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1 

  • 哪位大佬有这版的活动ui么?原帖的失效了
    或者哪个版本里带也行
  • 电脑小白求教
    一直想玩老版本的dnf,最近也是才发现这个吧,按照教程来但是却一直卡虚拟机安装那里,安装进度条一直卡网络驱动安装那里不动,虽然没安装完,但是桌面的虚拟机应用却又能正常点开,就是连接不上没法用,重装的话也还是会卡网络驱动安装那里不动,我是真没法了,求助下各位大佬碰到过这个问题吗?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 ...
  • 求个大神解惑,昨天跑好的虚拟机能上服务器游戏
    70s单机 昨天跑好了。用虚拟机。先跑了一个什么服务器,然后再跑的国五,过了国五以后能上游戏,但是今天就上不了了 重跑国五还有重新按照昨天的教程上怎么都上不了,这个是先跑一个登录服务器的指令,然后再跑国五,今天这样操作也登录不了游戏 服务器连接失败。求大神解惑呀,还有虚拟机里面给的那个文本,密钥验证不了 ...
  • 简体化成功
    感谢 嘎嘎香巨佬 找的的补丁呢!
    13446 xiaomi 发表于 2025-11-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A5源端?
    是什么,真的存在吗,
    422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1-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从太初导入110副本,进boss房闪退
    obj是直接手动提取导入的没有空包,也比较过差异
  • 求一份红眼进图自动双刀
    求大佬给一份红眼进图自动双刀的包…最好无脑导入那种不太会修改?找了几个发现我pvf里没有他说的nut目录就不会弄了
  • 喜欢PK的请问选什么PVF比较好?
    想搞个70PK版本
  • 求助按照:DNF服务端单机架设教学第五步点击登录器没反应
    求助。按照指定教程到了第五步,点击登录器没反应,我是AMD框架已经按照架设常见问题解决第2条调试至出现四国,返回目录点击登录器没有任何反应。
  • 关于一级精通技能无法堆等级
    下载了的秋佬的璀璨,发现能加等级的装备都有个一级精通无法提升的词条,这个词条能删吗,还是那个插件控制的?
    0915 arong 发表于 2025-11-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关于物品栏装备周围旋转光圈光效的开关
    现在好多pvf装备栏就算没穿东西也会有光圈效果,就非常不人性,我找了很久攻略没找到怎么控制,在一个贴里看到说是ui问题,又连夜搞了很久,现在有成果了。目前有3个办法。 1.暴力解决。 找到 sprite_interface_newstyle_windows_inventory.npk 删除里面的epiceffect.img,可能你的不在这个npk里,用img查早工具找就行了, ...
  • 装备栏的金边特效要怎么去掉
    就是这玩意,玩个复古的看着贼难受,请教大佬们要删掉哪个npk的img。。。 另外npk要用什么软件打开啊,下了个npk extractor一打开就连接服务器然后失败关闭。。。
  • 关于魔改斗罗大陆的一些想法和思路,
    我准备改一版70级别的斗罗大陆DNF 既然是魔改肯定是大动,只是个人爱好 在这和大家讨论一下 之前准备了一些罗七八糟的斗罗东西,正好可以用起来。 另外大家可以推荐一下底板70的版本,当然越完美越好。谢谢大家,我接下来会先从任务开始说起 ...
    14392 xiaomi 发表于 2025-11-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问一下关于技能修改关于百分比的
    最近刚接触,单机端,玩的70鱼尾版,用毒王打真野猪是相当难受,不吃异常 装备变白板,于是尝试修改技能 起初改数据改到异常值减少10级120改了我觉得挺夸张了,但是在野猪面前不够看这点抗性,毒王的挑衅 按照毒王60版本的数据我改成了百分比 减抗 10级挑衅减少200%异常抗性,(我只是在代码后面数据加了%%了)游戏里技能面 ...
    9409 xiaomi 发表于 2025-11-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任务求助
    狗哥神迹,刚升到86级主线出现了一个空白任务如图 ,点击会直接导致闪退,在pvf中查了等级要求为86的主线任务只有下面俩主线,这是什么造成的?
    51032 admin 发表于 2025-11-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真十四键没法拖动技能进去
    嘎嘎香的神迹95
  • 有没有大佬给我解释一下这个
    我朋友帮我弄的,就是想玩的愉快点,但是这样弄不生效
  • 小白求助,电脑不慎断电后,之前用的GM工具无法链接,游戏正常
    昨天玩的过程中电脑断电关机了,再开服务器后,之前用的GM-gui和弱鱼GM都连不上数据库了,游戏能正常启动正常玩。 今天下了个GMtool,能正常链接数据库使用。 这是啥情况啊,万一哪天又断电是不是GMtool也不能用了QAQ
    7349 阿苏 发表于 2025-11-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求能人帮助!
    请问卡在这里是什么原因?
  • 求助帖(强化保护券)ID是多少啊
    有知道强化保护券ID的吗?玩的月魂86 6,8版本的,试了好多个ID都不对。想要一个强化保护券,强化失败不掉等级不损坏的那种。已经试过的代码:8239(强化保护11以上不封顶,这个是70S2的,放月魂就不对了)
  • 70S2回归活动修复
  • 萌新问一下源端搜的到🐴
    我就是找这个双人踩炉子的版本,璀璨的不是双人炉子呀,璀璨就是一个被动放那不生效
  • nut能实现全职业技能范围可调控更改吗?
    最近也是回归马服体验了一下。感受最深得倒不是那些什么装备属性得特效,除了特效本身,很多属性台改都可以仿制,不外乎就是➕攻击力或者技能冷却,然后就是一些特效玩法。 最让我喜欢的就是技能范围这个东西。台服的技能数据就是,要么自带可调的静态范围数据,要么就是增加伤害判定,但特效不变。我想,nut能不能实现全职 ...
    4708 xiaomi 发表于 2025-11-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便利工具,方便各位修改单机
    https://share.weiyun.com/QS6w9AKe
  • 70台服客户端试了下强化
    秘药加凯莉称号75次强化10,成了17次11,7次12,最后成了1次13,按我退坑时期90版本加10 1200万算差不多10亿上一次13、脸黑一点估计16亿了,强化真tm坑
    1445 阿苏 发表于 2025-11-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Fw萌新想来问问有没有86版本带二觉被动的版本
    主要是想玩喷泉锅炉工 最好是有架好的,然后有gm修改的那种
  • 血条的动态
    最近在70s2游戏时,对血条感到有些不满足,在搜索过程中发现了非常适合我的插件。但是它是0627专用的,所以我移植到了0725版本并在使用中。哈哈 感谢莲心禅韵。出处是 https://tieba.baidu.com/p/8102304522?pn=1
    3969 xiaomi 发表于 2025-11-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问副本单独调用tbl和[monster difficulty bonus]的区别
    副本单独调用的tbl里内容比dgn文件里的[monster difficulty bonus]多很多,tbl中间是一些组队之类的参数,最后有个血条缩放,[monster difficulty bonus]写法和tbl相比少了很多内容,但是基本的难度控制都有。目前我是使用dentry大佬版本的ap_monster.nut里伤害缩放函数和限制最高伤害的函数来解决溢出问题,但是发现单独调 ...
    363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1-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如何实现碰到金币不用拾取,直接入库
    如题
    1202 xiaomi 发表于 2025-11-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游蝶110求助
    就下了个游蝶110里面攻略要我去刷风暴逆鳞,但我怎么都进不去风暴逆鳞(指船上走传送门直接到风暴航路,怎么都不弹选择去风暴逆鳞还是风暴航路,前置的任务未知裂隙也没有)请问有大佬知道怎么进吗
    2106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1-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