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2 

  • 我发现有些登录器,不显示“神器”这种标识。
    请问原版台服有内容没有这个装备品级的字样?
  • 请教一下关于nut
    不同nut文件下的函数同名冲突了,请问怎么解决?同nut下的我把函数内代码合并了正常使用,不同nut下好像不可以这样?我合并了也没啥用,没看明白函数在哪里调用的 所以也没尝试改函数名 q求求大佬解答一下
  • 【假人工具】自己架设
    工具是以前吧里拿的.忘记是哪个大佬那取的了..........用过可用....
  • 自己刚搭建的, 一直卡在频道进不去, 求大佬解决!!!!!!
    581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怎么台服也是和谐版的立绘,有替换的资源包吗?
    小白用置顶的资源搭建刚开始玩。赛利亚和玛丽安衣服怎么变多了。记得国服刚开始时候好像露得更多的。
  • 趁此机会聊聊个人认为的DNF分界线
    DNF1(动作格斗) 前期阶段,为开服至act4,核心特色是只有一排技能栏,很多技能只能搓招,主打的就是一个与怪物缠斗交互,也是玩家滤镜最深的版本。 后期阶段,act5进化之光至70级第二季,已经在渐渐抛开动作性,朝着刷图通关凑装备的游戏模式上发展,技能栏加到了两排,全职业觉醒。 DNF2(刷图通关) 70级第三季至85级二 ...
    141605 阿苏 发表于 2025-1-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ry工具发不了邮件。但是可以发d点,d币。
    本角色界面直接发邮件或者换角色界面发邮件都收不到?ry工具又显示发送成功。求解
    4129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花枝6系数据库不能登录怎么回事
    填写了安装时的数据库账户和密码显示通讯连接
  • DNF怎么把自己的角色变成BOSS?
  • 不悔版本,毒王天罗地网无法击中怪
    我用的十佳版本里的不悔,毒王天罗地网扔出去拉不回来怪是怎么回事,试了几个图,第一段击中没有判定似的
    4684 arong 发表于 2025-1-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大佬知道伤害透明度怎么调
    如图,字体仓库的字体都是透明的,有点看不见
  • 请问服务器五国正常跑出来后看不到频道是什么原因
    如图,
  • 求教大佬 我单机了个110服 伤害不显示
    求教大佬 我单机了个110服 伤害不显示 打怪掉血 但是没有伤害显示,没伤害跳出来完全没有感觉
  • 狗佬神迹自改分享(适合三五好友一起玩耍)
    狗佬神迹很多东西弄的挺好的,已经玩了挺久的,现在把我修改的版本放出来 适合和朋友一起玩,适当增加了后期副本的强度,还有一些细节修改,没吞发记录
    1489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果然那个85客户端是国服客户端脱壳的证据如图
    14483 arong 发表于 2025-1-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山河改3.0异界版来啦
    加了异界宝珠,传说灵石,怎么爽怎么来 修复了N多bug 以及上次发帖大家提出的还未发现的闪退问题#单机游戏##DNF#
  • 没事多发帖
    6666
  • 【分享】璀璨自改,附加插件,补丁大合集
    1.版本给大家分享一下,有精力的话长期更新 2.分享中放了0725补丁大合集和frida插件,本地搭建好了也可以镶嵌(多看看frida插件的代码你会发现新大陆,他能做的事情真的很多~) 选择更新璀璨的原因:这个版本有很多吐槽的,但是我觉得还真没哪个版本比这个好(个人见解),主要关注在二觉被动比较全面这块 目前更新内容 1.解决 ...
    14866 arong 发表于 2025-1-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台版也是原厂原端第四季-时间之门
    就在近期相关群内与贴吧里传出有原厂原端的二次觉醒版本开服内测了,那么对于当前的台服版本没什么影响…… 台服dnf吧里约80%的吧友都是GM,仿60仿70仿80都可以(怀旧的玩家依旧可以留住),但仿85、86以上的版本肯定不如原厂原生的黏性大。 仿Tencent版的台服是不足以媲美原厂原端的,当前台版的数据库、服务端等功能、活 ...
  • 70us 85版本是源端吗?
    潜入群里盗了几张图
    141386 xiaomi 发表于 2025-1-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花枝6系单机大集合无需网关即可上游戏
    修了血槽改下配置文件即可无需放npk 添加了快速重启功能用处不大但有用 修了三个角色创建界面ui坐标 加了gm模式 技能显示名字 品级配置自定义,杂七杂八自行研究
    141044 阿苏 发表于 2025-1-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啊,几个朋友玩,用什么登录器好啊
    各位大佬给分享个,谢谢啦
  • 狗哥的!四女圣骑士文件分享
    补丁没有提取 补丁自己提取一下吧 感谢狗哥!
    141078 admin 发表于 2025-1-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很久没发帖了,发现最近问问题的多了很多
    服务端和PVF的问题是最多的,建议大家认真看说明 1.服务端架设好了基本都能跑起来,所以基本不要怀疑服务端的问题,包括那些服务端内置广告的,不认为那些人为了广告故意破坏服务端。 2.上不了游戏主要就这几种,新人请牢记 服务器出入规则(配置允许访问该服务器的IP段和端口) 服务端IP配置(虚拟机一般只需要在虚拟网络 ...
    1461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取之贴吧 用之贴吧(大佬勿喷,都是在贴吧存的)
    60-100版本(自己就玩了个朝暮和神迹😂) /s/1-d0NGToT6IQwE-S64zOQUw?pwd=0000
  • 狗哥神迹Firda插件
    头一次知道这个插件,听说狗哥神迹挂载了。这玩意是怎么使用的?
  • 宽屏16:9地图MAP黑边修复教程
    本小白也斗胆搞个教学贴。 可能有些小伙伴用了宽屏补丁后,发现很多副本里面都出现少了右边一块边的情况,想修补却不会。接下来由我来用一个范例说明。
    14964 admin 发表于 2025-1-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史诗怎么转移到账号仓库啊
    吧友给了我个幻想乡10倍减负的pvf,我换上以后确实减负了,但是时间商店打不开,史诗也放不到仓库里,跨界石的代码发过去是空的,救命
  • 免费指导新手小白,不喜勿喷
    1
    141163 xiaomi 发表于 2025-1-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去广告的文件放那个文件夹里?
    1109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