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1 

  • 界面UI上放那些小图标的按钮控件路径和NPK文件是哪个?
    好急
    1670 admin 发表于 2025-5-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等级补丁
    刷异界才发现次数用完后还能继续进然后显示255的次数,吧里翻了一下说是等级补丁有问题,有没有大佬分享一下有限制次数的补丁
  • 大佬们,我想把异次元气息打到江山如画套上面
    目前遇到的问题就是找不到缔造者的编号,有没有知道的
  • 【分享】冰结PK场优化
    根据官服10多年的PK史进行的极致复刻)(二觉后三大被动技能未添加(不包括二觉被动(冰之技艺一般不拿来K)),需要的自行添加(我不会加emmmm)),1 楼上链接
  • 大佬们小白求助 无法组队
    上半年很正常 有一段时间没玩 群里人都登录不上了 没频道 这两天刚有空重跑了一下服务器五国,有频道进去了,但是无法组队,工会正常能看见 pk场也连不上,转发udp啥的也不会,我真小白,求助大佬帮帮,好人一生平安
    3891 admin 发表于 2025-5-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老手遇到新问题经历过的来看看 大家讨论一下
    问题 不能组队 显示 对方无法加入队伍 登录器3.3 花枝破解版 端 7月的 服务器 UDP 和TCP那些都做转发了 端口也开了 , 就是不能组队 ,会的 联系我 红包🧧 答谢
  • 求大佬解惑!
    下了两个版本的游戏,点击登陆游戏后都会弹出这玩意。是虚拟机没设置好吗?求大佬们讲讲怎么解决?
  • 不能组队问题
    求大佬教教怎么转发UDP啊,小白,不会弄
    4834 xiaomi 发表于 2025-5-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对方无法加入队伍
    用的阿里云 组队的时候 提示对方无法加入队伍 请问下大佬这是什么问题
    7339 admin 发表于 2025-5-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一件四阵和吉格不随动,有大佬知道怎么改吗
    一件四阵和吉格不随动,有大佬知道怎么改吗
  • 求助各位大佬置顶帖的70版本不能组队怎么解决
    如题,我按置顶帖的攻略搭了一个服务器,想和朋友2个人一起玩,都进入服务器了,但是无法组队,请问大佬们这是什么情况啊,显示目前玩家处于无法组队状态
  • 求助:嘎嘎香的神迹版本,能不能不用宽屏啊?
    在hud里边关了以后,ui位置都错位了,能不能不用宽屏啊,玩不习惯
  • 为什么掉落出来的粉装 紫装捡起来都是无法交易的状态
    黄金蜜蜡也不能封PVF能改吗?
  • 求助这个怎么能调没呀
    用的是大集合重置版1.1 多了两个球球 麻烦问一下 怎么能调没有 先谢谢 了
    6612 admin 发表于 2025-5-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白嫖贴吧很久了,分享个9职业愚人节皮肤
  • 求召唤去除召唤物名字补丁
    求召唤去除召唤物名字补丁
    11084 arong 发表于 2025-5-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开源预热,修复该技能开读条,价值5k,免费送
    writeNopCode((void*)0x00706883, 5);//修复卡进度条,返回城镇黑屏问题 一不小心就被老唐顶帧,截屏道源码,业内价值5k,先发了
  • 感谢大佬分享真14键插件
    感谢大佬分享14键插件 终于用上14键与镶嵌功能
    0437 阿苏 发表于 2025-5-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 Import Creature Script Fail 遇到这个错怎么办?
    导入500页时装的时候遇到这个错误, 看字面意思是跟宠物有关 遂进行查重,无重复 很头疼 贴吧没搜到解决办法 所以没办法,使用list删减法 提莫的,这个沙雕Creature的列表, 路 !径!重!复!也!跑!不!出!五!国! 路 !径!重!复!也!跑!不!出!五!国! 路 !径!重!复!也!跑!不!出!五!国! 路 !径!重 ...
    279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5-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这个登录器界面是怎么做到的?
    好有感觉
  • 史诗问题?
    大佬们,玩个服史诗武器卡两个月都没出?有什么说法吗?
    7856 阿苏 发表于 2025-5-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架设贴:机器性能不够?多机器联合部署!!!
    百度搜:GitHub 1995chen/dnf 开源项目帮你做到!!! 首页文档直接跳转到 高级部署 即可查看!!!
  • 不行,还是得挂一挂这个只知道自己臆测的手感怪
    主要是他说不出来个道理就只知道拉黑,现在又成天bb他的手感论了 之前有个被删了的帖子里他的典中典言论之:“70S3跟台服80的手感不一样” 这次免得隔壁的帖子又没了
  • 【新人求助】关于自制武器没有模型的问题
    各位大佬,求助一下!! 我从其他地方复制了武器的所有参数,IMG模型也复制了并且重命名了,VAR编号和LAY名称都写对了,为什么进游戏还是没有模型呢???具体是怎么操作的,还请各路大神指教! !
    141190 admin 发表于 2025-5-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高级装扮加高级装扮无法合成出稀有装扮
    这个问题谁知道咋解决
  • 谁有暗夜改女圣职的时装?
    求女圣职者时装 越多越好,红包感谢
  • 各位大佬求个英雄王的npk
    求求各位大佬了,英雄王皮肤用了人物裸体,可能是补丁问题
    3367 xiaomi 发表于 2025-1-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同时开启3个大区
    同时开启3个大区
  • 这位大佬分享的资源谁还有啊
    求,可有偿
  • 70u的pvf果然劲大
    原贴传送门众筹PVF:本以为割韭菜,结果无插件也成第一梯队! 画面感有了,就差个适配的插件
    14860 阿苏 发表于 2025-5-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