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2 

  • 不赖 给乌鸡体术逆改加了炼狱坠星腿和焚火逐日拳
    终于不用愣一下放技能了
    0800 阿苏 发表于 2025-9-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问现在鬼剑士的三觉被动技攻都是不生效的吗
    在玩的版本技攻不生效 剑魂的直接白板 鬼泣会导致月光斩鬼斩不能柔阵 瞎子不动按了方向会变成波爆飞出去 只有红眼的有用 麻了 有没有比较好点的三觉被动
    1567 arong 发表于 2025-9-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跪求上古真神降临!
    是我是我还是我……那个渣渣小白又来了!Win7旗舰版,这是怎么回事?一开始装在了D盘结果跳出现这个提示,我以为是安装位置的问题就又重新安装到了C盘,结果还是这个提示。求大佬指点迷津,如果再不行就不强求了。
    2330 admin 发表于 2025-9-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改完pvf后,如何更快重启服务端跑出五国 (不是
    我们常用的run脚本中会启动很多的组件,例如channel、bridge.. 但其实我们改完pvf后只需要重新频道对应的服务就好了(能省一点是一点,也快不了多少)。我这里以希洛克11频道为例 首先停止所有频道服务 killall -9 df_game_r 在上传完pvf后,重新启动频道服务即可 ./df_game_r siroco11 start & 有dp的用dp的方式启动频道服 ...
  • 求好心人指路,缝合了点东西设置不显示了,是怎么回事啊?
    使用了别人的pvf一些装备会有红叉,分不清是哪个Npk索性使用了他的全套imagepack2,然后造成设置界面不显示了…有前辈知道怎么回事吗?万分感谢大佬…
  • 求一个领主粉爆率高的服玩玩
    找了很多服都说有领主粉,但是爆率真的是一言难尽,求一个领主粉爆率高的服,想收集玩玩,谢谢了
    10767 arong 发表于 2025-9-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没有大佬分享一下城镇坐标定位工具?我的定位工具不知道为啥都
    有没有大佬分享一下城镇坐标定位工具?我的定位工具不知道为啥都是显示-1
    4825 阿苏 发表于 2025-9-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各位兄弟大佬们 虚拟机应该都弄对了可是登录器还是连不上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卸载太粗暴了还是什么原因,现在重玩下载以后就连不上 试过好几个虚拟机和游戏版本了 全都登不上 求求了
    71104 xiaomi 发表于 2025-9-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想把本地玩的数据传到云端
    用背包管理工具备份的,但还原后发现有ip还是我本地的。是数据库的哪里需要改呢
  • 大佬们,70S2是开源的吗?有源码可以看吗
    搜不到资源,想学一下源码,写写有趣的功能
    2934 xiaomi 发表于 2025-9-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青木的插件具体怎么用啊?
    大佬们 在玩鱼头 想改一个连发的按键 修改了但是不生效 有没有人告诉一下客户端里自带的青木插件具体怎么用?
  • 小白想問下關於稱號動畫該怎麼改才是正確的?
    原本這個2012皇家騎士團稱號的頭頂動畫是壞的,顯示一個X 並且在item_title的npk中沒有發現此項npk 小白從別的版本的npk中找到這個檔案並且新增到了這個npk裡面 對照相同的檔案名稱把TitleAnimation/改成我新增的img檔案名稱 這個步驟我不確定是否正確,我是比照有正常顯示動畫的稱號檔案資料去照著改的 改完儲存換完客戶端pv ...
    7800 xiaomi 发表于 2025-9-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关于70s2a3加载插件问题,请教一下各位大神。
    按照说明中的改了,但是跑完五国服务器直接就没了,然后重新改回来服务器又出现了,有大神帮忙看看是哪里问题吗?
  • 萌新求助 怎么给tp技能栏添加技能
    RT,用的是退网大佬的70S2A3,退网哥这个端没有tp猛龙,但我查找过去版本的一些论坛截图和视频发现守护者祭坛更新的时候已经有tp猛龙了,所以就想自己加到pvf里。 打开pvf之后发现skill-swordman-里面有强化-猛龙断空斩的skl文件。 swordmanskill.lst也有 tp猛龙,编号是152。 clientonly-skilttree-swordman_tp.co ...
  • 想求教一下
    神迹90版本的,是不是漫游没有后跳爆头啊,学了花式射术也不行
    0937 admin 发表于 2025-9-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不知道为什么不同版本跑出不一样的情况
    一个璀璨的版本很顺利就打开了,但神迹的跑出四国登陆器显示服务端连不上,连winscp都连不上,好奇怪。不知道有没有大佬知道
  • 请问角色卡死怎么办。穿了个时装导致无法登陆直接闪退
    如题
  • 86版,哪些接近复古纯版?
    没有抽奖。没魔改。突然怀念以前了。
  • 请知道的大佬救救孩子!
    跪求大佬们给一个暴雨或者其他带宽屏功能的登录器,谢谢路过的大佬们进来给孩子解惑告知一下
    1309 admin 发表于 2025-9-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三觉nut里的音效可以删掉吗 用本身sound自带的可以吗
    今天无意看到nut里有obj.sq_PlaySound 原本狗子三觉没声音 我给改成SM_EXTREAMBLOOD_01_1 就有即将白给了 那么能不能删掉 让他直接用游戏sound自带的 省的三觉配音全错乱我一个个改了
    12975 admin 发表于 2025-9-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现在都在用什么一键端
    什么一键端好用啊?
  • 【集思广益】目标: 创新新玩法
    整体思路是: 每个区域有一张大型的普通副本,一张高级副本以及一张特殊副本,资源及材料均可在普通副本里获取。 赋予角色合成功能,也就是“炼金术”,可以合成各类物品,药品,武器,材料!这个想法借鉴的是七日杀。 整体提升怪物AI,被特定怪物攻击时会附加特定的异常状态等。 砍去升级的烦恼,创建角色后,直升70级 以上 ...
  • 有偿求各职业无脑导入包,或者愿意教一下我怎么自己提取和导入职
    有愿意的大佬,麻烦请私信我
    0510 阿苏 发表于 2025-9-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老版本怪物机制导入包
    例如:烈焰彼诺修召唤哥布林,周身燃烧火焰。 冰霜彼诺修寒冰风暴。 城主半血时开启防御护盾。 GBL信徒残血时献祭自己变为章鱼怪。 光暗传教士更多技能。 雷沃斯反弹气功波,攻击时概率瞬移到背后。 GBL大主教召唤精灵。 等等诸如此类。 怪物好玩一些嘛,哈哈 ...
    14625 阿苏 发表于 2025-9-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这个两个UI怎么改。强迫症犯了
    不影响游戏,但是强迫症,
  • 玩了个70服,男机械点了tp技能以后伤害爆降怎么回事呀
    比如小78 点了以后伤害少一半 毒蛇炮直接少百分之九十 这个是啥原因大佬们
    3102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教一下血槽黑边的问题
    佬们,怎么排除血槽npk,本来用长虹百级血槽最底下一层是没有边框的,看着挺舒服,不知道覆盖了啥文件,底下多了一层黑边,看着就像错位一样难受
    1382 xiaomi 发表于 2025-9-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buff 换装武器要怎么触发
    rt 不知道怎么用
  • 求个思路,关于怪物联动
    想实现蠕动2图四个人偶师的机制,攻击其中一个另外一个会回血的机制,翻遍了论坛都没有相关内容,求一个思路
  • 想请问有没有小伙伴 有100级魔道扫把的修正文件鸭
    魔道扫把飞天的时候歪的实在是太难受了,有没有小伙伴有一百级的这个 sprite_character_mage_equipment_weapon_broom npk修正的文件可以分享 在此先谢过了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