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1 

  • 有偿求助,来个大佬
    怎么把鬼泣的一键四阵和二觉吉格联动起来,让吉格连续咆哮呢
    273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5-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各位大佬为什么我用的90幻想乡一领盒子就网络中断了???
    如题!用的夜白一键端,搭建的90的幻想乡,因为没有dp所以没有挂载,等级上限给的90。搭建好都能进角色,选择直升然后是86级多一点,一领取林纳斯给的+12盒子就出现网络连接中断。各位大佬啥原因呀?弄了一下午都没弄好
    8348 xiaomi 发表于 2025-5-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狗哥神迹暗帝二觉第一帧会裸体怎么修啊
    rt
    4904 arong 发表于 2025-5-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搭建完了卡这里咋弄啊大佬们
    求助求助
    6521 admin 发表于 2025-5-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obj列表是PVF这里吗 加入24340代码
  • Rogue玩法和服务端插件分享
    去年就说等86结束了就搞rogue计划了,其实去年也是一直在做准备一些底层逻辑,今年才开始,不得不说真的非常难,主要是难在思路上了,基本是走一步卡一步...
  • 请问大佬们怎么修改泡点 默认疲劳和黑钻增加的疲劳呀
    如题 登录器我用的暴雨 在登录器那里设置了泡点后进游戏里有公告,但是不增加点券 还有两个问题就是如何修改疲劳值和黑钻增加的疲劳值 谢谢大佬解答了
    7614 xiaomi 发表于 2025-5-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搭建求助(有偿)
    8972 xiaomi 发表于 2025-5-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别人给我几百个版本,我是小白怎么玩啊
    我只会一键端那种,里面有服务器客户端,现在有这些版本了,我想换着玩,怎么做啊 我看见过别人说要把pvf文件替换过,但是我不懂怎么替换啊 是把客户端里面的pvf复制到服务器里面就可以了嘛?
    10776 阿苏 发表于 2025-5-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求教 幻想乡我用云服务器开的 开完以后发现客户端无法
    如题 置顶帖的幻想乡 用的云服务器开出五国了 想去客户端改oni和toml发现没有这两个文件 改不了我服务器的公网ip,现在登不进去游戏 怎么办呀
  • 想问下狗哥的帖子怎么搜不到了 很久没玩今天回来搜不到了
    有大佬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5639 arong 发表于 2025-5-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插件问题相关,研究了两天了还没弄明白
    本人纯小白,想问一下吧里的大佬们DOF补丁大合集2022和大唐1031/木青1031插件的功能是互相冲突嘛? 以及最近也是玩上了小耳朵橙子大佬的86神迹自改PVF,如果想玩这个PVF的话,这些插件里的PVF是不是就不能放到客户端根目录了啊 最后感谢吧里各位大佬的无私奉献,分享这些免费的资源 ...
    2981 阿苏 发表于 2024-12-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问下各位大佬怎么把默认的伤害上限1000w改成100w出999
    如题
    41245 阿苏 发表于 2025-1-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哪位大佬能分享一下天意或者呱呱
    之前有保存过 找不到了 拜托拜托
    1854 admin 发表于 2025-5-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别巴巴了1.5版本
    别巴巴了大佬1.5的版本,没找到徽章镶嵌槽怎么开启 有没有知道的
  • 求个端,大佬们看看认不认识
    想整个单机DNF,想起来以前玩过的一个100超变私服,在淘宝找了好久在一家店找到叫雪梨超变,和诛仙超变很像。但是那家店只出售整好的端必须网络,求大佬们帮帮忙。想要个单机端,因为我也是第一次整这个有说的不对的地方,大佬请担待。二楼上图 ...
    7278 xiaomi 发表于 2025-5-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人物残影怎么搞的,求大佬指导
    如题!人物残影要怎么弄
  • 想给武器做一个感电效果,伤害随人物等级提高
    如标题所示,我想在pvf中给一个长大武器添加攻击让敌人陷入感电状态的效果。但是一般装备添加的感电触发,其感电等级、感电伤害都是固定的。 有没有能实现感电伤害跟随角色等级的写法?比如10级以下,感电伤害为10;20级以下感电伤害为100这样的写法 ...
    5959 arong 发表于 2025-5-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大佬指点,怎么把月魂6.5pvf里面的光剑里鬼改成3段攻击的
    求大佬指点,我想把月魂6.5里面的里剑术换成龙鸣85pvf的。自己提取不出,求大佬指点
  • 嘎嘎香自改95神迹进不去游戏
    首先非常感谢嘎嘎香大佬的无私奉献,实在是特别想玩这个版本,但又进不去占用大家资源非常抱歉 杀软肯定关了,服务端也架没问题,Dp2,Script也同步服务端了,等级补丁我都试着更新 应该覆盖的我也复制进去了,可DOFLogin就是进不去,左上角很明显应该弹出游戏框但是没有, 什么兼容性啊,高DPI,管理员模式啥的都没用,之 ...
    11994 arong 发表于 2025-5-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分享贴】全部存货
    信息壁垒有时候就是这么可怕,隔壁群可能都烂大街了上千G,有什么需要的吧友留言,我不是大佬,我也不是什么圣人,但是别帖子里要,我怕被删
  • 小白贡献一个朝暮3.0的服务端!!!
    大佬更新了朝暮3.0版本,确实造福了很多小白玩家,只是没有发布配套的服务端,让很多人相当苦恼。。。 这里更新一个配套的服务端,直接使用VM17打开就能够使用,方便小白玩家。。。 这个版本可以自动同步时间,再也不用为每日任务的更新而苦恼了。 而且所有的主线任务都是一个无色完成,简单方便。 当然了,不喜欢的可以把 ...
  • 问一下重量分流之戒怎么改属性
    如题,pvf里面没有看见能改的标签,是其他地方联动了吗,去图里测试了,确实有3%攻速
  • 求一份最新一体化龙袍研究成果
    如题,搜了一下没找到相关的帖子,之前收藏的一个帖子貌似也失效了,有的大佬别藏着了
    11165 Dveridow 发表于 2025-5-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装了夜白一键端,商城里面点卷一直为0?
    有大佬知道怎么解决吗?
  • 分享一个1.01和进化之光版本的客户端
    有能力的可以研究一下/s/1Dwjis1lf87ZkR9-2LvKk2w?pwd=r4j9
    11691 xiaomi 发表于 2025-5-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现在进化之光之前的60也放出来了?
    B站刷到的,单排技能栏,魔道学概论那个版本。以前知道有个55.60还有个70us,现在这种最老的版本也出来了?还是60级的,枪手技能全是老版的
    1470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5-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分享贴】修复60版本国服第13章深渊派对包
    rt,很多朋友玩的60版本都没有低级深渊,小修了以下无脑导入即可,注意lst查重。 -副本 -地图 -爆率 -深渊编队 -普通牛 困难牛 非常困难牛3种难度 -副本接口 -任务 -旧版a2天空之城(55a4韩服那种)
  • 【分享】自改60ACT4
  • 求推荐一个技能多的版本用来提取
    不要70级以后的技能,想个版本里有新加的很多职业的小技能的版本,比如男柔道的空中抱摔,蓝拳的漩涡重拳等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