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2 

  • 求推荐86版本
    要仿官,像璀璨,朝暮,镜花,稻香这些有啥不一样,感觉都差不多,
    14599 admin 发表于 2025-1-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晓墨站街一会就掉线是为啥,故意设置的吗
    如题,有没有佬知道咋回事
    141198 admin 发表于 2025-1-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神枪手技能废案之聚能脉冲炮
    img86的废案 官方原版的意思应该是做成声波炮,类似石刃拉泽尔或是天堂炮
  • 请问关于技能冷却提示的问题
    导入了一个技能冷却+怪物血条,结果发现圣职者的技能冷却提示只显示buff和一些小技能,关于其他技能都没有提示
    131430 admin 发表于 2025-1-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技能没衣服有什么办法统一修复吗
    合金战士 好几个技能还有buff都这样
    7445 xiaomi 发表于 2025-1-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这个部分在PVF里哪个文件控制的
    2524 xiaomi 发表于 2025-1-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一个70版本的有幻想乡装备的服
    有大佬有这个服吗,给小弟玩下
  • 请问辅助补丁里boss的坐标轴功能怎么关闭啊?
    不太了解补丁和辅助,请问boss坐标轴在哪里关闭,比较影响视觉
  • 怎么把神迹地图界面选择阿拉德区域改回老城镇
    如题,求大佬告知在哪个文件控制😙
    0590 xiaomi 发表于 2025-1-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通关时间GM查的到吗?
    我开飞机到BOSS房间,秒了BOSS立马退出去,没显示我的通关时间,对方查的到吗?
    141621 xiaomi 发表于 2025-1-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狗哥神迹0621自改
    aHR0cHM6Ly9wYW4uYmFpZHUuY29tL3MvMTRNNEw3a2xEbHhkRURHM0xVcDhnelE/cHdkPXUxOGfCoA==
  • 狗佬神迹UI界面错位,新人一脸懵逼,求大佬看看
    新人求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求大佬告知解决方案!一大佬告诉我加载百级dll,其它啥都没说
    9736 arong 发表于 2025-1-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贴吧没新东西了吗?
    逛了一下午了,想看看贴吧最近有什么新东西可以白嫖的,结果都是老东西,重心都转移到某站了吗?
  • 各位大佬,为什么给装备宝珠加这个减cd代码保存不了
  • 打了95补丁,人物一到90就满级经验,多升一级物品就变红不可
    打了95补丁,人物一到90就满级经验,多升一级物品就变红不可使用,有没有改pvf或者别的解决办法
    111335 arong 发表于 2025-1-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问屏幕震动怎么加
    刚刚下了吧友分享的,玩着不错,就是技能几乎没有屏幕震动,没震动的崩山裂地斩毫无手感啊
    4111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解除地图名望限制
    下载了晓墨大佬的86安徒恩,黑雾进图名望不够就死了,怎么解除这个限制
  • 有大佬知道大拔刀丢失伤害应该怎么改吗?
    武器大师套装加了大拔刀,但是没伤害,问题出到哪里了呢?
  • 黑武士的tp技能怎么导入
    黑武士的tp技能怎么导入
  • 选择角色界面必闪退怎么办
    朋友搞的60级版本,是花枝的,他们都能正常玩,就我一进选角色界面就卡3-4秒然后闪退 。 搞了一晚上没搞定,dx修复,重装驱动,兼容模式启动,更新系统全都没用,自闭了 有无大佬支招
  • RY 工具谁有啊,
    RY 工具谁有啊,
    21542 arong 发表于 2025-1-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一个弱鱼工具
    求一个弱鱼gm工具 大佬们
    21339 阿苏 发表于 2025-1-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首发!花枝6系单机大合集无需网关即可上游戏!
    拿走吱个声
  • 大佬们 这个错误是为什么啊
    按照大佬的置顶帖安装的,服务器是centos7.6 前面安装一切正常, 最后执行 run命令的时候,提示文件不存在,下图是安装好了之后的文件目录
  • 用了任务完成卷转职任务没有了
    不能转职了,救救救
  • 大家入坑台服DNF的原因是什么?都来说说吧
    我先来,是因为情怀。我对70以上的版本都不感冒,我是09年入坑这个游戏的那个时候还在上学什么都不懂可以说是第一次接触到网络游戏,我的魔法师在洛兰打哥布林打到了12级 因为我不知道N键是地图,这个游戏70版本承载了我太多的回忆也许这就是我青春的一部分,台服DNF给了我修改游戏的权限,在这里我实现了许多曾经天马行空 ...
  • 大佬们,血槽是乱的怎么改啊?
    81638 阿苏 发表于 2025-1-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没有大佬指点一下 这是什么情况
  • 修改所有任务1无色完成
    [lbk]int.data[rbk]这个就是该任务完的成条件,直接3037→ 1→填进去,过程有些麻烦要一个一个搞,不过60版本能有多少任务呢,200个都不到吧
  • 在线等一个go的网关源码!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