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8 

  • 越南要起飞了,马上成为发达国家
    3年超日本,5年超中国,为什么不说说多少年超美国?还是不够自信啊 牢美啊,你请水军能不能筛选一下啊,请一点智商高那么一点的,这几天吹越南的评论看的我尬死了
    14772 arong 发表于 2025-7-15 英雄联盟
  • 这人是整个lol历史最被高估的打野吧
    实力真一般,完全靠绑架中单和吃了神话版本红利 s赛基本都是战犯表现,去年被云玩家吹成历史第一打野真的笑死了 s10野核也是被骚粉爆掉
    14592 xiaomi 发表于 2025-7-15 英雄联盟
  • 牢美从啥时候开始这么拉的?
    141141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5 英雄联盟
  • 打游戏 心态炸了 咋调节
    今天气闷了
    14680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15 英雄联盟
  • 左手🦌的时候是用左手吗?
    众所周知左手打游戏的时候是用左手握鼠标,那么rt他🦌的时候是左手还是右手呢?
    14464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5 英雄联盟
  • 嘲讽IG?谈到离开IG后加盟TES原因,JKL直言:滔搏更加正规!
    14596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15 英雄联盟
  • 明天69哥爆打残疾上单给哥哥表功!
    听闻ig线下全感冒了,这么好的机会就是要爆杀断手了!强者就是要狠狠地羞辱弱者啊桀桀桀桀,tes冲啊
    131048 admin 发表于 2025-7-15 英雄联盟
  • 大家觉得滔博没有分析师,明年成绩会怎么样。红米不带分析师?
    感觉滔博太强了
    14917 阿苏 发表于 2025-7-15 英雄联盟
  • 复读16年,我都不敢想
    高三一年我都觉得累了,他这是怎么度过来的?而且也没有意义啊,大好时光都浪费了,唉!
    14364 arong 发表于 2025-7-15 英雄联盟
  • 今天最大乐子:wbg中野同步
    天虎:上路诗人我吃
    2976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15 英雄联盟
  • 谁懂blg输之后的那几天晚上
    只能听着音乐,泪止不住的泪往下掉,手神明明有机会终结大飞,让他声败名裂。那几天一闭眼全是on出q闪失误,plk上路被老年思慕飞单杀,48bin一抢武器那副嘴脸。一切都成了泡影,我甚至都想remake了。
    14383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5 英雄联盟
  • 这游戏这么幽默吗
    云了几年了,终于下定决心玩一玩,新手教程就卡死了
    141005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15 英雄联盟
  • 各位感觉这只wbg能进世界赛?
    觉得还是跟以前那样 赢得便秘
    141160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5 英雄联盟
  • 明年绝对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
    t1已然是败了!
    11253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15 英雄联盟
  • 求史官总结一下呼吸和zdz恩怨史
    之前的凯南打卡牌这次的鳄鱼纳尔等等细嗦一下两人战绩😹😹
    6892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15 英雄联盟
  • 经典超威打大飞式面板
    这大飞接班人是人我吃
    14255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15 英雄联盟
  • 不是先富带动后富吗?
    那些先富的人,给我1000w扔银行3年,3年后利息归我,本钱还他,这不是带动富了?
    13322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5 英雄联盟
  • 24德杯淘汰赛 AL1:0BLG MVP
    AL中单Shanks
    3489 xiaomi 发表于 2025-7-15 英雄联盟
  • 今天可能是新赛季BLG唯一输的一次比赛
    4979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15 英雄联盟
  • wegame语音用不了 四个空白格子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
    2393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15 英雄联盟
  • 恩怨局?黄旭东亲戚疑似入股新IG,放话明天干哥哥赢了开香槟!
    14591 xiaomi 发表于 2025-7-15 英雄联盟
  • 怎么评价大飞的情商 :多兰 ,我爽还是前任爽!
    131145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有可能出现s赛全胜队伍吗
    14465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24德杯淘汰赛 EDG 0:2 WBG(附打分)
    14754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好看啊,solo赛
    为啥不选鳄鱼兰博?
    81125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爆了,faker多兰不认为双冠T1是历史最强队
    14111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这些胎盘到底要不要点脸了?
    TMD说起决赛就是中单互爆,一边一个MVP没有,一边两个MVP绝对大爹表现拿下fmvp,TM到底哪来的脸狗叫互爆的?****的胎了?
    9654 xiaomi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怎么打到最后又回到这种无聊的版本了
    又有点像这几年世界赛版本,这种环境就是底层逻辑? 上野双前排工具人,下路强对线ad带个软辅或法辅打前期,四保一中单 说实在这种是最无聊的版本
    81089 arong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这两本书非要挑一本去看的话,哪本比较好
    141104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24德杯淘汰赛 EDGvsWBG 第一局
    bo3
    5626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