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1 

  • 我的86版本为什么没有萌萌动物园套装
  • [咸鱼Z]关于鬼剑士新模型的尝鲜使用及实现教程
    1491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5-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送给各位小白的礼物,PVF原创修改工具
    入坑有段时间了,一直想着搞一个可以可视化修改PVF的工具,奈何没有大佬有这个闲心开发,那就只有自己做一个了 大家有钱的可以捧个钱场 没钱的捧个人场 来瞅瞅啊
  • 有偿求个暴雨双库假人 (我有点落伍还是喜欢双库
    有偿求个暴雨双库假人 (我有点落伍还是喜欢双库
  • 暴雨登录器五国跑完了,为什么登录器一直都是没有反应?
    暴雨登录器五国跑完了,为什么登录器一直都是没有反应?
  • 有大佬告知这块怎么往上调吗?马上真60信息栏就要搞出来了
    有大佬告知这块怎么往上调吗?马上真60信息栏就要搞出来了
    3545 xiaomi 发表于 2025-5-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偿求一个SAO全套素材,带NPK的
    找了半天了。
    3804 阿苏 发表于 2025-2-2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宠物属性问题,求助
    吧友们,新年愉快, 佩戴宠物以后,属性都生效,但是宠物去下来属性不会掉。而且在佩戴一个新的宠物上去,属性竟然还会叠加,相当于,我准备10个不同属性的宠物,进图换10次10个都能生效,还能鼓掌叠加,冷却用的金镶玉写法,大佬们谁遇到过这个情况 ...
  • 开个入门小白答疑帖
    注意⚠️仅限入门小白,大佬们别来欺负我
    1480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5-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为啥我连发没用啊
    2820 xiaomi 发表于 2025-5-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关于鱼头3.0,安图恩腰带宝珠无属性的问题
    用偏爱的登录器搭建的云服务器和三个朋友一起玩,最近玩到安图恩发现腰带宝珠是没有属性的。翻看了主贴发现是用了非1031的登录器,请问大佬们在不换登录器的情况下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么?
  • [接上贴]里·鬼剑术 巨剑二段重蓄逆天伤害解析及个人看法
    巨剑二段重蓄本身攻击加成是110%,蓄力是400% 伤害变成了 1*(1+110%)*400%=840% 只有1秒的蓄力时间的惩罚,结果伤害翻了整整8倍还多,比拔刀伤害还高,而且没有冷却时间能连续使用,还有霸体效果,比无限拔刀还猛的多! 这个数值很显然是很不合理的,应该改为200%,这样的话,满蓄伤害就变成了 1*(1+110%)*200%=420% 这样的 ...
  • 防具专精词条的静态数值排列翻译是什么呢
    rt 最近架了个60龙鸣精修端 我发现神枪手职业的专精除了加力量等数值,还加了每分钟恢复mp的数值,导致我一套防具满级每分钟回几百mp,打的还没回的快,我想把每个职业专精的每分钟恢复mp都改为0 有一个大佬给了我剑魂的专精数据排列,但是每个职业或者是护甲类型好像对应的数值顺序都不太一样 比如剑魂是右数七到八个数字 ...
  • 重生70进不去天界
    怎么回事啊区域移动不了
  • 元素震荡脱手无脑导入,适用一叶知秋大佬的璀璨
    最近体验了一下@一叶而知秋I 的版本,是我喜欢的元素,但是元素震荡跟二觉不脱手,强迫症的我不太习惯,改了nut,无脑导入即可,仅限璀璨微改 ,看一楼base
    14485 Dveridow 发表于 2025-5-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创建装备call 装备属性
    alloc(new,1024) new: pushad push 1 push 0 push #31147//装备代码 mov edx,00972220//创建call call edx add esp,c mov [1800100],eax//装备地址 popad ret [ENABLE] createthread(new) [DISABLE]
  • 求助单机架设的一个小问题
    单机架设注册的账号怎么删除掉 还有左上角DOF补丁大合集怎么删除
  • 脑洞想法。
    有没有办法能把技能做成消耗品,吃了后技能等级+1 设定是技能不能学 只能通过刷图随机掉落 然后技能消耗品可交易
  • 有没有60版本或者85版本的?
    如题
  • 接上一个贴 哈哈问题多多 bug多多
    本以为是buff图标缺失。看了npk 不少。哪位吧友知道是啥情况。pvf问题吗。 拿到这就是空格buff
    31046 arong 发表于 2025-5-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大佬神迹0621宽屏问题
    神迹0621,主机是核显点登录,正常宽屏转圈界面然后闪退,已知核显问题,复制大合集7.6点登录,没有宽屏转圈界面后能正常进入游戏,就是不用大合集有宽屏但游戏闪退,用大合集无宽屏但能进入游戏,登录器注入hud.dll也不出宽屏,dnf.toml里自定义DLL加入hud.dll也不出宽屏,折腾了几个小时了快崩溃了,求大佬指教 ...
    7350 arong 发表于 2025-5-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大佬知道用哪个版本吗?
    2815 admin 发表于 2025-5-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rt,不知道为啥,金币上限一直都是0,该改的我都改了就是不行。
    不知道为啥金币上限始终只有0,110级就这样,pvf和dp2都改过了都不行,换了俩dp了也不行,大哥们求助
  • 哥哥们,不是说好的五国吗?我这个联合国怎么说?
    9428 arong 发表于 2025-5-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虫王针扎我出血的伤害在哪里改
    rt 我网上看了60版本刷悲鸣的老视频 被针扎完出血一次扣几时滴血 我的版本出血一次扣300多 累计扎一次扣几千血 根本玩不下去 monster虫王页面那里只能改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 出血这种异常伤害是哪个词条 求大佬告诉我
  • 服务端架设
    自己买的服务器 按照贴吧的步骤 但是搭建不起来只能用花枝搭建的 但是发现自己玩这个版本里有传说装备 花枝不支持 问下可以用花枝搭建的端 用大合集玩吗 或者木青的
  • 重置台服pvp计划(陆续更新)
    本贴主要更新台服pvp内容,由于台服pvp已经过于跟不上国服,加上pvp是我入坑台服的原因,所以我和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们着手于本次的重置计划,完成后将在贴吧内发布
  • 求教,怎么提取神迹因果的物品代码
    有pvf提取工具和教程的话可以发一下吗 或者指个路
  • 求教-添加一个类似黑钻机的机器,需要修改哪些文件
    如题。感谢懂得大佬帮忙解答一下
    4559 阿苏 发表于 2024-8-2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立帖为证,如果86jp要被放出来,我愿意出2000出一份力
    小弟技术菜,什么修改都不会,一直默默潜水玩大佬们的成果,一直很感激第一批众筹台服并放出的前辈。 替你说86jp要被破解,我愿意尽一份力,2000。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