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2 

  • 有人帮我看看为啥我的登录后直接闪退吗?
    登录后到这个界面游戏就直接没了,有大哥帮忙看下吗?
  • 有没有大佬分享个清风二觉版本
    有没有大佬分享个清风带二觉的,吧里找到了几个都是过期了的,或者像清风一样比较还原的二觉版本也好,谢谢大佬
  • 大佬推荐一个版本玩
    大佬推荐一个版本玩
  • 终于玩上了~哈哈哈
    这个版本我感觉汪汪大佬没有定位好,版本开头说着是70版本,但是技能数据却是86,虽然加了二觉被动,都是86的也还好吧,有的技能数据又是70的,有点乱,然后我重新一个技能一个技能还原成了70,也没别的意思,就是汪佬在贴吧更新了那么久,当时每天都追更,然后现在玩上了,挺开心的,当时他花了巨大精力,但是毕竟个人能力 ...
    1484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这个问题该怎么办
    110版本,服务器里的等级文件也覆盖了, 登陆器里的也改了 咋回事啊
    8849 xiaomi 发表于 2025-1-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可以帮萌新看看这个是咋回事吗
    怎么感觉架设不起来,按照教程来的
  • ??国服86流出了??
    看c站有个搬b站视频的贴,说是真86,不是台服改的
  • 求助|关于魔道电塔脱手
    目前免费放出的电塔脱手资源有两个版本。 一个是长青大佬放出的魔道学助手版本,另一个是@zhang77ll大佬放出的垂直落雷版本(狗哥因果版本优化) 我都提取测试了一遍,可惜两个版本都有一些残缺: 长青魔道学助手版本的bug:电塔脱手在组队状态下队友攻击会丢失判定,导致丢伤害控不住 而垂直落雷的版本不吃异界攻击间隔、范 ...
  • 谁能拒绝大大大呢
  • 求个希洛克副本的补丁
    小白把城镇跟副本都加入成功了,可以进去玩,但是因为分享的副本没有补丁npk,进去都是黑漆漆的,有大佬有这个包的对应npk的话,求分享一份
  • 太初版本分享帖不知道为什么被删了
    太初版本分享不知道因为什么被删了,可能是敏感,可能是被举报吧~ 版本的话可以在学习网找到,我看到玲珑已经转载了。 另外看到很多人说不会弄,玩不了,这里统一回复,版本是没问题的,有问题就是你没搭建好,建议在吧内翻找一下教程。 架设需要工作: 1,首先就是把我一体包的登录器信息都删除了,只留音频文件,anu什么 ...
    14654 arong 发表于 2025-1-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个问题想请教下,关于60版本的罐子
    最近跟朋友玩一个商业服,金罐CC概率大概千分之一不到吧。然后今天看到一个人3分钟左右吧,连续出了3个CC,请问有什么外挂或者插件可以做到嘛?可以肯定是不是老G自己 搞的鬼,但是这个出法感觉不太正常,请问有大佬知道嘛?是破库还是其他修改工具? ...
    6950 阿苏 发表于 2025-1-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蕾姆!!
  • frida跳过Handicap封号操作
    Interceptor.replace(ptr(0x0818BD67),new NativeCallback(function(){return 1},'int',[])); Interceptor.replace(ptr(0x08410CF6),new NativeCallback(function(){return 1},'int',[])); Interceptor.replace(ptr(0x08425374),new NativeCallback(function(){return 1},'int',[])); Interceptor.replace(ptr(0x08427E54), ...
  • 夜白的frida怎么使用
    里边的frida功能不知道怎么玩,应该怎么使用呢
    2467 阿苏 发表于 2025-1-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破事重问,现在0627魔法师上衣带缔造技能闪退怎么办
    如题
  • 宽屏插件城镇地板UI修复Ⅱ,贝尔玛尔北部
    2564 admin 发表于 2025-1-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公网宽带架设卡在这一步是为啥
    是哪里没配置还是端口的原因
  • 神迹因果,带这个装备提示等级过低无法使用
    如图:
    4693 xiaomi 发表于 2025-1-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面是我以前保存的版本
    如题,先说前提,我初中时候玩的那时候最多就60级,那都是2008年的事情了。 现在30岁了又想玩了,下面都是我以前保存的版本,不知道要玩那个版本,就两个要求 1.bug要少,能长时间一直玩下去 2.商场装扮宠物啥的要多(上学时候穷怕了) ...
  • 小白求助,这是啥意思阿
  • 我是小白,请问一下私服跟单机服360提示病毒是正常的吗。
    没有恶意,单纯问一下。另外有没有大佬教一下怎么区分误报和真实病毒。
    61607 xiaomi 发表于 2025-1-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简单登录器怎么修改07251031什么的啊
    求大佬帮忙啊,不知道怎么搞
  • 我的老笔记本电脑有一款2016年2017年版本的国服毒奶粉
    我的老笔记本电脑有一款2016年2017年版本的国服毒奶粉,不知道是多少级的
    4806 admin 发表于 2025-1-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一下贴吧的各位大佬,亲爹们,帮帮萌新吧
    下了个新版本,但是打怪都没有字体伤害显示,想请问下这是什么问题该怎么解决,我就想要一个当年70默认的字体就行不需要那些花里胡哨字体看起来不舒服,我觉得是不是我下的版本有其他字体给覆盖了但也不应该打怪啥字体伤害都没的显示呀,能不能教一下小弟怎么把字体恢复成默认的字体 ...
  • 关于剑圣字体
    按照步骤添加了之后,卡在进游戏界面,转圈圈那里,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函数合并过了,检查了也没有重复的函数,一到这里就卡死
    9768 admin 发表于 2025-1-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新人求助,关于跳过开局过场的插件
    目前使用暴雨登录器1.3,使用七月的一键端,换了很多pvf,现在想知道跳过开局过场和新手教程救赛丽亚的那种插件是在服务端文件还是客户端,我该怎么找到那个插件,新人真不知道怎么找,麻烦各位大佬。
  • 出了五国进不去频道
    出了五国 进不去频道 有大佬帮忙看看是什么问题吗
    71130 xiaomi 发表于 2025-1-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想问下大佬们,置顶帖下载的龙鸣5.0,洛兰进房间就网络连接中断
    怎么解决呢。。。
  • Lv105装备分享 提取自浩瀚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