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8 

  • 飞科被过度神化了吗?
    141068 阿苏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不是,玉玉又开始偷mvp了
    不给下路吗?
    11394 阿苏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15SKT和23-24T1哪个强
    14903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点炮老头|T1和HLE哪个好
    14371 admin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lol是不是唯一一个领域,粉丝最多的两个群体不互咬的
    theshy和uzi,他们俩有点过于和谐了,从上次solo到这次全明星,uzi甚至感觉很欣赏theshy
    14694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24德杯淘汰赛 EDG0:1WBG MVP
    WBG打野Tian
    14765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这个solo赛谁输谁丢人!
    这赛前压力有点大啊
    14986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ai能猜出uzi吗
    141115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Gumayusi采访回应elk说他英雄池有问题
    怎么评价?elk你说你非得惹他干嘛
    14114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Faker的s6冠军其实含金量很低
    s6真正的世界第一战队应该是rox而不是SKT。 在s6那个时间点,最强的应该是LCK联赛,其他联赛都是一坨臭鱼烂虾,LCK最菜的队也能吊打任何一只欧美队。所以ROX那个夏季赛冠军的含量才应该是最高的,s赛只是靠着所谓的外战才有影响力,就像欧冠才是最高水平的赛事,爆杀世界杯这种低级杯赛。因此smeb才是那年的最强选手,因为 ...
    141066 阿苏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有没有人觉得s14的elk比大部分有冠AD夺冠时期厉害点?
    S8S9S10S11S12这几年夺冠的AD总体表现有Elk好吗?没冠军真比有冠军差吗?只看表现这几位有冠AD表现都没有Elk的亮眼啊
    14935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冠军养人,Faker颜值在中单里毋庸置疑吧
    现在faker颜值是不是已经远超左右手了,其他俩不够看啊
    1463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大飞来中国是不是要找气氛组,来衬托下,否则没有人气
    0521 arong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不出意料的话,未来几年的最受欢迎选手都会被bin垄断
    不出意料的话,未来几年的最受欢迎选手都会被bin垄断,极具侵略性的打法,以及在上单位独一档的实力,职业生涯刚迎来顶峰一看才21岁,不禁让我们展望接下来他的实力和人气会变得多么恐怖,妥妥的未来荣誉收割者。bin在国际舞台上也彰显出我们匮乏的自信,是我们值得推崇的lpl排面。要让那些现在看不起bin的人们知道,有朝一 ...
    14482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O神的可怕之处!
    O神放下狠话明年遇到宙斯要展现自己的可怕之处 “呀!祐齐啊,你是觉得哥离开你就不能C了是吗?”
    141051 arong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隔壁都是越南俘虏😂
    14572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我发经典魂系BOSS会有人打分吗
    高铁上实在无聊 第一次发打分贴带伙捧捧场
    14517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一进去就看到了经典的奎桑提打乌迪尔
    都年底了怎么还是这俩在打 虽然是知道要换线吧
    31091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假如启迪系大符文出一个一级就能点大招,但是七级前无法获得技能点
    假如启迪系大符文出一个一级就能点大招,但是七级前无法获得技能点,从七级开始才能点小技能,总技能点只有13点,会成为一些英雄的必带符文么? 楼主觉得上中可能带不了,毕竟七级前只有大招,还缺少三个小技能,线上应该很难玩,大概会成为吃大招的打野比如梦魇,或者吃大招的辅助比如烈娜塔会带 ...
    141188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脑补一个奇怪的版本,吧u看看是给谁定制
    上路:中装战士无脑强,肉坦没有经济来源也很难赖住 打野:猪妹大树波比蝎子,战士打野(伪野核)全都入土,大野核能玩但吃熟练度 中路:泽拉斯维克托互殴 ad:霞泽丽efls都很强,寒冰滑板鞋入土 辅助:什么都能玩
    5689 阿苏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膏膏怎么小了
    小孩膏
    14405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理性讨论,17年rng跟24年blg谁更强?
    同样鏖战五局打满,同样2/1把T1逼入绝境,逼出faker冥想状态
    14643 xiaomi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德玛西亚杯赛程太儿戏了
    小组赛单循环,只打一轮,而且同分不加赛,8强赛bo3,而且单败,太容易暴冷了
    8634 arong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现在不是不是可以很中肯的说一句
    Msi就是飞神用来搞节目效果的。
    141070 admin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管泽元这么勇的啊
    龟龟,蝌蚪要发狂了
    14345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我发英雄强化,看看能上t几
    141100 xiaomi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鼠鼠我的年度外卖
    rt
    14566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这下闹麻了 多兰看来真不行
    都说马脸研发 1多少 没想到多兰这个b战绩啊 这下我上我也行了
    1437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ig发的vlog马头训练赛又开始上单冰鸟了
    丹尼不管管吗
    14603 admin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ai能猜出来喻文波吗
    141032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4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