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2 

  • 大佬求助!沫沫110 跑步出五国
    怎么改,才能跑出五国
    2987 admin 发表于 2025-9-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异界套属性怎么改啊 来个大佬给指点一下吧 万分感谢
    改完PVF后封包上传,但是不生效啊,不知道哪里有问题。 套装属性显示都正常,但是具体效果没有,比如“圣光球前进速度-100%”,放技能还是在移动了。原数据是丰业大佬86的,拿着国服的数据照抄过去改成繁体字描述,看起来一切正常,就是具体数值没有。 小弟不懂编程,英语也很烂,方法都是网上找的,希望贴吧的大佬们给看看 ...
    9353 arong 发表于 2025-9-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求助,萌新单机实在是玩不下去了
    忘了是群里哪个大佬的版本,刷怪会掉代币券罐子什么的 玩的很开心 但是因为之前不了解 选的格斗 然后专职看见气功像是远程攻击就转了 之后才发现是辅助 推关好吃力 一些技能吃物理加成一些又吃魔法的 弄到最后哪个技能伤害都不够 30级就推不动了 实在受不了了攒了5000代币凑个转职书 结果还出bug 背满了显示发 ...
  • 请教私服开挂被封问题
    之前在私服开挂被封直接改IP地址就行,但是现在不行了,请问一下吧里大佬这是怎么回事
    8764 arong 发表于 2025-9-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璀璨版本男法师怎么只有两个转职
    如题 有没有大佬知道怎么转血法和风法
  • 大佬们,请教一个组队爆率的问题!
    请教大佬一下,如果有一个物品比如:无色小晶块,我想要让这个物品只有在两个人组队的时候才爆,单人刷时不出改物品,请问有没有大佬指教一下?
  • 另有一事求教吧里大手子
    昨天发了个帖子说自己新搭建的服务器连不上,求教了吧里各位大佬。今天终于发现原因了,原来只有自己的电脑连不上,别人的电脑都能连上且能正常游玩。我自己windows防护关了,防火墙设置也是对的,电脑是win11系统,网络可能是联通的,请问各位大佬有什么头绪吗 ...
  • 统─登录器专用CDK制作工具 By5.2(急速版) 一直制作失败
    如题 老哥们帮忙分析一下 已连接到服务器了 是我自己的Ip 账号密码 然后不管制作什么都是失败
    3265 xiaomi 发表于 2025-9-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关于四合一技能上限限制问题
    这个好像被动和主动都存在最多只能学多少个技能,上限了就会提示技能不存在,看到有些大佬全部都点满了,上限限制怎么改呀其他职业可以取舍,但女法师...
    81100 阿苏 发表于 2025-9-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统一登录器,有大佬会制作cdk吗
  • 求助,每次启动虚拟机后都会出问题,客户端无法连接
    近几天出现此问题,启动时会出现两个失败
    2967 admin 发表于 2025-9-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觉醒任务怎么重复完成?
    70级觉醒后用gmtool强转为其他职业,再转回来发现觉醒任务不给重复做了。这种情况有啥解决方案吗? 修改pvf可以做到吗?大佬们给指一条明路吧
  • 糅合装备(标题)
    1524 arong 发表于 2025-9-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问刷图帧数低是怎么回事
    玩的是70s2 win10系统 也试了吧内历史的回答 有几个确实能提升帧数 同一站街场景 原先平均260帧 关闭任务提示可以+200 把聊天窗口内置又+200 现在站街平均600多帧 但是刷图 怪一多 技能一多就平均60帧上下了…记得以前玩85版本时没有帧数这么低 肉眼可见的“卡”…这是怎么回事啊,独显驱动也换了好几个了,还是不行…我这 ...
  • 【求助】关于登录器登陆后提示 没有进行手机认证,
    贴吧的各位大佬,我用的贴吧置顶的服务端和客户端,我想自己弄个登录器。去github上找了两个 Dof-Login 和 DNF_pvf_python 。但是这两个都在登陆的时候产生 “没有进行手机认证,无法使用该功能”。 是还有哪里的配置需要修改吗? ...
    21040 阿苏 发表于 2025-9-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偿求可以帮忙制作皮肤
    想把补丁做成皮肤放进pvf,请问有哪位大佬可以帮下忙,或者提供下教程。
    473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一下ACT有没有办法给所有队友附加BUFF
    写了个ACT附加buff,但是只有自己能吃到,有没有办法给所有队友都加上这个buff
  • 数据库连接失败问题解决 分享
    最近用了很多通用的服务器,比如1031服务器或者其他通用服务器,会出现数据库连接失败、超时、或者很久才连接上的问题 修复方法都是一样的,参考我这个帖子 https://tieba.baidu.com/p/9786053916?pid=152231754196&cid=0#152231754196 说明一下,数据库连接失败了,跟跑五国是没关系的。即使五国跑成功,数据库也可能连接 ...
  • 为啥玩儿各种版本都卡卡的,帧数很高,七八百
    为啥玩儿各种版本都卡卡的,帧数很高,七八百的帧率,但是看着依然像掉帧一样。我电脑配置算比较高了,5800x+3080。有没大佬知道是为什么呀
    14468 arong 发表于 2025-9-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各位大佬请教一个问题,每次重新跑五国就会回档,这是什么原因
    rt,之前没发现,昨天改武器,重新跑五国上号发现才发的无色就没了,每次都是
    294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阿修罗的3段爆炎波动剑
    有大佬分享一下嘛,清风大佬的85端爆炎波动剑还是最老版本的,有点想用3段的小火
    126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个月魂6.5的pvf
    听说已经有了,或者更高版本的pvf,只要pvf就够了,有巨巨有资源吗
    3446 admin 发表于 2025-5-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跪求朝暮2.5攻略
    想要个贴吧置顶朝暮攻略
  • 115鬼吹灯
    115鬼吹灯 谁有 可私聊
  • 求之前血战阿拉德版本!
    有大佬有这个之前的十周年版本吗?电脑格式化后就没了 叫血战阿拉德修复过悲鸣图那款
    4525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关于无语森100神迹版本
    最近一直在玩无语森100版本的,好玩,爱玩,但是跨界石用了不起作用,有没有大佬知道怎么弄吗?不然其他角色又要好费劲才能打出来啊
    8680 阿苏 发表于 2025-9-2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70S2A1卡顿的问题,有人遇到过吗?
    玩的时候偶尔会有一卡一卡的,有时发生在城镇、有时在副本里。像以前影碟机播放坏盘的那种卡,连声音也跟着卡顿。玩台服吧几年了,还从来没碰到过这种卡顿,是服务端的问题吗?
    378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求助 装备保护券的问题
    改了一上午了,这数据也没改对,上游戏强化还是掉等级,应该改哪个数据啊,
    5572 arong 发表于 2025-9-2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萌新跟着教程改完东西以后不知道怎么同步
    教程说改完以后保存 然后上传到什么什么地方同步一下 我没这个软件啊 也不知道在哪同步
    71062 arong 发表于 2025-9-2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问各位大佬,70s2a3怎么开英雄级的副本啊?
    夜间突袭战来来回回刷了好几遍王者了,都开不了
    4962 arong 发表于 2025-9-2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