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1 

  • 小白请问大佬们图中怎么关闭怪物攻城
    有三个怪物攻城不知道怎么改
    4939 admin 发表于 2026-1-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副本中的[level of difficulty]是啥意思啊?
    [level of difficulty] [easy] 10200 [medium] 20100 [hard] 300 [ultimate] 700 [hero] 00 [/level of difficulty] 请问各位大佬,这个[level of difficulty] 下的[easy]下的两个数字代表啥意思啊?
  • 求助:服务器能跑出五国但是登录器无法连接数据库。
    原来可以玩的,但是更换成 简易登录器 后就无法连接数据库了,后来我尝试换了别的登录器和不同的版本都连接不上数据库了,各位吧里的大佬帮着看一下,搞了一晚上实在搞不了了。
    10275 admin 发表于 2026-1-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新人第一次捣鼓,死活跑不出五国是为什么呀大佬们!
    前面的步骤都好好的,和置顶教程一模一样,唯独最后跑五国,输入./run就显示找不到文件,输入cd;./stop;./run可以执行,但是最后显示这个,貌似是没有成功。 这咋搞呀。
    11298 arong 发表于 2026-1-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各位大佬,清风大佬的1031怎么连不上
    各位大佬们,清风大佬的1031一体端,服务器已在虚拟机启动了,但客服端启动说连不上,是那个端口没配置好还是我哪里没配置啊,求教学
  • 组队返回城镇和继续挑战闪退什么情况?
    为什么单数啊就没问题,组队就有问题,还只是一个副本其他都正常,有大佬知道吗,如果可以解决有偿。
    0590 admin 发表于 2026-1-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导入了神迹的二觉包,武极一觉没有二档
    求助各位大佬,乌鸡一觉开不了二档啥原因
  • 跪求啊大佬们
    带二觉三觉被动的100版本,最好pvf解密的
    467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5-2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问题!
    能正常跑五国,能登录游戏,点击角色就会网络连接中断,然后虚拟机就出现这个东西,看不懂,求助分析一下原因。主要是数据太多了,不想重新搞!
    3564 arong 发表于 2026-1-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关于调整怪物难度,我知道调全局,那么团本难度是怎么算的
    求教,我不太喜欢秒秒秒,比较在意体验的是刷图的过程,所以经常改怪物难度调整体验。攻略上说的全局怪物难度调整我也会改了各个难度都有数据,远古图,异界图和安图恩卢克这种图都会有单独的难度文件,我也知道。但是攻略上说这些图的难度会是各自独立难度×全局难度,远古异界这种还有难度选择我明白,那么安图恩卢克这种 ...
  • 技能修改工具读取不了skilllist.lst,有没有大佬知道是啥问题的
    如图所示…… PVF也开着,然后端口也是对的没错。是不是因为我最近用最新版的PVFutility保存过的问题?因为要对比文件所以就更新了。现在用回23版也是同样的问题了。 然后还有个pvftool也是同样的问题……
  • 下载了1031,但是连发不能用了,有什么办法吗,使用的是这个连发
    以前用其他版本是能用的
  • 关于卡片合成的一些研究
    文件:character/expertjob/enchanter.exj [monstercard bind list]控制卡片合成时出现的内容 每三个数一组,分别代表卡片ID、稀有度、权重 所有的卡片似乎都有一个默认不为0的权重,如果不希望卡片出现的话需要将卡片ID写在这并且将权重设为0 [monstercard bind info]控制卡片合成出现更高一级卡片的概率 每三个数一组,第 ...
    3139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不悔70版本红眼嗜血怎么改回蓄力?
  • 找个支持自定义路线的脱机挂
    有没大哥给个支持自定义路线的脱机挂
    3672 阿苏 发表于 2026-1-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求求大佬帮帮忙,找个问题。
    自己新开了个服务器,本来玩的好好的,突然有点掉线上不来了,但是在游戏里的人还是可以正常玩。掉出去的人点登录没反应,重启登录器就变成了正在连接服务器(只要退游戏后都进不去)。我重启服务端跟网关没有反应,但是重启腾讯云后再重启服务端跟网关又能好一下下。但一下后又进不去。我想问这是腾讯云服务器的问题吗,是 ...
    2590 xiaomi 发表于 2026-1-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虚拟机挂起是不是电脑不能断电啊?
    笔记本断了一次电就没法跑五国了,重装之后再断一次电又出现同样的情况
    2401 xiaomi 发表于 2026-1-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出大事了,腾讯要出怀旧服了
    要是官方出怀旧,这些私服100%要打击,南山必胜客。这个贴吧估计要完
    14897 xiaomi 发表于 2026-1-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PVF任务修改问题
    第一次修改这样然后上线任务成条件成英文的,,, 第二次修改成这样然后就是五国跑不出来了
  • 今天玩突然副本就没有难度选择了,也没有掉落显示
    如题,今天玩突然副本就没有难度选择了,也没有掉落显示,这怎么回事,前面玩的都是正常的,求大佬帮忙!
  • 新人求教,五国以及搭建教程看那个啊,大佬们
    新人求教,五国以及搭建教程看那个啊,大佬们
  • 问一下大佬,ect是什么意思
    我看每条指令下都有ect。 正常basic motion 我能百度到,基础图形数据 下面又来一个ect,是额外的意思嘛 还有那个attack info 我能理解的攻击信息 然后又来一个ect的info。 是补充的意思嘛 还是啥啊
    1838 Dveridow 发表于 2026-1-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刚入坑玩单机端 请教个问题
    下载的70版本LK神的版本 非常原汁原味 但是刷图的时候 总掉帧是怎么回事 因为第一次玩单机端 不是很懂 电脑配置什么的都很高 不会掉帧 所以就很困惑 有人知道这种该如何解决吗
    8260 arong 发表于 2026-1-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原来用AI生成PVF文件这么简单...
    直接把语法和变量喂给AI, 剩下的只管复制粘贴
    13772 xiaomi 发表于 2026-1-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拾了一个不知名70版本PVF
    31的无影剑拔刀秒不掉冰龙BOSS,是因为台服端数值不准吗 ,不然印象里不说强化31了,强化13也能秒啊
  • 搭建之后角色玩着玩着就卡在左上角了 是啥问题
  • 求助求助求助神迹瞎子邪光斩
    求助,我改了瞎子邪光斩的伤害数值,结果瞎子邪光斩伤害根本没变化,有群友告诉我是TP问题。不点TP以后,技能界面面板数值是变了,但是副本内伤害依旧没有变化
    5420 arong 发表于 2026-1-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不觉得那个大佬的60版本
    我就添加了人偶称号,体验了一下挺好玩的,原谅我也是小白
    141191 admin 发表于 2026-1-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沫沫110级的字体模糊怎么办?
    最近玩了个沫沫的110级的,能玩,但是进去之后字体又小又模糊,看不清,调屏幕分辨率和游戏里的分辨率都不行,其他版本的没这情况,这怎么解决,有知道的吗?谢谢了。
  • 怎么导出自改的装备文件
    改装备上瘾了,就把领主粉加强了。小白想问一下,怎么让导出的装备文件带有路径,而不是现在这样全部文件在一个文件夹。我想让这些文件分享出去,可以无脑覆盖。
    141096 admin 发表于 2026-1-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