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2 

  • 特效提取重新导入后失效
    求助一下,我把牛头闪电提取出来,重新导入编号成一个新特效,这个为什么这个特效只会出现地面上的警告标识,但不会出现闪电,也没有伤害判定,obj,act,atk都有,也没有指向错误
    3998 阿苏 发表于 2025-9-2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跪求一份红绿阵可攻击的包 八里的链接都过期了!
    跪求一份红绿阵可攻击的包 八里的链接都过期了!
  • 嘎嘎香神迹登录器问题
    嘎嘎香自己的登录器点击登录后登录器消失,有dnf进程,但是没有游戏窗口,然后我换了神迹因果的登录器,正常登录,但是这ui界面看着怪怪的,血条周围的ui是虚化的
  • 求助大佬!
    90级神迹,求助大哥我已经把人物创建满了,怎么修改创建的数量无限制!谢谢
    31204 xiaomi 发表于 2024-12-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技能开关怎么弄
    求大佬告知,这种按键怎么搞,想一个技能挂两种形态
  • 求助单机端
    原本可以正常登录,现在却好几个版本都显示服务端未上线,请问这是什么问题呢?小白查了很久贴吧都看不懂什么情况,希望可以有大佬拯救一下
    21145 阿苏 发表于 2025-9-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问题帖】想问问某蝶100鎏金和无语森的100神迹有区别吗?
    如标题,有人玩过吗?
    31354 admin 发表于 2024-12-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解压下载的资源时,显示损坏是怎么一回事?
    下载了好几个版本,都是在解压客户端时显示压缩包已损坏,是资源出现了问题,还是其他的问题呀?奇怪的是解压服务端时从未出现问题。
    3512 xiaomi 发表于 2025-9-2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没有吧u是玩单机时才发现了之前玩官服从没玩过的很喜欢的职业?
    rt,我08公测入坑,玩到安图恩团本刚出就弃坑了(对团本玩法实在没有兴趣),主要玩的是驱魔,瞎子和王大枪,其他大部分的职业基本都练过,但唯独从来没玩过暗夜使者,连创建角色的想法都没有过,直到发现了台改单机才练了个刺客,然后刺客就荣升为我全游戏最喜欢的职业 每次发现个对口味的新版本都要练一个刺客。 ...
  • 求小鬼当家60
    吧里的大佬们,求一个小鬼当家的60版本,最好是客户端,服务端都有的那种,小白不太会搞。贴吧找了个资源,下载半天登不上去😭
    5576 arong 发表于 2025-9-2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话说,那些“可以有偿”的求助帖,最终有人真的喝到过红牛吗?
    这两天看到部分帖子有感而发,有些打着“可以有偿”旗号的求助帖,回答它倒也并非真是为了那仨瓜俩枣。 得空就顺嘴教一下,毕竟热心吧友还是挺多的,一般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方法多种多样的,真要请红牛也不能把所有回答的吧友都请一遍吧? 而且真要为了红牛追在人后面要钱也挺滑稽的。 但我遇到的情况经常是,标题“可以有 ...
  • 暴雨网关安装
    求哪位大佬发个暴雨登录器网关安装的命令
    198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我窗口模式只有30帧,但是全屏就60帧,是不是窗口模式锁帧了?
    如何修改帧数上限的问题啊,窗口玩起来卡卡的,下载的一叶知秋和鱼头3.0都是这样,全屏玩就很流畅。
    3896 arong 发表于 2025-9-2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谁有最新版的朝暮资源啊?能不能发一份,谢谢了
    如题,谢谢各位大佬了
  • 免费远程架设服务器,有需要帖内请留言,操作时间晚八点到十点。
    免费远程架设服务器,有需要请留言,操作时间晚八点到十点。
    14414 arong 发表于 2025-9-2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来个大佬,
    来个专职大佬
    1393 arong 发表于 2025-9-2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如何修改pvf所持币上限?
    不知道修改哪个文件?
    1619 admin 发表于 2025-9-2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角色技能语音太小了,怎么改呢?
    玩退网大佬的70s2,女漫的技能声音实在是太小了,怎么修改呢?
  • 关于璀璨版本柔道二觉无法施放完整的问题
    不得不说大佬放出来的版本很耐玩,但是也有一些很吃憋的BUG,比如柔道二觉打完第一段直接就结束了。 通过下面这个帖子学习了如何调试NUT https://tieba.baidu.com/p/9659330048?pn=1 发现了问题所在。 在柔道放二觉的时候NUT会走到下面这一步: sqr\character\fighter\fighter_judo\fighter_judo.nut第95行 appendage.sq_Set ...
    4872 arong 发表于 2025-9-2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人知道宠物进化的ani在哪改吗
    有人知道宠物进化的ani和进化任务的宠物头像在哪里改吗
  • 求个女格斗家优化包
    求好心大佬分享个女格斗四职业技能优化包,单个职业的也行。好人有好鲍。🙏🙏🙏
    31111 阿苏 发表于 2025-9-2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70s2单机
    更新了下青龙黄龙大会的ui和怪物掉落还添加一些东西 优化了一些任务啥的 还有搬砖任务 其他记不清了 不满意的地方有能力的自己动手再改改 小白或者第一次玩的话一定得用我配套的服务端不会出问题 之前玩过的更新下npk和pvf就行了 如果登录器显示服务端未上线 去简易登录器配置文件把10011改为10015就绿了 估计后面还会修修 ...
    1458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教-虚拟机DOFF端,更换登录器后卡在连接服务器
  • 新手求助二觉导入按技能闪退
    有没有大佬有二觉导入详细步骤教学,文件导入pvf选了繁体,然后nut.ojb.mob什么复制了(但是不知道复制错了没)
  • NPC 对话立绘出现错乱
    为啥点开辛达的对话 出现索西亚的立绘 点开卡妮娜的的对话 出现辛达的立绘 其他的NPC还没有立绘 NPK里面贴图正常都在 有大佬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 求助大佬/pvfUtility打不开
    双击没反应 管理员模式运行也试了
    51042 阿苏 发表于 2025-5-2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这个字母错位是哪块引起的?
    4734 阿苏 发表于 2025-1-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新手小白求带!
    蠢纯纯小白一只,有师父带带吗,想从零入手
    61038 阿苏 发表于 2025-9-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教一下如何给瞎子95三觉添加上sq getpower什么玩意的
    该加在哪才能让他吃到固伤加成 我把atk改成武器应用一样没伤害 太拉跨了 和风法一桌了
  • 求一份异界宠物装备
    各位大佬好,麻烦分享一份旧异界版本的宠物装备,谢谢
    1963 arong 发表于 2025-9-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