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1 

  • 求一个没网络的情况下能使用的一键端
    单位的电脑属性内网,连接不了外网,有没有大神发个一键端用一下
    7700 arong 发表于 2025-5-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一份浮生若梦60
    rt 谢谢
    1800 阿苏 发表于 2025-5-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分享]"敏 感 字"过滤系统
    如题,照着格式书写便可; 无需五国,上线即生效。
    13755 阿苏 发表于 2025-5-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一个精修熊猫60的攻略
    到处找没找到,搭建好进去不知道怎么玩
    5432 xiaomi 发表于 2025-5-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关于游戏没有声音的问题
    我的客户端是工作前自改的,现在突然怀念下回来玩一下,结果游戏没有任何声音。 检查过客户端没有任何变化,audio.xml也正常,只有服务端换成了置顶一键端,系统升级成了win11,为了控制变量法测试我使用了置顶客户端、服务端纯端、纯净登录器等变量,仍是无声音,精力有限,暂时没时间做进一步测试了。 查询吧内出现这种情 ...
    2804 xiaomi 发表于 2025-5-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能更新pvf的单机登录器设想
    如题,分为单服务器和双服务器模式。 暂时只有设想,没有实物
    5963 admin 发表于 2025-5-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爱出问题的血槽 终于整的差不多了
    5682 xiaomi 发表于 2025-5-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单机版好用的外挂
    如题,自己单机想用外挂虐怪
  • 问下有没有带魂图和异界套的85或者86版本?
    最近下载了两三个86版本,有的是老版没改(比如阿修罗的爆炎波动剑还是老版本的一道火浪而不是三个火柱子),有的没有异界套和魂图(黑金版本) 所以就想问下有没有85或者86带魂图和异界套的版本?
    5746 arong 发表于 2025-5-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问,关于女机械。
    目前找了很多版本,女机械都少几个技能。 1.超负荷运转,二觉后的超强buff,G系列核心输出技能。 2.电能转换,女机械所有技能变成光属性。 3.磁力弹,聚怪加强控。 4.二觉被动效果,G系列切换,无动作并且无CD。 这些都是当时官服本身就有的技能,求问大佬有没有那个版本是做出来的呀。 ...
    8968 阿苏 发表于 2025-5-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再问一贴,上午的exe版本搞懂了
    就是想自己制作装备是怎么弄的哇,我看有些大佬的UI图里,比如提升百分之十五的力量,是15%%这样的写法,然后有套装关联什么的,那个是什么设计软件吗
    3441 arong 发表于 2025-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分享一个自改的70版本😅
  • 有没有好用一点的dp和frida整合包
    删代码也会影响其他功能注释也会影响实在不知道怎么了,有大哥懂行吗
    1849 arong 发表于 2025-5-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分享] 夏日最强勇者活动修复
    活动id:164 修复路径:event/heromissionevent.evt
  • 发点好玩的!
    函数自己合并!
  • 求分享个有安徒恩的85
    越纯净越好,不要二觉和女鬼之类的后添加的职业,bug少些就好 有这种版本吗
  • 虚拟机到底是挂起还是关机?
    挂起的话下次再打开会出现运行现实时间不匹配。 关机的话出现过回档。 到底哪种才是正确操作?
    2311 阿苏 发表于 2025-5-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boss进度条头像框是黑的有没有大佬知道在哪里修改
    有没有大佬知道这个UI在哪里修改,这里是黑的
  • 请教如何修改美化的血条蓝条动态气泡
    我靠很多大佬服版本,血条蓝条都是美化过的,很好看,这个大概怎么改,有大佬可以指点一二吗
    5938 arong 发表于 2025-5-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新的活动UI全套放送
    之前就写了这套活动UI 前几天刚好看到@重建羅馬弄的那个活动栏的头像替换 就顺手再做了几个UI把他补全了 既然这里用了别人的构思 所以这套UI就免费送给大家了··
    121175 xiaomi 发表于 2025-5-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大神指导,虚拟机服务器的问题
    就是服务器客户机本来运行的好好的,可以正常的开关机,突然有一天我重启客户机以后,服务器就回到了刚刚安装好镜像的状态,还好做了快照,现在只能用快照来续命了,可是这样也不是办法呀,总要关机清理磁盘碎片的呀,求各路大神指导一下 ...
  • 放个100级超变(遮天版本)
    圈钱100遮天超变、装备副本超多、完整无BUG 链接:网页链接 提取码:a44r 评论区留言、帮忙顶一下
    141069 xiaomi 发表于 2025-5-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体验S服648的愉快 单机白P无敌
  • 小白求教如何更换版本!
    我是下载的贴吧指定的2个必下的链接,然后用的vm12,成功跑了4国后,用必下的客户端登录上去游戏了,然后我想换版本玩,于是下了游龙86,现在不会覆盖版本了,求教 ,游龙86里面说让我将 【publickey.pem】文件 放入服务端 也就是虚拟机 Script.pvf 目录下面 重新跑5国即可,但是贴吧教程更换版本又不是这样操作的,所以跪 ...
  • 哪位老哥分享一下朝暮1.1.9
    我加朝暮的群一直没同意 网盘最高只有1.1.8 哪位老哥分享一下1.1.9
    7273 阿苏 发表于 2025-5-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荒古魔能爆炸
    请问大哥们 这里是魔能爆炸的伤害吗 5000是多少伤害 提前祝大哥能新年愉快
  • 求助,想问下大佬们
    这是服务端里的文件,除了红色圈起来的文件,其他文件可以删除吗?
    131198 阿苏 发表于 2025-5-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啥obj可以友伤,攻击敌人和自己
    我目前召唤了一堆树精丛林的花朵,但是轰爆弹不能引爆它,可能是因为它被判定为友军,有没有什么友伤obj能够引爆它?或者怎么修改?
  • 跪求一个单机龙服
    准备自己单机玩 谢谢大佬分享
  • 求助大佬,为什么换了大合集和登录器,显示获取数据失败。
    如下图,没法注册账号,怎么解决呢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