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赛尔号起航 今日: 0|主题: 7782|排名: 2 

  • 光黑洞代肝
    2396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4-9-26 赛尔号起航
  • 剧情里面精灵有没有能把自己变大的神通?
    期的夜游剧情,我记得卡修斯和索伦森边变大过,还有模式精灵,血手,创世兵魂的武器 把自己变大,大神通吗? 问个问题,剧情精灵有没有一种变大的法术?启航说库贝萨能把自己变成星球大小
    1321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4-9-26 赛尔号起航
  • 大佬们,告诉萌新下一步干嘛吧
    目前精灵就这些,我除了首充没氪别的。然后现在就一个感觉体力不够材料不够啥都不够,也不知道下一个打谁。给个指引吧
    8970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4-9-26 赛尔号起航
  • 突然想到个视频,启航的银河系好像被威斯克给整了
    具体如图中,太阳都被毁了很多了,这个星期的星球也被毁的7788,只有地球表面还算完好,可是地球也是被打死的守护者创造着最后的幻想,这她已经都是缠魂了 土星守卫者更是直接说地图上银河系被抹去了,突然眼睛一闭一睁,就从土星到了天蛇星那边 想不到启航对银河系下手了 ...
    1461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4-9-26 赛尔号起航
  • 启航又冷了,假如废弃融合系统会不会好点
    战队都招不到几个新手了。 废除融合这样补偿大伙能接受不。 每合过一只神兽补偿极品天赋药1瓶 每只专家补偿天赋药低中高一套 每只特级十连抽一张 每只高级自选橙色附魔一套,通用水晶,10特性重组或者100钻 每只已经合过的低级补偿十万豆子 ...
    14632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4-9-26 赛尔号起航
  • 伪装成2瓶高级的极品药是吧?
    已经连续两次1药31了
    11504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4-9-26 赛尔号起航
  • 话说启航哈莫这个形态是啥?
    莫非是页游这个剧情里面出现的战龙形态吧?启航剧情这种形态的哈姆雷特强不强?有没有朋友们能说说?
    14617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4-9-25 赛尔号起航
  • 青啼这技能组就对标乾古通兽吧
    就只有一个技能有用 难怪连个皮肤都没有 当年周年庆出的时候也是最垃圾那个 还不如学自爆蝶针对自爆技能增幅呢 只能说看下周什么形式返场了 如果是免费31的话那没什么好说的 如果是蛋池那狗都不抽
    7632 阿苏 发表于 2024-9-25 赛尔号起航
  • 暗黑武斗场新精灵(不是)
    9561 阿苏 发表于 2024-9-25 赛尔号起航
  • 什么时候能把老精灵的跟随优化一下
    就是都优化到心神这个清晰度就行,大多数老精灵真的很糊
    5502 阿苏 发表于 2024-9-25 赛尔号起航
  • 下周青啼增幅会返场吗
    青啼返场的话蒂朵会跟着返场吗
    5560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4-9-25 赛尔号起航
  • ch能不能回归一下这个图纸呀
    老玩家都不知道在哪里弄,别告诉我永久绝版了
    3516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4-9-25 赛尔号起航
  • 为什么技能动画改成这样?
    以前的雷神天明闪这么帅,细节都处理得很好,结果到了手游,就是阉割版,什么招式都是拍一巴掌。 原原本本按以前的不就好了? 精灵形象也是,鲁斯王这么帅气结果改成这个臃肿的鬼样子
    13619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4-9-25 赛尔号起航
  • 纯萌新学PVP
    问问PVP大佬有没有什么先制还能消除强化的精灵
    10612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4-9-25 赛尔号起航
  • 启航bug
    古摸摸远古宝石和净火之炎是有bug吗?莫名其妙卡回合不使用?淘米程序员家人没了?一个威斯克全是bug,要么伤害判定异常,要么就恶意恢复乱判定,让人莫名其妙受气
    3484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4-9-25 赛尔号起航
  • 闪雷可以合第二个吗?
    有没有大佬告诉我,闪雷可以拥有第二个吗,可以孵化吗
    3505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4-9-25 赛尔号起航
  • 手合凯兮。
    3377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4-9-24 赛尔号起航
  • 萨格罗斯怎么加学习力啊
    老哥们,我最近才玩赛尔号手游,整了一个萨格罗斯,想请问一下怎么加学习力啊,网上搜到的众说纷纭。
    2388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4-9-24 赛尔号起航
  • 关于手游一般精灵文明的星球有多少个精灵啊?
    充满生命的大星球究竟有多少个精灵?天蛇星不到500万,龙玉直接有几十亿精灵,但卡酷星被龙族霍霍的就有几百万,还要提出用10万精灵献祭,剧情后面还是有不少居民 有更多的星球根本没有精灵,又或者只有一只,又或者没有生命,又或者只有动植物,这种在手游剧情说的是根本不会被列入航行图里面,只是背景板太空垃圾而已 ...
    2365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4-9-24 赛尔号起航
  • 盘点启航的货币商品购买力。
    咱个人对各种作品里面的货币购买还是挺感兴趣的,接下来就来盘点一下吧,用这个一把扇子几万哈塔克镇楼,顺带一提,如今宇宙流行货币是纸币,不再是那个金币了
    10489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4-9-24 赛尔号起航
  • 旁边启航的货币购买力
    从主线大概能发现哈萨克是龙族发行的货币,是金币一般等价物是那个龙能量的结晶,也就是贵金属,哈莫雷特把天邪给踢了改成了新的制度发行的新货币 这玩意购买力强不行啊?我看了一下主线千万吨级别的太空飞船才不到2万,但是那个反物质鱼雷打一炮要花500万,果真是大炮一响黄金万两 一公斤唐晶是3.4,卡酷星,赏金是1000万 ...
    0423 阿苏 发表于 2024-9-24 赛尔号起航
  • 我的极品神秘妹啊啊啊啊啊!
    无名你给我说说看,这合理吗?不能获得多只,重组要本体?有没有大佬帮帮我反馈一下,急死我了,180块钱的精灵啊
    7442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4-9-24 赛尔号起航
  • 福仔储蓄罐
    请问这储蓄罐怎么打碎,搞不懂
    5493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4-9-24 赛尔号起航
  • 话说有关启航的货币
    大家有了解过吗?话说用的究竟是塞尔豆还是哈塔克?好像具体也有说能拿他买东西的。 塞尔斗应该算一般等价物吧 哈塔克设定是金币 最近剧情好朋友在用纸币了但是,纸币这玩意儿购买力惊人。50万才能买到一杯甜水
    2490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4-9-24 赛尔号起航
  • 话说有关手游这个设定
    启航哈肯为哈莫的表兄弟,在页游里面三巨头有人吐槽,谁知道他是否血脉纯正,之前具体也出现了一群小哈莫而且启航,好像是说史密斯是哈莫爹的远方亲戚有生之年还会出史密斯吗?
    5488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4-9-24 赛尔号起航
  • 推荐巅峰队伍
    自曝蝶,机豹,电蛇,神秘电,阿勇,邪灵狗。 你就玩吧,一玩一个不吱声 。 这NC策划设计精灵有一手的 。 孝子和贵物就别回贴了 。
    14779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4-9-24 赛尔号起航
  • 不用瞳也能打第九层了
    如图魂印"飕",无视免异常,冻伤敌人冰封,冰封了每回合掉1/4血,能无视免固伤
    13486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4-9-24 赛尔号起航
  • 家银们,乐死我了捏
    今天算是见识到了什么是又当又立,真的乐死我了,见识到了生物学的物种多样性了
    5438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4-9-24 赛尔号起航
  • 萌新手合青龙
    30+31+30掉尘了
    4480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4-9-23 赛尔号起航
  • 朱雀和雷诺优先给谁31
    rt
    5359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4-9-23 赛尔号起航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