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1 

  • 分享一下自己收集的一些东西吧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120格 链接: https://pan.删除baidu.com/s/删除11NeXCjjWfqju_zqFFX3g7g?pwd=xut8 提取码: xut8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2的分享 账号仓库一百二十格子
    141075 阿苏 发表于 2026-1-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这个是什么原因
    我用的是退网80版本的客户端,用的新的3.0pvf sao为啥买不了
    3727 admin 发表于 2025-7-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添加璀璨男漫游后跳爆头后,人物一直浮空
    提取的璀璨男漫游后跳施放爆头一击,技能施放后人物一直不落地,处于浮空状态不能操作。过20s左右或被攻击才正常。有个ani技能没有显示,好像是结束落地的ani。有没有佬知道什么情况。
    1877 admin 发表于 2026-1-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分享一下自己最近弄得版本吧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二觉无安图恩无巨龙无魔改小内存 链接: https:/删除/pan.baidu.com/s/1cUI0GL删除2z72wOjWbGF4NwCw?删除pwd=6fhk 提取码: 6fhk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2的分享
  • 免费工具分享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剑圣提取套装 链接: 删除https://pan.baidu.com/s/1NVdl删除F1WsOgoEZu4删除Mb5wNtA?pwd=qm4g 提取码: qm4g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2的分享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入梦心泊间的工具集ver:9.0.2022.1213.7z 链接: https://pan.删除baidu.com/s/1bB删除mQax38zDmxFN删除D47nmetw?pwd=a4na 提取码: a4na ...
  • 自改的清风分享下
    伤害是用上次发的nut伤害的那个版本,断断续续改了几个月。目前很流畅也挺干净就分享出来给兄弟们做个底板。 具体内容自己可以测试下,改了多少都没记,后续有时间我会更新的。神秘链接2楼
  • 求助!跑不出五国
    用的吧友分享的星河一键端,啥也没动,就把修改后的pvf,we离线版登录器秘钥上传到了服务端,但是跑不出五国
    111020 Dveridow 发表于 2026-1-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搭建求助
    服务器频繁报错是哪里的问题啊大佬
  • 大佬们我小白有个问题求助
    60龙鸣精修 的数据库密码是多少啊 我看着是8位数 我想用弱鱼GM后台 连接这个数据库 一直连接不上
    1437 admin 发表于 2026-1-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2G内存的轻量云服务器单人刷图老掉线是啥情况?
    自己开的十佳70不悔,整个服务器就我一个人,用的是天子的一键端,花枝的登陆器,刷僵尸图刷两把就掉了,登上来刷两把就掉了,win7和win10都一样的情况
  • DNF60版本的怒气爆发补丁哪个大哥有,感谢感谢。
    DNF60版本的怒气爆发补丁哪个大哥有,感谢感谢。
  • 求助,大佬看下,人物能进入镶嵌无法使用,服务端插件报错
    我把本地虚拟机放到云服务器了,DP2文件夹镶嵌插件都搬过去了 启动命令也加了 数据库密码我改过 插件文件里的密码同步了 人物能正常进游戏 进游戏服务器就报错 镶嵌也没法正常使用 启动后就报这个错 人物登陆游戏后报的错 插件文件夹已上传到服务器,启动命令也加了 ...
  •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虚拟机跑完五国,然后开游戏,进入选角色界面,提示,要休息几分钟,然后虚拟机就弹出这个句子
  • 能否让特效攻击触发装备特效
    举个例子,我用了后跳斩触发西岚剑气的特效。 然后我带了裂创刀,能否让剑气的特效伤害触发裂创的特效削血效果
    21014 arong 发表于 2026-1-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有人遇到这个问题吗?
    上午玩的还好好的,下午启动虚拟机就提示这个Init ChannelType Fail (初始化通道类型失败),求解啊!!
    3355 xiaomi 发表于 2025-9-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大佬跑完五国虚拟机内存满的怎么解决
    求大佬进游戏卡的要死 虚拟内存满的 这是什么情况怎么解决
  • 请教各位大佬个问题 版本:pvfUtility 2023.3.9.1 lst里的代码
    版本:pvfUtility 2023.3.9.1 lst里的一堆代码怎么查重? 我找了半天没有找到这个功能,有大佬能说下吗?
  • 哪个幻想乡版本可玩啊
    弄了好几个 不是服务端有问题就是闪退 好烦
    2207 arong 发表于 2026-1-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清风1031宽屏版
    原版清风1031仅加入宽屏无魔改
  • 复古60版本减负,缩短升级时间
    我知道大家很多人和我一样没有太多,时间去升级,也为了增加它的可玩性,我又修改了一个无色完成任务和两个打手称号,大家先玩,我去学习70版本了,弄得还不错的话和大家分享
    14780 阿苏 发表于 2026-1-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 70S2A1 求内辅
    大佬们 求个内辅 好人有好鲍
  • GSD老登教的太保守了
    11007 阿苏 发表于 2026-1-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70S2角色基础属性问题
    满级的角色不带装备额度力智大概是多少,窝弄个满级的鬼剑士才八九百力量,是不是太低了
    4789 xiaomi 发表于 2026-1-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璀璨85登录器得联网有办法解决吗
  • 大佬们看看这什么情况啊
    如图,fps才45。。我这配置也不算差吧。。是啥情况呢
    14823 admin 发表于 2026-1-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单机正常,服务器版本UI冲突
    图1是单机的,正常显示,图二是晚上搭建的服务器版本,是登录器有什么问题吗,gm工具里面可以设置14键,但是开关了一下发现没有用。谢谢大佬了
    3847 xiaomi 发表于 2026-1-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话说唤醒是干嘛的?要不要学习
    玩的嘎佬的神迹95想给死灵加上取消投掷时发现里面还有个唤醒 吧里搜了下好像是给装备加上伤啥的 但游戏没有这个技能耶 那需不需要把这技能加到通用被动里呢
    4851 arong 发表于 2026-1-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大佬在吗,帮帮萌新,我入梦提取工具提取不了,是怎么回事啊
    如题,入梦提取装备显示提取成功了但是目标文件夹里面是没有的,pvf用管理员打开试了,左下角的启用http接口也点了,还是不行,也没有其他工具了,求求大佬帮帮忙啊,跪谢了
    2221 xiaomi 发表于 2026-1-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为什么我用入梦工具提取不了
    原来都是用这个工具提取,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在就是提取不了,端口是对的,初始化也试过了,关联预设也设置了,昨天还可以提取,有大佬遇到过这问题吗
  • 大佬们,求个包
    就这个,三波柔大邪光和扎热,无双,接不动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