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2 

  • 求助-小黄鸭放大游戏画面,闪了一下就还原了。
    这是什么原因????
    1877 阿苏 发表于 2025-9-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萌新求助】】登录器登录没反应
    然后就没有反应了 我是漏了什么步骤么 ?服务端也同步上传了pvf和密钥 版本是狗哥的神迹 有没有大佬指点一下 感谢感谢
    6863 arong 发表于 2025-9-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前段时间的天空之海
    修复了点东西
  • 求123盘的太初 或者其他版本的集合也行 123的
    baiduyun 下了3天都没下载下来 可以发下123的文件吗 什么版本都行
  • 嘿嘿70s2融合鼠鼠巨佬的时装库啦
    我要去找补丁啦
    14638 admin 发表于 2025-9-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神迹0621创建角色后没反应后台有新角色数据
    大佬能帮看下创建角色后界面未变化,回到登录界面也见不到新创建的角色,但是gm工具里能查到我新建立的角色
  • 太初2.0有没有搞头
    去除198增伤,199装备图标,重写169增伤 254装备 晶体。黑钻 快捷栏 药水图标 工会属于图标……
  • 求助!装完DP插件之后 异界不扣次数了
    求大佬帮忙指点一下 小偿给大佬一包烟钱,求指点一下DP2插件装完之后异界不扣次数了 如何解决。
  • 求一个空服风雷啸风雷引,还有心之念意
    如题,想找这三个被动,红牛感谢(^🙏^)
  • 玩神迹点登录的时候每次到快要选择频道就直接闪退了
    游戏界面都弹出来了,就是到了就频道闪一下的时候闪退了
  • 请问单机的GM工具在哪里下载啊?置顶的全挂了。
    1
  • 【萌新求助】请问这个界面的图片路径在哪里?
    大佬们好! 我最近在和朋友一起玩DNF,也在研究自己动手修改一些好玩的东西。 我用的是“嘎嘎香自改神迹【完整客户端】”这个整合包,想把下图里圈出来的这个图片给换掉,但是我替换了文件之后游戏里却没有变化。 请问有没有大佬知道这个部分要怎么才能正确修改?求分享一下方法,非常感谢! ...
    0180 阿苏 发表于 2025-9-2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70S2A1深渊爆率与右上角被击数居然有关系!
    14326 xiaomi 发表于 2025-9-2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能不能把璀璨的技能提取到神迹里
    顺便问一下,有没有无脑导入包
  • 今天链接突然间这样子
    有大神帮忙看看什么问题么
    1820 xiaomi 发表于 2025-9-2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救急啊 大佬们
    玩的是秋佬的璀璨 刷图打怪没有经验怎么破 打怪没经验 通关2点经验 跪求解决办法
    432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2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大佬指点解惑!
    本人是小白,架设成功后进入游戏,发现道具材料,不显示数量,且商城内道具也不显示数量,打击怪物也不显示伤害数字,请问大佬是咋回事?祝好人有好鲍!
    3867 xiaomi 发表于 2025-9-2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85版本Z键无法使用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我安装的清风的85版,发现Z键无法使用,上挑也用不了,同时放大地图以后点击目的地自动行走也不行,请问该如何修复
  • 学院网密码是多少啊,求大佬告知
    学院网密码是多少啊
  • 开个标题装个逼
    我觉得奇怪的是,为什么没有人讨论黑暗武士进不了PKC的问题?是机能限制吗?还是难度跟开二觉一样。。。我小白轻喷
    670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萌新求资源
    我找到的60版本都是被魔改过的,血条模型什么都是优化过的,有没有老点的60版本啊,如下图这种:
    11484 xiaomi 发表于 2025-9-2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小白报道,有没有比较新的好玩的版本给推荐下,谢谢
    突然想玩玩地下城,有没有大佬给推荐比较新的好玩版本,万分感谢!
  • 怎么修改防御
    #PVF_File 0.05.010.020.030.0 0.030.060.0150.0200.0 0.020.040.080.0120.0 0.020.040.080.0120.0 1.01.52.02.53.5 1.01.01.01.01.0 0.030.050.0100.0150.0 0.05.010.020.020.0 1.01.051.11.21.25 1.01.051.11.21.25 0.0100.0200.0300.0400.0 0.010.050.10.20.3 0.010.050.10.20.3 0.010.020.030.00.0 50.0100.0200.00.020 ...
  • 小白请教,下载的永恒86游龙模板一键端,想用gm工具,下哪个
    求巨佬教一下
  • 求吧里大佬给一个黑钻文件
    我现在玩的版本里没有黑钻,想自己学着添加一下,教程都找到了就是没文件,求大好心大佬给一个吧
  • 副本接口ui可视化工具
    大佬们,求一个进图选副本时候,调副本接口ui位置的工具。 看贴吧以前有大佬分享过,但是链接失效了... 非常感谢!
    2898 arong 发表于 2025-9-2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没有大佬知道
    函数不冲突的情况下修炼场没有ui界面没有按钮😂还应该查查什么地方。颠婆镇楼
  • 求助,有关自定义称号簿属性的问题
    各位大佬好,断断续续的也在吧里混了一个多月了,最近改称号簿的时候发现一点问题,翻了翻各种资料也没太找着,所以只好来贴吧发帖求助一下了。 就是我在自定义的时候打算往称号簿奖励里塞上点额外的属性,三速和物魔攻独立都没问题,但是就命中这一条写进去在游戏里就变成乱码了,所以想请教下具体是什么问题. ? ...
  • 台服的大神们晚上好呀
    嘿嘿,台服的大神们晚上好呀,我是小白。想学改pvf!
  • 想问一下那个内置的gm工具怎么弄啊?
    就是可以设置连发按键,一键分解装备,一键卖装备这些功能的内置,我记得神迹版本是有的,可以用f4还是哪个键打开出现在左上角,但是我玩鱼头3.0咋没看到呀?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