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1 

  • 200求个60、70或者86版本,开过服的
    1
  • 职业四合一终版,应该是结束了
    最后的排版阶段才是最令人崩溃的,但是最后还是成了,感谢一众巨佬的帮忙,再次非常感谢
    9574 xiaomi 发表于 2025-5-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没有大佬懂问道单机etc
    想修改下1.6版本攻击连击跟官服一样,连击几下,变成一下,自己琢磨改几天,改不了
  • 体术逆改不能在死亡塔有效吗
    昨天打塔偶然发现的,还看了下代码。
  • 斗鱼3.0版本一攻击就秒退是啥原因哦?
    能上线,能看装备,一进图上好buff,一攻击怪就秒退!
    3106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5-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剑影技能不能拖除
    鬼剑士转职剑影,技能栏技能 不能拖除,有大佬知道怎么解决吗?
    1350 admin 发表于 2025-5-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怎么一键分解啊,我的是70版本
    手贱给自己发了10w灵魂晶石,超重量领不了
  • 求助一叶大佬的璀璨,刚才贴被删了
    加好服务端后用0627登录器显示数据库未连接
    1602 arong 发表于 2025-5-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登不上了,求大家帮助一下
    服务器正常五国,登录界面登不上去
  • 修复[汲血之力]大小抓头霸体
  • 0627增幅和时装重铸速度
    6342 xiaomi 发表于 2025-5-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频道出不来!
    如图能出五国,就是没有频道,干到4点还是没弄好,有没有大哥帮忙看看
  • 各位大佬问一下鬼剑的初始短剑可以换成木棍吗
    各位大佬问一下鬼剑的初始短剑可以换成木棍吗还是说直接写死了?
  • 这东西能把补丁网的授权器NPK技能破了吗
  • GM工具删全服邮件失败
    能单独删除某个角色的邮件,但是点删全服邮件就会提示【失败了】,该怎么修复呀…
    3644 阿苏 发表于 2025-5-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60版本地图精简
    完全可以精简成这样
  • 导入宠物但是邮件发出来依旧没有
    帮我看看,宠物的equ和基本的ani,att,eff,skill文件都导入了,npk也导入了,lst也注册了,怎么还是没有这个宠物呢
    3376 arong 发表于 2025-5-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朋友们 这个怎么办啊?
    改PVF添加装备 试着试着就这样了 怎么办啊 大佬? 我是不是改错了哪里? 我没动服务器啊?
  • 求助,玩的好好的,突然出现问题。
    今天早上还在玩,晚上回家后出现发现缺少ijl15.dll。 重新解压没用,然后重装服务端。 重装后提示系统找不到指定文件,怎么解
    6670 arong 发表于 2025-5-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剑圣60去哪了?找不到人了
    需要他再完善下二觉技能
  • 魔盒怎么写可以不要低保
    开盒子基本都是低保,看不出具体概率,有没有老哥教教我
  • 船新版本GM工具即将来袭
  • 任务完成券,用了主线就不能用支线,用了支线就不能用主线....
    如题: 用了主线清理主线成功,再用支线就提示清理失败! 如果先用支线,清理掉的是主线任务,再用主线也一样清理失败!
    4837 admin 发表于 2025-5-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装备回收箱不能像其他道具一样可以存在多个吗
    我想多整几个回收箱回收不同等级的史诗,但复制出来的箱子不能跟原箱子一样使用,这是为啥
  • 为何添加人偶就崩溃,哪怕和原来一样的也不行?
    修改原来自带的人偶可以正常运行,自己添加甚至复制了以前一样的人偶,然后改改名字前,上架后就招不出来,然后闪退呢?
  • 神迹忍者bug
    有大佬在神迹玩忍者吗,这个六道轮回好像有bug,记录六个技能之后六道直接进cd了
  • 70zt的分辨率插件啥时候放出来
    好想改70版本玩,800*600分辨率玩起来真不行
    8704 阿苏 发表于 2025-5-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教下 为啥我的黑暗武士进不去游戏
    一点进去就网络连接中断 而且没有衣服。请教各位大佬新建角色。排除pvf不同步问题。背包没有东西
  • 群晖搭建DNF开外网人都麻了
    搭建非常简单,随便找个端把镜像导入进去,修改下IP地址,变成和群晖同网段,再到防火墙里面放行下virtual。 内网没得任何问题,现在遇到的问题是怎么开通外网。我根据自己的理解,正常来说,内网正常。有公网的情况下,可以将内网地址和端口映射到外网上去。外部访问进来直接通过公网IP地址访问就行了。但是我看了之前的 ...
  • 求分享一个神迹五合一
    贴吧里面的四合一五合一全都失效了,很难受,蠢笨比,跟着帖子学,搞得游戏都打不开了
    5652 admin 发表于 2025-5-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