11-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异界贴图丢失了
    从红叶工具直接提取了副本过来,然后就是
  • 关于吧里大佬自制的剑鬼技能
    谁玩过国服以前的剑鬼啊?我看各种版本里面的剑鬼怎么比国服的技能还多,比如神迹里那魂槽之类的设定,国服没有啊,这是大佬自创技能吗
  • 求助,服务端连接不上
    今天看到大佬更新了s2a1最终版,下载了下来,打开虚拟机了以后无论怎么样都连接不上,玩其他的版本都可以连上神迹95退网的a3都没有问题。不知道怎么搞了,连续删除解压了好几次,关机了再启动也是连接不上。
    7549 admin 发表于 2025-11-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各位!各位!
    这个没有在hud啊,这个是什么位置?,或者补丁img是哪个
  • 新人帖 清风1031镇魂图怎么开启?
    下载的是这个链接的。目前升到85级后,最后的图就是工业基地的图,不知道怎么开启镇魂图? 用pvf解包,可以看到开启镇魂图的任务,也可以看到地图相关文件,但是就是没找到进去的地方。 有没有大佬知道,我这是下载的版本不对?还是因为我有前置任务没有做?(但是我用gm清空主线,瞬间移动药剂还是没有圣者之名号的地点 ...
    0150 T123456 发表于 2025-11-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SAO皮肤与原始皮肤叠加怎么解决?
    RT求解答,在线等。
  • 人形怪伤害太高
    请教人形怪伤害太高怎么办?无论是白图还是深渊,只要是人形怪,伤害都爆表,分分钟秒人。我试着将所有APC的伤害倍率从3改成1.5,还是秒人。
    6359 阿苏 发表于 2025-11-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教~~~
    用置顶帖DP一键端架设.每次换版本,新客户端用DP无脑登陆都没频道。需要把极简客户端的DLL DNF.EXE 等等复制过去才可以,这是为什么啊
    0627 admin 发表于 2025-11-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pvf编辑器登录不上,提示连接错误
    昨天用着还好好的,然后中间突然卡了一下,再打开就这样了,重新换了个编辑器还是这样,登录帐号也登不上了,还有下面的红字提示,起始页也出了这个提示,关闭编辑器还会卡一下要关两次才能关掉,这是哪里的问题。。。那两个运行库也都重装了还是不行,防火墙也没有 ...
    8104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1-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分享一个完美背包二栏及90血槽
    无图言屌 先上图 二栏来自蛐蛐大佬 gaogao大佬 使用方法及文件见二楼
  • 求清风大佬的新端连接
    从群聊天得知清风大佬的端,但是搜了贴吧也没找到相关连接,实在是没法来求助了 唉,清风二字关键词也找不出来,不知道大佬帖子的关键词,太难了哈哈哈,群里也只是贴吧有一句话完事,在这里求一下大佬的链接,感谢
  • 求助,换了服务端后登录失败
    我从另一台电脑上把服务端复制过来后,再登录就显示账号密码错误,手动输入一边就显示登录失败,之前的服务端炸了我就用了之前复制的备份,复制过来以前把上一个服务端清空了但是创建角色不显示
    1942 admin 发表于 2025-11-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时装礼包征集
    最近在完善时装礼包,除了天空套和龙袍外,还想再找找看哪套时装礼包没有。个人能力有限,在网上找不到别的外观了,特来贴吧求助,大家可以把见到过的时装图片发出来,我看看我有没有加上。就以鬼剑士的为例,毕竟玩鬼剑士玩的多,我的商城里有没有一眼就能看出来。 ...
  • 求一个格斗时装导入包。。
    就是2022年国庆礼包那套狐狸天空套(男女格斗那个) 球球大佬们了。谢谢了
  • 万能的吧友们,谁有奥特曼时装资源呀
    各位巨佬们,谁有丸子姐姐分享的奥特曼时装,可以分享一份嘛,小弟感激不尽
    3432 xiaomi 发表于 2025-11-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