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8 

  • ig这全神班到底是谁起的?
    神在哪?一个1-16,1-18,3-30的上单,一个5年没进过世界赛的中单,一个四年八强的ad,还有两个越南腐乳,全神班?
    14633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24 英雄联盟
  • Jkl太恐怖了,一招以退为进,确立队内地位。
    众所周知,本次转会,滔博队内来了大量的韩国人。他们既有队员,也有教练和助教。连食堂都开设了韩餐区。 但在与IG的对局前,一个加油的小插曲,便又确立了滔博队内应以国人为主的地位。 由滔博赛前视频可以看出。在郭浩来邀请大家一起喊加油时,Jkl一招以退为进,故意问出“用中文还是韩文喊加油”。马上得到了队内国人队 ...
    14715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24 英雄联盟
  • 德杯即将结束,我来给lpl战队评评级(立贴为证)
    第1档 大小王未定:blg tes 评价: 我们如何对抗hle t1 gen? ……不就是了……顷刻炼化 第2.5档(英雄池深) 三流量:ig wbg jdg 评价:恋老癖发作的速来 第3档(容易没后劲) 三性价比:al tt lng 评价:未来可期,上下限巨大 第4档(卡在这里了) 季后赛门槛: edg nip 评价:前者偏商务(懦 ),后者偏运动(送 ) ...
    +2
    13898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24 英雄联盟
  • 千分王者局炸鱼?jiejie状态这么火爆吗
    14349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24 英雄联盟
  • 掌盟这也太爆了
    水鬼呢 救一下
    14885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24 英雄联盟
  • wbg不要相信水鬼的造谣,夏季赛才是小天的发力期
    还记得刚刚去TES那年春季赛在滔博首发都坐不稳,夏季赛就带队打进世界赛。今年也是春季赛不行到了夏季赛砍下常规赛MVP。所以水鬼的话不可信,一定要让天神打满一整年,我相信tes大腿的含金量不会让微博粉丝失望的!
    1330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24 英雄联盟
  • 刘轻哼和福利莲谁毕竟厉害
    如题
    14538 阿苏 发表于 2025-7-24 英雄联盟
  • 新赛制下有两个队4月就放假了
    你们更希望哪两个队放假?
    6508 阿苏 发表于 2025-7-24 英雄联盟
  • 24年的tes缩影
    中路一场0死亡300伤转的carry局,转头解说就两票辅助mvp,二叔和莲男这年真盗了不少mvp
    141061 arong 发表于 2025-7-24 英雄联盟
  • 找到了2018年的老手机,里面的阴间论坛截图
    能把蛙蛙打服的真的只有那年的乌兹了,乌兹真的是我的神
    13824 arong 发表于 2025-7-24 英雄联盟
  • 小天粉丝怎么有脸嫌弃队友菜啊
    不是22年tes一直给小二机会,这人早就滚了,从开赛一直➗到打v5才醒过来,不给他机会早就查无此人了
    101110 xiaomi 发表于 2025-7-24 英雄联盟
  • 为什么18年元年冠军中单的人气远远小于ts
    中路不是最重要的位置吗 我感觉肉鸡粉对小骑士和js完全没有招架之力啊 为什么肉鸡的热度和人气这么低
    5728 admin 发表于 2025-7-24 英雄联盟
  • 今天TT赢了,并且爆杀TES,德杯能不能有含金量
    14706 xiaomi 发表于 2025-7-24 英雄联盟
  • 丹尼这不是在吗?咋有人说德杯IG丹尼没来?
    13829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24 英雄联盟
  • 二等兵的救赎去哪里了?
    这b是最大的串子是吧,之前天天逆风开皮小二,说小二抢mvp,现在小儿真逆风了,他消失了?
    141043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24 英雄联盟
  • 真如这评论说的吗?
    怎么说?
    14658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24 英雄联盟
  • 我怎么感觉那个兔子打的有问题
    是这b维克托太猛了吗,感觉兔子对线就在被猛压。最关键的是两波龙团 第一波老黑不知道在干嘛,龙拿了就往野区退啊?为什么要在别人脸上装? 第二波兔子绕勾八呢?龙魂都拿了,绕那么老大一圈,在正面第一时间补输出都输不了团。 ...
    13411 阿苏 发表于 2025-7-24 英雄联盟
  • 蓝发小队的主输出不是佐伊吗。怎么伤害折磨低。
    打的我好疲倦,感觉伊泽瑞尔带俩无尽都比她疼。
    14214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24 英雄联盟
  • 多兰来T1直接大皇Doran
    太宠了吧 2024最强上单多兰出列
    9872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24 英雄联盟
  •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我就说我玩泽丽怎么没伤害呢,回看了一下录像,有次团战空了9个Q,只中了4个😹😹 求助一下吧里的泽丽高手,有什么技巧能提高泽丽q的命中率?训练营打假人能不能练出来?
    14335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24 英雄联盟
  •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过年了
    想知道兄弟们今年情况如何,手头有几个可以带回家
    141074 arong 发表于 2025-7-24 英雄联盟
  • 小天算不算一手好牌打的稀烂?
    留在tes怎么说也比现在好。
    14782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24 英雄联盟
  • 有个问题,如果沙鸡回调到初始版本
    对lpl会造成什么影响
    141078 阿苏 发表于 2025-7-24 英雄联盟
  • 二叔在wbg被al虐时想起24tes的队友
    起码69不会羊头空大,纳尔吸血隐身 奶油能稳定腐乳香克斯 3年只输过3小场 哥哥下路对线有线权 没事还能辐射进野区
    1539 admin 发表于 2025-7-24 英雄联盟
  • 不是,这个看片的皮肤在哪买啊
    他的冠军英雄是谁呀?我怎么记不起来了,小天的我知道是盲僧哦
    14638 arong 发表于 2025-7-23 英雄联盟
  • 所以二叔究竟为什么要离开滔博呢
    真的就是单纯的被盗圣溜了,滔博又已经找好下家了不得已去了wbg吗
    141048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23 英雄联盟
  • Faker:国民们知道真相/Deft:游行示威的人和我是盟友
    近来伊大咔咔的戒严闹剧已经成为了KR国内最大的话题,伊卡卡的媚日,无底线的谄媚与洋人和JP,尤其是对二战时期慰安妇问题的无下限的狗脸即便是支持伊咔咔上台的KR男“拳”师们都绷不住了,毕竟: “我不喜欢邪教女“拳”,但我爱我的奶奶和妈妈,我尊重战死的烈士。” 而近几天的闹剧更是彻底让伊卡卡成了KR青年们眼中的罪 ...
    12450 admin 发表于 2025-7-23 英雄联盟
  • 每个队伍的首秀都结束了,可以很客观给明年队伍评级了
    Blg断档第一 Ig,jdg,wbg第5档 Tes第六档
    14830 admin 发表于 2025-7-23 英雄联盟
  • 回头看看两年前玉玉排位带崩节奏点他被喷,被啸天犬盖楼800层
    22年10月,世界赛在美国举办,我和朋友们作为在美服玩的自然想去排来美服玩的职业选手,三天之内楼主自己就排了canyon,宙斯,faker,knight,小明,呼吸等人。在和朋友们在discord聊天的时候,我一个朋友排到了小天,他进去看到id之后发了一个,“wc,天!”,小天没有回应,然后进去之后对面是junjia的皇子和hope的滑板鞋 ...
    14109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23 英雄联盟
  • 所以说为什么蝌蚪这么恶心不是没原因的
    141166 xiaomi 发表于 2025-7-23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