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赛尔号起航 今日: 0|主题: 7782|排名: 2 

  • 不懂就问,为什么大家这么抵触魂印
    rt,没怎么玩过后期的页游,想问问大家为啥这么抵触魂印。
    14579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4-10-2 赛尔号起航
  • 家银们,启航要变天啦
    好好好,这么玩是吧,小米二训很正常,什么忍王·壬无月也正常,波斯蒂加皮神超进化类似于吉尔和炽翼火龙也没问题,但是,什么叫冠名附魔晶核? 冠名附魔晶核=专属附魔=魂印,魂印是什么,大家都清楚,我们启航也有自己的魂印呢,真的是太蒸了呢 ...
    7540 阿苏 发表于 2024-10-2 赛尔号起航
  • 奥斯卡吃31天赋吗?
    如题,一发高级药入魂,也挺喜欢奥斯卡的,不过不知道奥斯卡吃不吃31天赋,想了解一下
    3428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4-10-2 赛尔号起航
  • 已经有了小米,开学季活动可以再拿一张图纸吗
    材料精灵全31了,想手合一个拿去基因重组
    3519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4-10-2 赛尔号起航
  • 威斯克都快退环境了 我还没合出来
    第三只31+31=29我已经十几只尼诺一只+1没有,还不停的掉,30+30艾文更是5只都没有+1
    14444 阿苏 发表于 2024-10-2 赛尔号起航
  • 新手购号入坑,喜欢PvE收集,大佬帮忙看下哪些精灵好用
    除了做任务基本不考虑PVP,只要是对我PvE帮助大的就行,首发带啥精灵,然后后面优先做啥神兽,思路顺序求大佬们告知
    0384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4-10-2 赛尔号起航
  • 请问一下目前有没有阿克的巅峰配队啊
    想带老婆偶尔打打pvp
    2398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4-10-2 赛尔号起航
  • 蒂朵池子可以白嫖几张十连券?
    rt 我只看到三张 为什么有人说五张
    2349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4-10-2 赛尔号起航
  • 实时更新贴
    实时记录投票比例值,看看淘米能怎出什么大活来
    14465 阿苏 发表于 2024-10-2 赛尔号起航
  • 这东西能有42万的票
    无论是在群里问,还是在贴吧看,都是投冰光的多啊,而且持有率电马肯定也比不上冰光,很难相信不是ch的🐎投的
    2460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4-10-2 赛尔号起航
  • 都给我投普兰克通啊啊啊😭😭😭
    别争什么电马和弗尔希了,还是看看远处的超no精吧😭😭😭次元最好的杂交就是机次啊,然而机次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再说超no精在剧情里那也是一个意义重大的存在啊,引出了只有神明制造精灵这种重要设定,还有nono精是nono变的,nono可是一直都陪伴着小赛尔啊,如果这东西有一定人气和实力的话,也许会变成艾欧利亚那样的存 ...
    11420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4-10-2 赛尔号起航
  • 无奖竞猜。。。。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5516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4-10-2 赛尔号起航
  • 便宜没好货
    一发出的青帝
    2355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4-10-2 赛尔号起航
  • 新手 练哪个好
    阿穆好帅啊,阿克和它练哪个好呀(o^^o)
    5530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4-10-2 赛尔号起航
  • 两个月的成果
    我是萌新 ,上船两个月了,这破游戏融合材料是真难搞啊,更别说手合了,艹
    5396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4-10-2 赛尔号起航
  • 这个有必要抽吗
    好久没玩游戏了,今天回游一看有这个东西,问一下大佬们这个东西值得抽吗?如果抽的话选哪个?还是说留券等周年庆
    5633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4-10-2 赛尔号起航
  • 请问系命刻印在打神兽(PVE)时生效吗
    为啥我打奥斯卡最后一个副本的时候满血卡子都能被秒了
    2375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4-10-2 赛尔号起航
  • 下面的精元有什么用吗?
    老哥们,麻烦问一下下面的精元有什么作用啊,孵出来也用不上。
    5505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4-10-2 赛尔号起航
  • 收一套兑换码
    0330 阿苏 发表于 2024-10-2 赛尔号起航
  • 大佬们,蝶子这个皮肤还会回归吗?
    刚出的时候感觉特别贵就没买 最近越看越觉得好看了,而且现在蝶子听说还挺强的 现在越来越后悔没买了
    2361 阿苏 发表于 2024-10-1 赛尔号起航
  • 别光关注电马了,赛维尔二次增幅才是重头戏吧
    策划我就看你咋设计赛维尔 如果设计的能解决龙队现在困境,那你之前出的光暗螳螂就是笑话; 如果设计的太弱,估计一堆键盘侠就开喷了 赛维尔龙族三巨头老大,就看你给啥吧,速度?删PP?免暴?
    14676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4-10-1 赛尔号起航
  • 怎么我刚上线就投票170了?
    我还没投呢。。。
    4459 阿苏 发表于 2024-10-1 赛尔号起航
  • 萌新的好运!——纪念第二次抽到up
    4抽终于拿下蒂朵了呜呜呜
    10772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4-10-1 赛尔号起航
  • 不打标题了
    策划不想增幅斯德兰克,想增幅弗尔希,但事已至此,麻烦贴吧各位帮助一下投弗尔希,人形皮会很香,而且这个精灵强度还不错
    14516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4-10-1 赛尔号起航
  • 细查一下增幅投票的人
    刚刚特意看了一下排行榜,有相当一部分是新手投的票 ,还有一小部分老玩家
    +1
    14812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4-10-1 赛尔号起航
  • 这次k13我都有了,不抽的话那个送的劵会变普通劵吗
    这次k13我都有了,不抽的话那个送的劵会变普通劵吗
    1561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4-10-1 赛尔号起航
  • 看到都在投电马,有点想笑
    按照启航这个德行,电马做出来就是个小勇二代,都投电马干嘛现在的玩家群体都这么喜欢玩控嘛 顺便帮我的第一只up光冰拉个票
    2626 阿苏 发表于 2024-10-1 赛尔号起航
  • 吧友们再次请教
    这三位选哪个呢,我记得上面两个好像是PVP的吧,纯PVE选青啼吗?不大了解这个精灵
    6543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4-10-1 赛尔号起航
  • 把把都是小勇接个这玩意
    又是回血又是必中又是固伤,还没法消强,直接出一个登场就胜利的不行吗,怎么搞恶不恶心啊
    14505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4-9-30 赛尔号起航
  • 请问一下这次k13池子
    是不是抽出来蒂朵就可以了啊
    4439 阿苏 发表于 2024-9-30 赛尔号起航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